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一直插話!!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多那太羅)時間17年前 (2009/05/01 17:37),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0 (看更多)
看完那段 大概知道徐微要講啥 通病應該是 文人相輕 所以才會提到裡面的教授阿學生阿blabla 應該有保守勢力派會攻擊這方面的行為...之類的 ex:台大圖利某些廠商... 我覺得那時的插話 是兩個主持人故意要把這話題拉走+製造其他吐嘈笑點 不覺得只是插話... 畢竟聊那幹嘛...又不是大話新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8.112

05/01 17:50, , 1F
不是啦...他有說過那是家菸商 不符合大學形象...
05/01 17:50, 1F

05/01 17:53, , 2F
我一直以為打斷敘述的原因是因為大家都知道 不用再說一次
05/01 17:53, 2F

05/01 18:16, , 3F
這一系列我有走到吐曹的錯覺
05/01 18:16, 3F

05/01 22:21, , 4F
因為故事沒講完,所以就出現如樓主一般自以為的猜測
05/01 22:21, 4F

05/02 00:31, , 5F
又不是每個人每天都會看康熙 怎麼可能大家都知道
05/02 00:31, 5F

05/02 13:46, , 6F
哈 一下說不爽不要看 一下說以前就看過 你以為每個人每天
05/02 13:46, 6F

05/02 13:47, , 7F
都非看康熙不可哦 有的人本來就沒看過
05/02 13:47, 7F

05/02 20:01, , 8F
訪問的是你還是康熙? 人家聽過不想聽想插話不行?
05/02 20:01, 8F

05/02 20:02, , 9F
重點根本不在其他人的想法 是康熙自己的想法 本末倒置
05/02 20:02, 9F

05/02 20:03, , 10F
還有臉說沒看過不行?話都給你說完就好了....
05/02 20:03, 10F

05/04 09:38, , 11F
樓上言論酸到不行...
05/04 09:38, 11F

11/27 21:57, , 12F
康熙來了是做給觀眾看還是康熙...?
11/27 21:57, 12F

08/15 11:46, , 13F
哈 一下說不爽不要看 https://noxiv.com
08/15 11:46, 13F
文章代碼(AID): #19-iBRQ3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iBRQ3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