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11-13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我是小兔)時間9年前 (2017/03/04 00:26), 9年前編輯推噓38(38036)
留言74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金蓮轉世的夜華,雖然失去了金蓮的記憶, 卻總在午夜夢迴時,夢見前來照看金蓮的司音 奉命前往殲滅金猊獸的夜華,大意受了傷 一時間無法變回人形,竟被失去法力斂了容顏的素素所救 夜華只覺這背影像極了自己常夢見的那人 卻不知今後他們將有千萬糾葛 與素素同床的夜華,不同於在天宮的高冷模樣 像是失去了什麼,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了 當她在市集被欺負時,不惜現出黑龍真身為她出氣 傲嬌的回到天宮想向三叔討教些什麼,卻被調侃一番 長這麼帥選什麼苦肉計啊XDDDDD 還找了好隊友司命去處理壞道長,這也算是公報私仇吧? 但,我說太子殿下,你那個苦肉計會不會太誇張 是偷灌多少蕃茄汁到嘴裡,假裝是血啊? 還學會裝傻偷笑這招, 人家沒問你名字,你還主動想告訴人家 天宮裡那個不苟言笑的太子殿下去哪了!? 那個夜裡,說著黑龍大戰金猊獸的故事 然後,然後,就遇到了你..... 一個煮東西會搞的像燒房子的你, 一個進了林子要7.8日才走的出來的你, 一個心地善良的你...在我心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44.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88558411.A.49F.html

03/04 00:27, , 1F
好喜歡這幾集。
03/04 00:27, 1F

03/04 00:33, , 2F
13集後半真的變搞笑劇~口狂吐血..傷一秒變不見~那之前是??XD
03/04 00:33, 2F

03/04 00:34, , 3F
剛看到這集~吐槽點很多~不過算有趣就忍著看完:p
03/04 00:34, 3F
所以說,高冷太子去哪了!!!

03/04 00:41, , 4F
哈哈我也看完13集XD
03/04 00:41, 4F

03/04 00:44, , 5F
高冷的一部分就是傲嬌...夜華很好的詮釋了什麼叫假傲嬌XDD
03/04 00:44, 5F
假的!一切都是假的! 其實我們都誤會夜華了,他只是還沒被啟動XD

03/04 00:45, , 6F
反差萌。理所當然的胡說八道超可愛~~
03/04 00:45, 6F
哈哈,理所當然的胡說八道XD

03/04 00:45, , 7F
其實素錦從小對夜華那麼照顧他都沒動心~反而白淺一下就讓他
03/04 00:45, 7F

03/04 00:47, , 8F
動心~該說是緣分~還是男女主自動加成(或許是那一吻?!那一吻
03/04 00:47, 8F

03/04 00:48, , 9F
然後搭配夜華經典台詞:放肆(快笑死XD
03/04 00:48, 9F
夜華其實心裡害怕:你 你要對我做什麼! 夜華到底說了幾次放肆! 之前在台劇版做了好多鈴聲,現在手癢,好想把放肆剪成鬧鈴XD

03/04 00:48, , 10F
小金蓮啊
03/04 00:48, 10F

03/04 00:50, , 11F
這裡用素素比較適合
03/04 00:50, 11F

03/04 00:50, , 12F
白淺跟小黑龍對話配的超好笑~體現什麼叫嘴吧說不要~身體卻很
03/04 00:50, 12F

03/04 00:51, , 13F
誠實(X
03/04 00:51, 13F
XDDDD

03/04 00:54, , 14F
夜華自三叔那學苦肉計後就用到最後一集
03/04 00:54, 14F

03/04 00:56, , 15F
妳這裡寫的真好,那麼帥的人追女人苦肉計真的是笑哭啊!
03/04 00:56, 15F

03/04 00:56, , 16F
那麼傲嬌的太子殿下啊!
03/04 00:56, 16F
人家主動上門的他可是理都不理呢!

03/04 00:58, , 17F
三叔只是說苦肉計 夜華第一次用可以上手成這樣超有天份的
03/04 00:58, 17F
第一次用苦肉計就上手!求太子出書XD

03/04 01:01, , 18F
這3集常常re, 太歡樂了
03/04 01:01, 18F

03/04 01:15, , 19F
XDDD這幾集看得歡快啊!
03/04 01:15, 19F

03/04 01:23, , 20F
總覺得夜華在天宮太過防備,處處都小心翼翼,碰上一個
03/04 01:23, 20F

03/04 01:23, , 21F
相處沒壓力的凡人就卸下心防,一發不可收拾。如果他防人
03/04 01:23, 21F

03/04 01:23, , 22F
之心少一點,說不定也會覺得素錦人還不錯
03/04 01:23, 22F

03/04 01:51, , 23F
推樓上 夜華從小以來對素錦的態度應該也是很糟糕
03/04 01:51, 23F

03/04 03:21, , 24F
我覺得素錦愛的是太子,如果夜華是個小仙不是太子他大慨
03/04 03:21, 24F

03/04 03:21, , 25F
就不會愛上了
03/04 03:21, 25F

03/04 03:23, , 26F
我不覺得他對素錦態度糟糕,就是比較冷淡跟無視吧,我小
03/04 03:23, 26F

03/04 03:23, , 27F
時候也是如果有我不想講話的同學一直來惹我,我最後也只
03/04 03:23, 27F

03/04 03:24, , 28F
好無視了
03/04 03:24, 28F

03/04 03:45, , 29F
夜華對素錦應該不會很糟糕,就是冷淡吧。
03/04 03:45, 29F

03/04 03:48, , 30F
後來變得糟糕是因為知道是她害素素
03/04 03:48, 30F
我覺得好像除了三叔以外,夜華對任何人的態度都差不多,不冷不熱,不就是少了點人性 嗎?遇到了命定的素素,才終於被開啟,畢竟他從小是連媽媽都見不到的

03/04 07:53, , 31F
我覺得真實生活中除非必要我們也不可能對所有人都非常熱
03/04 07:53, 31F

03/04 07:53, , 32F
情,最多就是禮貌上打個招呼,我覺得這也不代表我們就沒
03/04 07:53, 32F

03/04 07:53, , 33F
人性,夜華有身份地位比我們資本更多可以更可以有選擇跟
03/04 07:53, 33F

03/04 07:53, , 34F
誰來往而已
03/04 07:53, 34F
用人性來說好像也不妥當,應該說,從小他被教導為不需要太多感情,自己的喜惡也不那 麼重要,畢竟他是未來的天君,比起那些,四海八荒的和平祥和更為重要,久而久之他就 隱藏起自己,遇到了沒心眼善良的素素,喚醒了那個深藏內心的他

03/04 11:04, , 35F
夜華苦肉計一看就是沒經驗啊~太誇張啦~XDDD我還想,傷這
03/04 11:04, 35F
人家是第一次嘛,這樣表現很棒了?XD

03/04 11:05, , 36F
麼重是要多久才會好,只要表演個內傷,吐個血,內傷
03/04 11:05, 36F

03/04 11:05, , 37F
隨時都可以好,也就不用那麼麻煩了XDDDD
03/04 11:05, 37F

03/04 11:06, , 38F
夜華從小也可憐,連想要見媽媽都被天君說得那麼難聽,難怪
03/04 11:06, 38F

03/04 11:07, , 39F
他收起自己的感情,不透漏任何的情緒
03/04 11:07, 39F
真的,而且還要條件交換才能見到媽媽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隱藏起自己,因為透露出再多都無濟於事

03/04 11:45, , 40F
夜華下凡後開始露出傲嬌的個性,一本正經大道理的撩妹
03/04 11:45, 40F

03/04 11:45, , 41F
吃素素豆腐,好可愛...
03/04 11:45, 41F

03/04 11:50, , 42F
素素完全不怕他(蛇?龍?)還有幫他療傷越療越重也是關鍵XDD
03/04 11:50, 42F

03/04 12:07, , 43F
素素完全呆的很可愛
03/04 12:07, 43F
夜華表示:人家是龍!是黑龍! 神奇的腐肉草啊! 回天宮包紮還被發現根本不是被金猊獸所傷的XD

03/04 12:17, , 44F
夜華覺得素錦是天君和他父君派來監視他的,自然無好感。
03/04 12:17, 44F

03/04 12:17, , 45F
對素素又是緣分一見鍾情,實在無法比
03/04 12:17, 45F

03/04 12:18, , 46F
雖說長那麼帥選啥苦肉計,但不用苦肉計應該早被打槍了
03/04 12:18, 46F
畢竟素錦對夜華來說,就只是天宮的人, 素素一開始吸引他,應該就是沒心眼又善良, 加上和他夢中的背影相似,就一發不可收拾 但,除了苦肉計,難道沒有其他辦法嗎?XDD

03/04 13:02, , 47F
看似柔弱的素素,偏偏天不怕地不怕,只能示弱了
03/04 13:02, 47F
而且我突然想起來,第一次同床時, 夜華還把素素抱住他的手撥開,後來卻變成偷笑暗爽XDDD 堂堂天族太子這樣的行為真的不妥啊啊啊XD

03/04 13:12, , 48F
說到暗爽,小黑蛇那句『放肆』超有喜感xDDDD
03/04 13:12, 48F
小黑龍表示:我是龍不是蛇啊!而且明明是很有威嚴,你竟然覺得有喜感(哭)

03/04 13:19, , 49F
素素就是司音,其實還有金蓮時期緣份,夜華看到素素就有
03/04 13:19, 49F

03/04 13:19, , 50F
熟習感,想著法子貼上去
03/04 13:19, 50F

03/04 13:22, , 51F
所以夜華才說,背影明明是個男的,為什麼這裡確是個女的
03/04 13:22, 51F

03/04 13:22, , 52F
所以他已經有感覺是同一人了
03/04 13:22, 52F
是,我想,在俊疾山時,夜華遇到前來尋找司音的離鏡時,也更加確定素素就是當年的司 音了吧 ppt.cc/wR9yo 各種放肆鈴聲XD

03/04 15:10, , 53F
天呀~~放肆x4, 放肆x3....我笑暈了!!!!XDDDD
03/04 15:10, 53F

03/04 15:11, , 54F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做出:素素,接電話!這種鈴聲XDDD
03/04 15:11, 54F
果然是多聽幾次就覺得有喜感XD

03/04 15:40, , 55F
夜華對素錦那樣,小說裡頭有提到是因為她像個監視器
03/04 15:40, 55F

03/04 15:41, , 56F
原來如此,監視器XDDD
03/04 15:41, 56F

03/04 17:38, , 57F
就跟你說了"放肆"XDDD
03/04 17:38, 57F
這可是大大的放肆啊XD

03/04 18:52, , 58F
夜華在俊疾山碰到離鏡時 沒有金蓮花時對司音的記憶
03/04 18:52, 58F

03/04 18:54, , 59F
只是在夢中常常夢到一個未知的背影
03/04 18:54, 59F
嗯,我知道夜華在那時候沒有金蓮的記憶 但他應該知道素素就是當年照顧他的那個男子 加上素素手上擁有的玉清崑崙扇,是當年司音的 這麼推敲下來,兩人應是同一人

03/04 19:21, , 60F
樓上是說遇到素素嗎?XD
03/04 19:21, 60F
我想,樓上說的應該是離鏡去俊疾山找司音那時吧

03/04 20:27, , 61F
東九的劇情也很有趣~~~
03/04 20:27, 61F
是啊,還有連宋曾經的成玉來"幫忙"

03/04 22:11, , 62F
剛剛發現,40集裡面,白淺在一攬芳華裡睡的枕頭,跟胭脂在
03/04 22:11, 62F

03/04 22:11, , 63F
客棧裡睡的枕頭一模一樣XDDDDDD
03/04 22:11, 63F

03/05 01:30, , 64F
那時候的夜華應該連有人照顧他的記憶都沒有吧....
03/05 01:30, 64F
他的夢裡出現過啊,而且他一開始被素素救的時候,不也說了明明是個男的,怎麼變成女 的

03/05 08:24, , 65F
不懂?情人包:
03/05 08:24, 65F

03/05 08:24, , 66F

03/05 08:24, , 67F
上面1-30精闢分析。
03/05 08:24, 67F

03/05 08:25, , 68F
下面完整版:
03/05 08:25, 68F

03/05 08:25, , 69F
這懶人包也太妙了!

03/05 09:04, , 70F
應該說夜華沒有金蓮時的記憶,只有片段的夢境
03/05 09:04, 70F

03/05 09:04, , 71F
只有潛意識裡還記得司音的聲音模樣
03/05 09:04, 71F
對啦,因為他夢裡有司音,所以應該也是有感覺素素是司音吧 ※ 編輯: snowwater (118.171.239.27), 03/05/2017 10:04:12

03/05 20:49, , 72F
18禁恐怖的大冪冪
03/05 20:49, 72F

03/05 20:49, , 73F
03/05 20:49, 73F

03/05 20:51, , 74F
03/05 20:51, 74F
文章代碼(AID): #1OkPbBIV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OkPbBIV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