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微微一笑很傾城01-08(微雷)(圖多)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丸子魚)時間9年前 (2016/08/26 15:11), 9年前編輯推噓26(26028)
留言54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劇情基本上都很熟了(不熟的自己去翻小說吧),所以我比較著墨在一些無聊的細節裡 這部戲真的關注超久的,從發出影版劇版的主角後就一直有討論 真心覺得以外貌而言AB比較適合微微,畢竟是"花瓶"嘛~形象也符合XD 倒是對爽妹子沒什麼印象,只覺得配音好出戲呀! 但看完電影後再看劇...恩Baby我愛你但你還是多磨一下演技吧QAQ http://imgur.com/7eS1Av5
第一集的開幕熊熊發現原來妮妮是躲在戰天下的後面阿(代幫主的表情一直都好欠打阿 再來的宿舍場景,這女宿也太~~太~~太~~大了吧!!! 還少女心粉紅色!! 這裡很想吐槽一下這齣劇的白天夜晚我永遠都搞不清楚,整個很混亂 很二的二喜把電路燒壞後房間還這麼亮...然後微微修好後居然還是一樣亮 http://imgur.com/vK7GITQ
「什麼怎麼辦,麵分我一半」 其實微微偶爾也滿"二"的,這算是物以類聚吧 XD http://imgur.com/T70LREX
在黑心老闆那邊第一次出場的清純(?)校花穿著豪粉紅呀,而且一路粉紅or蕾絲到底 而且付錢都不用掏錢包,錢就直接塞在手提包裡,豪野人啊! 然後二喜童鞋,安全帽扣太鬆囉! 小心飛出去 http://imgur.com/OoHVANG
看到這一幕就想到爽妹子接受訪談時,跟顧漫討論過胸的問題怎麼辦(微微身材太火爆了) 顧漫:「畢竟小說是小說,影視劇呈現時會稍微有些區別,有別的優點來替代。」 爽妹子小表情好多好可愛,讓人完全覺得融入角色呀,什麼外貌不夠搭的那不重要了(但還是好 瘦) 至於微微的衣服老被說不好看,我覺得真的就很像一般大學生隨意穿的樣子 尤其理工科女孩穿這樣已經是很會打扮了:P 微微的衣服其實都有一點點小設計的 而且微微又不愛買衣服(但很會殺價),等到跟大神在一起後應該就很愛買衣服了XD http://imgur.com/VRNSNYZ
大神出場,全網吧的人都在打遊戲 說到遊戲真的要稱讚一下特效畫面,影版的很夢幻,劇版的有二次元感,我覺得都很好 http://imgur.com/z1MS6H1
特效花絮: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eAFT9U8m00
http://imgur.com/gLx6Lzg
大神遊戲中第一次出場的髮型好翩翩公子,在第二集之後冒出半屏山到底怎墨回事?!! 好吧我後來發現大神貌似在攻擊狀態下就會是半屏山,其他時候才是瀏海公子哥 (可是我好想把半屏山壓扁喔....看到半屏山已哭倒在地) http://imgur.com/p7OneXt
男生宿舍&三只男配們登場,相對於女宿,男宿就是淺藍色系(但我比較喜歡這種欸) 一開始還想說這男宿太乾淨了不科學,後面才知道原來有大神在就會變乾淨 可是我還是想聽那句「什麼時候宿舍裡沒有你們半個月沒洗的臭襪子我就回去」一字不漏版呀(我不依我不依) http://imgur.com/oNL7ItF
我們微微師姐拒絕手段之小表情連拍「次數多了,為熟練爾」 接著請容許我略過清純校花&他跟班&見色心起的表哥&其他想快轉的片段XD http://imgur.com/FpiCnKM
特別提一下,其實小雨家族的時裝倒是還滿好看的,除了妖妖,小雨綿綿也是個美人欸~~ 遊戲衣服到底怎麼了...尤其是小雨青青的遊戲服穿起來超像小腹凸出,不優不優吶 http://imgur.com/gQYrVf4
再來杯子這裡,官微的說法是"倾城夫婦果然有默契,喝水都用一样的杯子呢!" 但微微很細心地拿了有缺口的杯子,怕二喜喝水傷到,不愧是美微微 「系花很好,过满则亏!」 我在猜大神的意思可能是 校花就算了(TOO MUCH 承受不起),系花留著給他 >////< http://imgur.com/c23zyFC
助攻小陽超可愛,在後來一語道破我們美微微只要看到大神(不管現實還是遊戲中)就會星星眼 http://imgur.com/BamBtbd
話說真水無香視頻裡面的魯猥猥猥是不是毛美女二喜同學扮演的呀? 還因為這個視頻男宿發起一波整理房間的熱潮(有嗎?) 講到二喜就要提她的歡喜冤家曹光,這兩人真的好搭,一個有病一個吃藥,還變成師徒 http://imgur.com/z5wX8nZ
喝完水從愚公口中得到系花微的名字後就開起一連串小心機製造巧遇 接下來讓我們來跟大神學習如何快狠準追妹子: Step1. 讓她看到你就害羞跑走(並不是,wuli微微只是心虛好嗎) http://imgur.com/5Dju2LL
Step2. 駭進學校網站調查課表(看看預告就知道,大神駭進別人電腦這種事不是第一次做 了,難怪很熟練) http://imgur.com/PSIBbta
Step3. 在籃球場上殺情敵個片甲不留,情場得意球場也要得意才行 至於為啥于半珊臭襪子哥哥感覺到殺氣,我感覺到"奸情"....這我就不知道了XD http://imgur.com/tA7pHk5
Step4 .再來一個嬌羞被推倒 (楊洋一倒很傾城) http://imgur.com/oAfZNnO
Step5. 接著進行各種光明正大的偷窺妹子 Step6. 最後做出一個生死兩茫茫的視頻表達愛,然後就會得到吃軟飯的機會 http://imgur.com/2297MWM
[系统]你受到玩家一笑奈何腹黑毒舌技能暴擊,血量-1000000,請即刻服下紅藥,加血加到滿,避免血薄扛不住。 咳,吃完軟飯吃正餐,沒想到吃飯時間還有助攻,我說大神你到底有多少助攻手阿?! http://imgur.com/Q9LyTpN
阿不是只剩下一份排骨!!! KO你偏心,其實是大神在幫你助攻吧!! http://imgur.com/5JtwLEX
KO是不是知道眉哥要無腦跟著老三~瞧瞧有這麼貌美如花的眉美在 *補充,ko跟恐女症阿爽在小說中不是同一人,這邊是我搞混了QQ 接下來就抱得美人後就要開始學習如何當一個護妻狂魔 http://imgur.com/VTBgWtp
技能1,夫人被說是破鞋,拿新手裝砍他一百遍 技能2,夫人被誣賴搶BOSS,叫兄弟開小號專搶BOSS 技能3,高價收購金剛鑽給夫人扔著玩(是鑽石是鑽石呀!) 技能4,腦震盪醒來第一件事要先跟夫人報平安 最後吐個槽...大神進醫院那個小傷...看起來真的很輕微呀.... 相對於韓劇的沒心跳後可以立馬站起來,這麼小的傷卻昏迷21小時...你們能不能綜合一 下XP 請勿詢問「哪裡可以看」或是討論未授權平台戲劇 -- 陽光燦爛的日子,      你也許覺得寒冷,          也許和影子在一起,                就也不孤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136.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72195472.A.84F.html

08/26 15:24, , 1F
KO跟有恐女症的阿爽在書裡是不同人耶!感覺劇裡應該
08/26 15:24, 1F

08/26 15:24, , 2F
是要融合成一人?
08/26 15:24, 2F
我當下完全覺得他們是同一人耶(暈) 剛剛去翻小說發現我錯惹

08/26 15:34, , 3F
推!截圖好認真哦~講的也很詳細
08/26 15:34, 3F

08/26 15:41, , 4F
二喜才是神助攻,把真水和曹光都誤導XD
08/26 15:41, 4F
大神的厲害之處就是,到處都有助攻手呀!!

08/26 15:41, , 5F
KO跟阿爽好像不同人,但我自己看劇也覺得是一人
08/26 15:41, 5F

08/26 15:46, , 6F
二喜真的很可愛
08/26 15:46, 6F

08/26 15:47, , 7F
把半屏山壓扁這句太好笑了,截圖好多我喜歡,是說小雨綿
08/26 15:47, 7F

08/26 15:47, , 8F
綿霏霏我對了幾秒才知道誰是誰,時裝綁包頭的很像片頭校
08/26 15:47, 8F

08/26 15:47, , 9F
08/26 15:47, 9F
真心受不了半屏山阿~~◢▆▅▄▃ 崩╰(〒皿〒)╯潰 ▃▄▅▆◣ 官微上轉發一位COSER仿半屏山造型就很好看,造型師為何要這樣對待楊洋?!! 小雨家族我也是對了好久才看出來,而且小雨霏霏都會被截到醜臉,我對超久才截到一張正常點的

08/26 15:50, , 10F
書裡是不同人喔 至於劇裡目前也看不出來有要融合的意
08/26 15:50, 10F

08/26 15:50, , 11F
思吧 但是是有這個可能沒錯 不過不希望KO大神的名字叫
08/26 15:50, 11F

08/26 15:50, , 12F
阿爽啊 顧漫應該也不會願意吧XDD
08/26 15:50, 12F

08/26 15:51, , 13F
覺得兩大神PK後面才播 現在的阿爽只是單純指另外員工
08/26 15:51, 13F
我錯惹~~ KO還是叫KO吧,抱著貌美如花的眉美一起性福快樂>/////<

08/26 15:52, , 14F
推耐心截圖~很用心耶!等看完電影電視劇再來細看XDD
08/26 15:52, 14F

08/26 15:55, , 15F
更正 是片尾 附上圖以供參考http://i.imgur.com/wqIWKwV
08/26 15:55, 15F

08/26 15:55, , 16F
.jpg
08/26 15:55, 16F

08/26 15:55, , 17F

08/26 15:55, , 18F
啊 我仔細想想應該不會融合耶 因為在劇裡大神已經見
08/26 15:55, 18F

08/26 15:56, , 19F
過打菜的KO了 如果KO就是阿爽他沒道理不知道
08/26 15:56, 19F

08/26 15:56, , 20F
除非完全線上挖角 沒看過本人XD
08/26 15:56, 20F

08/26 15:58, , 21F
好像不少人都把gay跟恐女自動連結了...
08/26 15:58, 21F

08/26 16:08, , 22F
小雨家族原PO還有對照已經很用心了 我直接pass XDD
08/26 16:08, 22F

08/26 16:08, , 23F
只認得出妖妖
08/26 16:08, 23F
我剛剛發現我也認錯了,綿綿跟菲菲好容易搞混

08/26 16:27, , 24F
原po好認真喔 我也想截但最近沒空 哈哈
08/26 16:27, 24F
截圖節到頭暈XD 不過一邊截圖一邊發現好笑的點滿有趣的

08/26 16:38, , 25F
不知道看不看的到KO對美人說「我什麼都幹,包括幹你」
08/26 16:38, 25F

08/26 16:38, , 26F
XDD
08/26 16:38, 26F
這麼有顏色的話應該不能播吧>////< 可是我好想看!!!!

08/26 16:44, , 27F
資訊能力跟學習能力大勝室友 哪可能只是花瓶...
08/26 16:44, 27F

08/26 16:53, , 28F
樓上,原著小說是有提到微微是那種花瓶型美女,只是
08/26 16:53, 28F

08/26 16:53, , 29F
人不可貌相啊!不了解她的人很容易誤會這樣
08/26 16:53, 29F
沒錯沒錯,微微的原始人設是一個外貌花瓶美女,但骨子裡其實是學霸 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鄭爽演技真的好,一比之下AB在演技上就真的"花瓶"感十足了

08/26 16:54, , 30F
魯猥猥猥的確是二喜演的啊~因為真水無香認錯二喜是微
08/26 16:54, 30F

08/26 16:54, , 31F
微啦
08/26 16:54, 31F
原來如此

08/26 17:25, , 32F
KO和阿爽應該不會合成同一個人,顧漫放出來的都是稱呼KO
08/26 17:25, 32F

08/26 17:25, , 33F
而不是阿爽
08/26 17:25, 33F

08/26 18:01, , 34F
我也覺得不同人耶!恐女症怎麼有辦法在食堂打菜,櫃台每天要
08/26 18:01, 34F

08/26 18:01, , 35F
路過多少女學生啊!
08/26 18:01, 35F
你突破盲點了!!! 我完全沒注意到這個點(難怪會搞混)

08/26 18:35, , 36F
而且連在公司外想"調戲"未來老闆娘的實習生都有了
08/26 18:35, 36F

08/26 18:36, , 37F
我想 不會二合一啦~ 哈哈XDDD
08/26 18:36, 37F

08/26 18:37, , 38F
很想看l大那句+1 可是應該會被河蟹 哈哈
08/26 18:37, 38F

08/26 18:37, , 39F
走預購有後門有我已經很訝異了其實
08/26 18:37, 39F

08/26 18:38, , 40F
*預告
08/26 18:38, 40F
阿呀唖阿阿啊(請容許我亂叫一會)哪個預告我居然沒看到!!!??? 那句話被河卸掉感覺不意外...畢竟對岸有審查機制管比較嚴格 但是為何半個月的襪子被河蟹掉了呢QAQ 只藏好襪子沒法表現出力度啊

08/26 18:44, , 41F
AB演戲的時候眼神都沒有變化 感覺就是死盯著對方看 電影
08/26 18:44, 41F

08/26 18:44, , 42F
看得很出戲==
08/26 18:44, 42F
這好像是她一直以來的通病,畢竟是從模特起家不是本科生,難怪會被說是花瓶呀(但我還是喜歡她就是了~~)

08/26 19:02, , 43F
AB是誰?
08/26 19:02, 43F

08/26 19:07, , 44F
ab就是楊穎,安啾啦杯比,黃曉明老婆XDD
08/26 19:07, 44F

08/26 19:30, , 45F
我原本也以為是同一個,今天看原著才知道是不同人!
08/26 19:30, 45F

08/26 20:42, , 46F
原來如此~因為我沒看過原作
08/26 20:42, 46F
話說都沒有人注意到大神被妖怪嚇到倒下的樣子很可愛嗎? 楊洋一笑很傾城,楊洋一倒也很傾城啊~

08/26 22:57, , 47F
被妖怪嚇倒的有點誇張,不過真的超可愛XDDDD
08/26 22:57, 47F
因 為 是 楊 洋 啊 <3

08/26 23:12, , 48F
一份排骨那邊我看的時候也有吐槽XD剩一份怎麼還那~~
08/26 23:12, 48F

08/26 23:12, , 49F
~麼多
08/26 23:12, 49F
KO很明顯偏心啊偏心,還不讓大神跟微微吃排骨,這是一種早期護妻(美人)狂魔症狀

08/26 23:24, , 50F
就她被說花瓶這點倒真的跟貝微微滿像的XDD 選角可能有用意
08/26 23:24, 50F

08/26 23:24, , 51F
吧(不
08/26 23:24, 51F
這是一種雙關的港覺(誤

08/26 23:55, , 52F
不管AB長得多美 我都看不下去他演的戲QQ
08/26 23:55, 52F
我愛她的臉不愛她的戲,寧願看跑男呀~

08/29 21:10, , 53F
片頭還是片尾有看到KO拿一大袋東西上門那幕~(應該就是
08/29 21:10, 53F

08/29 21:10, , 54F
那幕說來走後門的XDDDD)
08/29 21:10, 54F
※ 編輯: ginacity2 (219.68.136.243), 09/08/2016 13:17:55
文章代碼(AID): #1Nl-kGXF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Nl-kGXF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