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小甜甜一個月來幾次?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9(21推 2噓 13→)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biddabid (dabid')時間17年前 (2008/11/10 11: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比起那些說話無梗無效果的美女來賓. 我反而比較喜歡小甜甜的搞笑風格. 雖然有時候他的表演方式過於誇大膨脹反而不好笑. 不過總比一些放不下身段硬撐的來賓好多了. 更何況很多人的梗都舖在小甜甜這類女諧星的身上. 她也可以分擔小S維持節目步調的壓力.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9(9推 0噓 9→)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yu2006 (清木場俊聰 >////<)時間17年前 (2008/11/09 09: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相信會喜歡小甜甜的. 應該老早就習慣她的搞笑模式. 打從兩代電力公司開始. 小甜甜的個人風格就是如此強烈. 不然她就不會有今天這種成就. 可能是因為出現頻率太高 反而讓人覺得有點膩. 我是覺得小甜甜應該像小S一樣. 多去充實 學習一些新的事物. 不要只會拿攻擊別人 或是說一些很誇張不實的事情來譁
(還有70個字)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phaforgood (阿法toi et moi)時間17年前 (2008/11/09 01: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用置底版主整理的來賓名單. 從10月開始算,小甜甜到最近一集也才來四次而已啊. 最近最受歡迎的蝴蝶姐姐也有三次呢XD. 以前我還滿會參考推文來選擇看哪一集的. 但我發現滿多時明明就很有笑料的集數. 因為推文變得不好看. 有人可能是用金鐘評審的力度在看康熙來了吧. 一會嫌B咖老梗,不然嫌他們吵. 來賓
(還有108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5→)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aqqq38 (吃饅頭不吐饅頭皮)時間17年前 (2008/11/08 15: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她早就是固定班底囉. 她的梗很多用不完. 但百分之90是老梗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87.16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