[新聞] 如懿傳現場﹕霍建華與嬪妃眉目傳情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shirlyH)時間9年前 (2016/08/18 20:48), 9年前編輯推噓65(705121)
留言196則, 5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cUDREyUy8U
騰訊娛樂訊 據名偵探趙五兒報道﹐霍建華林心如大婚之後不久﹐霍建華就返京入組 拍攝《如懿傳》﹐飾演乾隆皇帝。《如懿傳》劇組防范相當嚴密﹐五哥好不容易才混 進片場﹐親眼目睹了霍建華的“帝王風范”﹗ 因為是清宮戲﹐霍建華也不能搞特殊﹐早前剃了光頭﹐還被網友戲稱為鹵蛋。當天拍 攝一場霍建華和嬪妃的對手戲﹐雖然是港台藝人﹐但他的普通話非常標準﹐安全沒有 台灣腔。 開拍後﹐嬪妃幫忙研磨朱砂﹐和霍建華眉目傳情﹐呢喃情話。情到濃處﹐霍建華終於 按捺不住﹐抓起對方小手反復把玩﹐之後更擁美人入懷﹐直接摸上對方臉蛋﹐依偎在 一起﹐非常甜蜜。別以為這是老幹部的福利﹐所有幕後都在旁邊看著呢﹐好尷尬呀﹗ 對嬪妃好言好語﹐對犯錯的奴才﹐可就沒有這麼好的脾氣啦﹗另一場戲﹐霍建華“龍 顏大怒”﹐不但命人拿下有意窺探的奴才﹐更又一言不合將龍書案上的奏折全部推到 地上﹐再踢上一腳。霸氣側漏﹐演技精湛﹗ http://img1.gtimg.com/17/1723/172325/17232559_640x640_0.jpg
http://img1.gtimg.com/17/1723/172325/17232556_640x640_0.jpg
http://img1.gtimg.com/17/1723/172325/17232550_640x640_0.jpg
http://img1.gtimg.com/17/1723/172325/17232554_640x640_0.jpg
http://img1.gtimg.com/17/1723/172325/17232551_640x640_0.jpg
http://img1.gtimg.com/17/1723/172325/17232546_640x640_0.jpg
~~~~~~~~~~~~~~~~~~~~~~~~~~~~~~~~~~~ 乾隆對阿箬的眼神太精準﹐仿佛看到了五年前《傾世皇妃》的“劉連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33.38.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71524534.A.58A.html ※ 編輯: shirlyH (45.33.38.185), 08/18/2016 20:53:59

08/18 20:55, , 1F
支那人滾
08/18 20:55, 1F

08/18 20:59, , 2F
樓上XDDDDDDDD
08/18 20:59, 2F

08/18 20:59, , 3F
阿箬是宮女嗎 服裝好素
08/18 20:59, 3F

08/18 20:59, , 4F
覺得造型還好
08/18 20:59, 4F

08/18 21:00, , 5F
阿箬是背叛如懿的宮女﹐然後被乾隆精神上和肉體上雙重折
08/18 21:00, 5F

08/18 21:01, , 6F
磨而死
08/18 21:01, 6F

08/18 21:02, , 7F
想看張大師為周迅打造的造型 :)
08/18 21:02, 7F

08/18 21:03, , 8F
不知道劇組什麼時候放定妝好期待小主們的服裝
08/18 21:03, 8F

08/18 21:11, , 9F
現在看到霍只讓我噁心無比
08/18 21:11, 9F

08/18 21:16, , 10F
多吐點當洗胃了XDDD
08/18 21:16, 10F

08/18 21:33, , 11F
可是陸劇不是都中國人演的嗎
08/18 21:33, 11F

08/18 21:38, , 12F
我比較想看周迅的造型拉都四十一歲了
08/18 21:38, 12F

08/18 21:54, , 13F
你真是讓朕感到噁心(喂
08/18 21:54, 13F

08/18 22:19, , 14F
怎麼我聽起來還是台灣腔啊...
08/18 22:19, 14F

08/18 22:32, , 15F
霍講話明明就臺灣腔,這篇報導好X心…
08/18 22:32, 15F

08/18 22:48, , 16F
日本鬼子也叫你支那人呢www
08/18 22:48, 16F

08/18 23:30, , 17F
XDDDD
08/18 23:30, 17F

08/19 00:12, , 18F
噁心!
08/19 00:12, 18F

08/19 00:31, , 19F
原本挺喜歡霍林二人的,偏偏他們自己要淌這渾水.....
08/19 00:31, 19F

08/19 00:48, , 20F
外型挺有如懿的皇上感,就是不知道演技詮釋如何
08/19 00:48, 20F

08/19 00:48, , 21F
好像要明年底才開播
08/19 00:48, 21F

08/19 00:49, , 22F
不過這部要是詮釋的好,應該是個突破
08/19 00:49, 22F

08/19 01:16, , 23F
迷妹崩潰好棒棒
08/19 01:16, 23F

08/19 06:53, , 24F
路透應該阿箬當御前宮女幫皇帝磨墨調情那段
08/19 06:53, 24F

08/19 10:08, , 25F
我聽他口音也都覺得還是有台灣腔 但真的還蠻多中國人覺
08/19 10:08, 25F

08/19 10:09, , 26F
得他說話沒臺腔,讓我疑惑了好一陣子
08/19 10:09, 26F

08/19 10:55, , 27F
回樓上,人帥就是正義
08/19 10:55, 27F

08/19 12:20, , 28F
不懂為何要如此在意腔調...
08/19 12:20, 28F

08/19 12:28, , 29F
這個渣龍有點兒意思XDD 很期待
08/19 12:28, 29F

08/19 12:30, , 30F
賣台藝人
08/19 12:30, 30F

08/19 12:38, , 31F
腔調本就很重要尤其是古裝戲, 台式中文拍古劇很容易出
08/19 12:38, 31F

08/19 12:38, , 32F
08/19 12:38, 32F

08/19 13:20, , 33F
台腔明明很重
08/19 13:20, 33F

08/19 13:28, , 34F
放心他一定會配音 連周的聲音很多人多聽不慣
08/19 13:28, 34F

08/19 15:29, , 35F
越來越元
08/19 15:29, 35F

08/19 15:30, , 36F
真的從路人轉厭惡
08/19 15:30, 36F

08/19 18:03, , 37F
這怎麼可能不配音==
08/19 18:03, 37F

08/19 19:06, , 38F
周的聲音太低沉了 當然要配音
08/19 19:06, 38F

08/19 19:18, , 39F
唉 當中國人看就釋懷了(嘔
08/19 19:18, 39F
還有 117 則推文
08/22 12:07, , 157F
重標準
08/22 12:07, 157F

08/22 12:08, , 158F
所以樓樓上不是漢族人?是胡人囉?幹嘛來參一腳?
08/22 12:08, 158F

08/22 20:38, , 159F
樓上認真的?用漢族血統概括臺灣人?先不說原住民跟
08/22 20:38, 159F

08/22 20:38, , 160F
新住民了,連以為自己是漢族的人都可能有平埔族血統
08/22 20:38, 160F

08/22 20:38, , 161F
。可以理解粉絲護主心切或想要單純談論戲劇的心情但
08/22 20:38, 161F

08/22 20:38, , 162F
某些推文也太秀下限...
08/22 20:38, 162F

08/22 21:01, , 163F
說到秀下限,真不曉得是誰先進來秀下限的?(挖鼻)
08/22 21:01, 163F

08/22 22:22, , 164F
最先秀下限喔...這裡誰也不會比拿不到中國籍只好公開
08/22 22:22, 164F

08/22 22:22, , 165F
說臺灣是中國一部分的某人先吧(笑 不過我沒到討厭
08/22 22:22, 165F

08/22 22:22, , 166F
他,也不會人身攻擊,只是好感度低而已。有家人粉他
08/22 22:22, 166F

08/22 22:22, , 167F
,到時應該會跟著看,畢竟也蠻想看周迅的www
08/22 22:22, 167F

08/22 22:51, , 168F
最秀下限的還有中國霍粉為了護主假扮台灣網友口氣、文字
08/22 22:51, 168F

08/22 22:51, , 169F
引戰,貶低台灣,最後簡體字轉繁體字出錯被揭穿,就是本
08/22 22:51, 169F

08/22 22:51, , 170F
文之P O主。
08/22 22:51, 170F

08/22 23:26, , 171F
以下開放舊文舊推文挖掘探討比賽
08/22 23:26, 171F

08/23 00:35, , 172F
噗XDDD看到受創好深的玻璃心一直停留在過去耶好口憐喔~~~
08/23 00:35, 172F

08/23 00:42, , 173F
http://goo.gl/D6BmFk官微po了照片,應該是今天正式開機!
08/23 00:42, 173F

08/23 07:30, , 174F
玻璃心至少是自尊心驅使,護主護到没是非心,當然連自尊
08/23 07:30, 174F

08/23 07:30, , 175F
心也没有。
08/23 07:30, 175F

08/23 11:03, , 176F
http://goo.gl/P1Ttb7 補一張高清無水印♥
08/23 11:03, 176F

08/23 11:42, , 177F
http://goo.gl/HhRfgk 果然今天是如懿傳開機儀式!
08/23 11:42, 177F

08/23 11:44, , 178F
http://goo.gl/PoygLb 男女主角到場了♥♥♥
08/23 11:44, 178F

08/23 11:47, , 179F
http://goo.gl/WhVTZK 開機啦!宣讀聖旨中?
08/23 11:47, 179F

08/23 12:53, , 180F
周迅爪子上有小護甲, 可惜沒看到張鈞甯
08/23 12:53, 180F

08/23 13:50, , 181F
http://goo.gl/iBwUJe 啊啊啊!官微發劇照了!>//////<
08/23 13:50, 181F

08/23 13:55, , 182F
牆頭馬上遙相顧,一見知君即斷腸
08/23 13:55, 182F

08/23 13:56, , 183F
是說,皇上的腰也太細了!海報兩人好帶感~~~
08/23 13:56, 183F

08/23 20:22, , 184F
為什麼我要給噓? 更正推
08/23 20:22, 184F

08/24 00:02, , 185F
結果樓上T大還是沒推到XDDD
08/24 00:02, 185F

08/25 22:58, , 186F
想看台灣幾時上映
08/25 22:58, 186F

08/25 23:25, , 187F
心疼?你以為你是誰?他本人可能一點也不疼$$
08/25 23:25, 187F

08/25 23:26, , 188F
一堆霍迷護主是無所謂但是無視雙重標準就很噁心~
08/25 23:26, 188F

08/26 10:26, , 189F
我迷妹我驕傲 我愛霍阿哈哈哈哈哈
08/26 10:26, 189F

08/30 16:31, , 190F
原來此版被中國人佔據了
08/30 16:31, 190F

09/11 01:54, , 191F
台灣藝人演陸劇是常態,但也還沒到每個人都宣誓效忠中共
09/11 01:54, 191F

09/11 01:55, , 192F
霍林真的噁心
09/11 01:55, 192F

09/11 01:59, , 193F
還有中國其實一堆都是被漢化的外族,漢人血統?沒這玩意
09/11 01:59, 193F

09/26 18:51, , 194F
很煩為什麼男主角是獲賤華== 想好好看劇
09/26 18:51, 194F

12/05 18:57, , 195F
噁心 呵呵
12/05 18:57, 195F

10/12 17:24, , 196F
一點都不能少
10/12 17:24, 196F
文章代碼(AID): #1NjQwsMA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NjQwsMA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