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0402的ㄚ子長相一直被小s批評 看了心裡 …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腐海生福田)時間17年前 (2009/04/06 00:06),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8 (看更多)
我還滿喜歡丫子的,有太多通告女藝人根本都差不多, 能有特色的少.不過她真的就很不錯,一眼就可以認出來. 雖然接話方面要在磨練,但我真的覺得她很好, 如果可以再給她一些機會,她一定可以更紅. 如果藝人希望康熙可以雨露均霑,受到康熙的照顧, 被虧被消遣大概是意料中事. 節目上要製造笑料,所以藝人要接受,去討觀眾喜歡. 但開人長相的玩笑這種事,當然還是比較次等的, 我一直記得學校教育跟家庭教育都是這樣教啊. 就我個人的審美觀,我不覺得她醜,只是不合演藝圈那大眼可愛的女人的價值. 自有康熙這節目,對小S有改觀,覺得她還是有聰明的一面, 會製造對自己不錯的氣氛,加上蔡康永烘托轉圜,觀眾也接受. 但我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再多尊重來賓一下,不要插太多話, 現在連蔡康永也會打斷來賓的話了,實在沒有必要這樣. -- 我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在這兒,在班岩的噴泉之間漫步,傾聽拍水的回聲, 而不是騎在軍隊前頭,身上結了汗漬與血塊,征服你將要描述的土地, 或者在被圍攻的城堡上,砍斷攀上城頭的敵軍手指。 --卡爾維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39.39.3 ※ 編輯: sginkgo 來自: 71.139.39.3 (04/06 00:07)

04/06 00:16, , 1F
笅S 水準真的很低 康永至少聽的出來是讀書人
04/06 00:16, 1F

04/06 00:28, , 2F
上面那位的ID說的話讓我覺得很發人省思
04/06 00:28, 2F

04/06 00:38, , 3F
我也覺得一樓的話很有深度 有很高的水準
04/06 00:38, 3F

04/06 00:40, , 4F
再多尊重來賓+1 我覺得開玩笑要看人
04/06 00:40, 4F

04/06 00:41, , 5F
一樓警告一次
04/06 00:41, 5F

04/06 01:40, , 6F
一樓55566的FANS +攻擊小S
04/06 01:40, 6F

04/06 03:30, , 7F
不要插太多話+1 有時我想聽來賓繼續說卻被打斷 就不了了之
04/06 03:30, 7F

04/06 21:55, , 8F
不要插話+1 我自己看電視也是跟著藝人的情緒 被打斷感覺
04/06 21:55, 8F

04/06 21:56, , 9F
自己也跟著斷了XD
04/06 21:56, 9F

04/07 02:32, , 10F
說到插話,我永遠記得上次講鬼故事那集,每個來賓一站上台
04/07 02:32, 10F

04/07 02:33, , 11F
每講一句康永就插一句問題,而且都是問些不痛不癢的.......
04/07 02:33, 11F
文章代碼(AID): #19sDRttY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sDRttY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