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小甜甜一個月來幾次?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dabid')時間17年前 (2008/11/10 11:11), 編輯推噓19(21213)
留言36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其實比起那些說話無梗無效果的美女來賓 我反而比較喜歡小甜甜的搞笑風格 雖然有時候他的表演方式過於誇大膨脹反而不好笑 不過總比一些放不下身段硬撐的來賓好多了 更何況很多人的梗都舖在小甜甜這類女諧星的身上 她也可以分擔小S維持節目步調的壓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242.181

11/10 11:13, , 1F
我討厭他的新笑聲 嘻嘻嘻嘻那個 聽了會怒從中來
11/10 11:13, 1F

11/10 11:22, , 2F
經期沒有不正常的話 一個月應該都會來一次(誤)
11/10 11:22, 2F

11/10 11:42, , 3F
我也喜歡小甜甜的無厘頭式幽默,新笑聲尚未bother我
11/10 11:42, 3F

11/10 12:27, , 4F
我喜歡小甜甜 可是她的新笑聲太刻意了
11/10 12:27, 4F

11/10 12:32, , 5F
新笑聲真的很刻意耶,一聽就能認得是她
11/10 12:32, 5F

11/10 13:00, , 6F
跟二樓一樣,我也想到了這個 XD
11/10 13:00, 6F

11/10 13:17, , 7F
不喜歡看到她 只要有她那天我就看別台
11/10 13:17, 7F

11/10 13:19, , 8F
28天吧
11/10 13:19, 8F

11/10 14:05, , 9F
我倒也覺得他還蠻有趣的~比起花瓶有趣太多了
11/10 14:05, 9F

11/10 14:51, , 10F
最喜歡聽小甜甜分享戀愛經驗
11/10 14:51, 10F

11/10 14:56, , 11F
小甜甜講戀愛的感覺很多都是唬爛的~
11/10 14:56, 11F

11/10 15:16, , 12F
我覺得小甜甜開始撞牆期了
11/10 15:16, 12F

11/10 16:14, , 13F
她的故事越來越假~~我都開始懷疑哪來那麼多事情可以講了
11/10 16:14, 13F

11/10 18:30, , 14F
喜歡+1 有些女星什麼都不能聊 無趣= =
11/10 18:30, 14F

11/10 19:15, , 15F
我也蠻喜歡小甜甜的 她很好笑又可愛啊
11/10 19:15, 15F

11/10 20:25, , 16F
假梗真的沒辦法接受 每次都聊到別人不相信...
11/10 20:25, 16F

11/10 21:06, , 17F
在怎麼喜歡也沒用~因為她是安東尼的…
11/10 21:06, 17F

11/10 21:19, , 18F
樓上大概搞錯我們所謂的喜歡是哪種喜歡 == =="
11/10 21:19, 18F

11/10 21:19, , 19F
而且也太跳TONE
11/10 21:19, 19F

11/10 21:20, , 20F
雖然他很多假梗 但是能弄出這種假爛梗也很不簡單就是了
11/10 21:20, 20F

11/10 21:33, , 21F
看到她就轉台
11/10 21:33, 21F

11/10 21:46, , 22F
我比較喜歡喬琪姑娘~~
11/10 21:46, 22F

11/10 21:58, , 23F
噓的是想搞笑吧XD
11/10 21:58, 23F

11/10 23:12, , 24F
故事感覺越來越假+1 而且她還會一直強調是真的 真的是真的= =
11/10 23:12, 24F

11/11 00:01, , 25F
對啊。好久沒看到喬琪了
11/11 00:01, 25F

11/11 04:10, , 26F
對啊 好久沒看到喬琪姑娘 ^^
11/11 04:10, 26F

11/11 10:06, , 27F
像開運每個禮拜幾乎都有他 太多次很膩 - -
11/11 10:06, 27F

11/11 10:06, , 28F
而且之前看趙正平上節目講到小甜甜,感覺小甜甜有點
11/11 10:06, 28F

11/11 10:07, , 29F
X眼看人低的感覺 不是很喜歡
11/11 10:07, 29F

11/11 10:24, , 30F
對啊。好久沒看到喬琪了...
11/11 10:24, 30F

11/11 13:54, , 31F
喬琪最近剛拍完新戲哦XD 他的部落格有寫,想念喬琪的捧由們
11/11 13:54, 31F

11/11 13:55, , 32F
快去他blog留言給他吧 http://david1209.pixnet.net/blog
11/11 13:55, 32F

11/11 14:25, , 33F
她都自己自爆自己故事的梗是從網路看的(笨版!?)
11/11 14:25, 33F

11/11 14:26, , 34F
也是看到就轉台+1...
11/11 14:26, 34F

11/12 07:23, , 35F
不愛看她+1
11/12 07:23, 35F

11/16 13:55, , 36F
不然讓陳漢典坐上去講,看看陳漢典效果如何
11/16 13:55, 36F
文章代碼(AID): #195wPKyp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5wPKyp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