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小甜甜一個月來幾次?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阿法toi et moi)時間17年前 (2008/11/09 01:31),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用置底版主整理的來賓名單 從10月開始算,小甜甜到最近一集也才來四次而已啊 最近最受歡迎的蝴蝶姐姐也有三次呢XD 以前我還滿會參考推文來選擇看哪一集的 但我發現滿多時明明就很有笑料的集數 因為推文變得不好看 有人可能是用金鐘評審的力度在看康熙來了吧 一會嫌B咖老梗,不然嫌他們吵 來賓不喜歡愛批又是XXX,有XXX我就不看了 現在連主持人都要被挑剔什麼晚娘臉,效果太過 ...可不可以放輕鬆點啊 XD 當作護航文也無所謂 想說的是看完這幾集真的也笑的很開心 只是小甜甜新的嘻嘻嘻笑聲真的很吵(囧) 希望她可以不要再採用了 當初她的認真用心也是被很多版友看見的啊 可能現在康熙版有新寵了,怎麼看都變不順眼 甜甜跟蝴蝶都是直話直說 天生就有笑點的人 至少在康熙裡看到他們就會笑的很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98.207

11/09 01:38, , 1F
我是覺得小甜甜有自己的節目(B段班),不需要多去上別的
11/09 01:38, 1F

11/09 01:39, , 2F
節目(偶而上還可以),不如花些時時間好好經營B段班
11/09 01:39, 2F

11/09 01:43, , 3F
to ↑ ,她應該只是求生存 節目也只是求收視吧 別在意
11/09 01:43, 3F

11/09 01:48, , 4F
小甜甜這次真的很不錯,想罵她的請等下一次吧
11/09 01:48, 4F

11/09 01:51, , 5F
B段班現在也岌岌可危了...囧
11/09 01:51, 5F

11/09 08:13, , 6F
小甜甜跟蝴蝶我都很喜歡~~蝴蝶爸也很不錯
11/09 08:13, 6F

11/09 10:35, , 7F
推 可不可以放輕鬆點啊
11/09 10:35, 7F

11/09 10:40, , 8F
現在幾乎每集的推文都會有人說不喜歡xxx 然後一堆人開始附和
11/09 10:40, 8F

11/09 12:10, , 9F
每次看到想到的主題,有時都會有小甜,真的很煩
11/09 12:10, 9F
文章代碼(AID): #195SpQaH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5SpQaH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