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小甜甜一個月來幾次?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吃饅頭不吐饅頭皮)時間17年前 (2008/11/08 15:33), 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 引述《sotaun (ㄨㄛ)》之銘言: : 小甜甜大概多久來一次阿? : 怎麼感覺一個禮拜裡面有三天都是她 : 好像快變成班底了 : 有人去算過嗎 她早就是固定班底囉 她的梗很多用不完 但百分之90是老梗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87.161

11/08 15:54, , 1F
是假梗....
11/08 15:54, 1F

11/08 16:15, , 2F
倒抽笑嘻嘻 ^^
11/08 16:15, 2F

11/08 16:18, , 3F
我希望小甜甜可以逐漸取代陳漢典的位置,假梗總比爛梗好
11/08 16:18, 3F

11/08 16:33, , 4F
反對,漢典無可取代;小甜才畏消失
11/08 16:33, 4F

11/08 17:10, , 5F
反對 漢典好多了
11/08 17:10, 5F

11/08 17:15, , 6F
阿KEN來還差不多
11/08 17:15, 6F

11/08 17:28, , 7F
推阿KEN
11/08 17:28, 7F

11/08 17:30, , 8F
那我推個納豆!!!
11/08 17:30, 8F

11/08 17:31, , 9F
不要納豆= =
11/08 17:31, 9F

11/08 17:49, , 10F
我覺得康熙根本不太需要有助理主持 = =...
11/08 17:49, 10F

11/08 17:56, , 11F
陳漢典起碼不會製造噪音...
11/08 17:56, 11F

11/08 18:08, , 12F
大推樓上!!!!!!!!!!!!!!!!
11/08 18:08, 12F

11/08 18:41, , 13F
黑心梗~
11/08 18:41, 13F

11/08 20:17, , 14F
11/08 20:17, 14F

11/08 22:19, , 15F
靈界朋友梗
11/08 22:19, 15F

11/08 23:03, , 16F
嘻嘻嘻嘻~嘻嘻嘻~ X!嘻屁阿!
11/08 23:03, 16F

11/09 02:24, , 17F
同意樓上 ="= 聽到後來 我就轉台了 看不下去 ~好煩
11/09 02:24, 17F

11/09 13:09, , 18F
喜歡陳漢典大於小甜甜....
11/09 13:09, 18F
文章代碼(AID): #195K3YDy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5K3YDy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