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一直插話!!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阿So)時間17年前 (2009/05/01 16:01), 編輯推噓9(13421)
留言38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0 (看更多)
※ 引述《bohemian89 (Real & Great)》之銘言: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康熙常常會一直在來賓講故事的時候插話開完笑, : 適度的玩笑很ok,也可以增加一些效果,可是像這樣太over真的看的很累, : 整個故事支離破碎,有時候甚至就這樣帶過去沒有講完, : 記得以前康熙做專訪的時候,節奏掌控的都恰到好處, : 曾幾何時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真的希望可以稍微收斂一點。 我覺得康熙會變得開始不聽來賓說完故事 是因為蔡康永的原因!! 其實以前專訪時期,不知道是不是康永比較書生? 一直都很尊重藝人,放炮幾乎都讓小S去做 但一直到現在。康永變的比較綜藝咖,節目的點抓的就很奇怪 常常主動去截斷來賓的話,小S頂多就是去干擾丑角講話 但康永常會不經意的截斷真正有意義的一些內容(例如:梗阿 故事阿 爆點阿) 我想康熙不在是以前書生搭報料天后的組合 是好還是壞 我也不知道啦 -- 23: 50: 紅龜 我火星人 重機可以 哩ㄟ害~慢慢爬 我用飛的 上國道嗎? ▄▄▄▄▄▄▄ ◥ ◤ 小飛機受傷 █▉▉▉▉▉▉▉▉ 不然就給他載 80.7 █▉█兄弟象棒球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26.61

05/01 16:14, , 1F
推 康永不書生了~ 跟以前感覺有點不太依樣
05/01 16:14, 1F

05/01 16:16, , 2F
康永在代班星光時一直打斷嘉千的話 也讓我很不蘇胡
05/01 16:16, 2F

05/01 16:29, , 3F
康永的笑聲越來越像小鍾 也越來越三八 開始露本性?
05/01 16:29, 3F

05/01 16:58, , 4F
康永現在很像那種講話很刻薄的歐巴桑
05/01 16:58, 4F

05/01 17:08, , 5F
他很愛問緋聞...而我覺得藝人緋聞實在無聊到極點...
05/01 17:08, 5F

05/01 17:08, , 6F
真的很好笑 前幾集還在說很好看 馬上就不書生了
05/01 17:08, 6F

05/01 17:37, , 7F
同意樓上
05/01 17:37, 7F

05/01 18:18, , 8F
推 我也有發現都是蔡康永在打斷別人的話
05/01 18:18, 8F

05/01 18:19, , 9F
說前幾集好看,跟說康永不書生好像沒衝突 補個血
05/01 18:19, 9F

05/01 18:23, , 10F
真的是蔡康永
05/01 18:23, 10F

05/01 18:40, , 11F
康永還很愛炒性向的梗
05/01 18:40, 11F

05/01 20:43, , 12F
康永還是會追著問吧 何況現在節目型態就很綜藝囉
05/01 20:43, 12F

05/01 21:09, , 13F
蔡康永頂多試喝過洋墨水的高學歷作家 稱不上書生吧
05/01 21:09, 13F

05/01 22:01, , 14F
以前康永還會把故事問完 現在都順著小S走
05/01 22:01, 14F

05/01 23:12, , 15F
我覺得黃國倫崛起後,蔡康永在演藝圈的獨特性就消失了
05/01 23:12, 15F

05/01 23:14, , 16F
黃國倫可以搞笑也可以文雅,且收放自如 但蔡搞笑時氣氛都僵掉
05/01 23:14, 16F

05/01 23:14, , 17F
還蠻喜歡國倫老師 不過對於樓上講的完全不能認同XD
05/01 23:14, 17F

05/01 23:15, , 18F
我反倒覺得黃國倫的搞笑很s 不太常看其他節目 但是看沈春華
05/01 23:15, 18F

05/01 23:16, , 19F
那集 就覺得他的笑點很多都建立在自己的ㄍㄧㄣ上面
05/01 23:16, 19F

05/01 23:19, , 20F
康熙以前好看是因為有沈春華life式的訪談 現在只剩通告咖
05/01 23:19, 20F

05/01 23:20, , 21F
而現在大家是在要求康和s對通告咖做出單人訪談的效果
05/01 23:20, 21F

05/01 23:24, , 22F
無所謂囉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反正現在有沈春華可看
05/01 23:24, 22F

05/02 01:02, , 23F
我喜歡國倫老師!!不過也覺得他跟康永不一樣~
05/02 01:02, 23F

05/02 01:03, , 24F
.....黃國倫跟康永差很~~~多
05/02 01:03, 24F

05/02 03:24, , 25F
其它我不評論 但在主持方面國倫老師和康永哥完全不是
05/02 03:24, 25F

05/02 03:24, , 26F
一個等級的 如果隻是以文人的角度來評斷康永的獨特性
05/02 03:24, 26F

05/02 03:25, , 27F
那才真的是不了解康永哥的主持風格和個人魅力
05/02 03:25, 27F

05/02 20:08, , 28F
康永哪裡不書生了!?他雖然學歷高但他讀過很多課外書!!
05/02 20:08, 28F

05/02 20:09, , 29F
這樣不叫書生嗎??他兩三天就看一本書了!!沒幾個主持人
05/02 20:09, 29F

05/02 20:09, , 30F
可以像他這樣子!!
05/02 20:09, 30F

05/03 00:00, , 31F
看了書又怎樣?表現得像草包還不如其他俗到底的主持人
05/03 00:00, 31F

05/03 00:01, , 32F
現在的他不過是個假書生真B咖
05/03 00:01, 32F

05/03 01:22, , 33F
現在蔡康永跟以前主持風格完全不同了
05/03 01:22, 33F

05/03 10:30, , 34F
等黃國倫訪問來賓幾十幾百遍 故事聽千遍 他還會把他聽完嗎?
05/03 10:30, 34F

05/03 12:16, , 35F
他們做節目不是他們想不想聽完 是要考慮我們吧
05/03 12:16, 35F

05/03 20:40, , 36F
版規有禁止戰康熙吧 一堆人都該水桶了!!!!!!
05/03 20:40, 36F

05/04 00:52, , 37F
light的推文邏輯很怪.....
05/04 00:52, 37F

05/05 17:17, , 38F
蔡康勇現在斷話斷很嚴重~看得好卡好不順
05/05 17:17, 38F
文章代碼(AID): #19-gnOM2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gnOM2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