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小甜甜一個月來幾次?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清木場俊聰 >////<)時間17年前 (2008/11/09 09:46),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其實相信會喜歡小甜甜的 應該老早就習慣她的搞笑模式 打從兩代電力公司開始 小甜甜的個人風格就是如此強烈 不然她就不會有今天這種成就 可能是因為出現頻率太高 反而讓人覺得有點膩 我是覺得小甜甜應該像小S一樣 多去充實 學習一些新的事物 不要只會拿攻擊別人 或是說一些很誇張不實的事情來譁眾取寵 其實小甜甜一直都很努力 只是她那種強烈主觀的態度 會讓人有點不太能接受 至少我覺得她比小鍾討喜 我很喜歡小甜甜那種說話不經過大腦的感覺 至少有些時候聽起來比較真實 比較貼切 小鍾看起來就很自以為是 自以為A咖 自以為幽默 其實根本一點都不好笑 當然在我心目中 最好笑的 還是小S 憲哥 許效舜 這三個真的是台灣諧星界的代表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86.20.26

11/09 10:20, , 1F
如果小S知道你說她是諧星她會氣死吧(丟紙卡) XD
11/09 10:20, 1F

11/09 10:49, , 2F
小S:你給我出去~~~~~~~((跺腳
11/09 10:49, 2F

11/09 11:39, , 3F
可是我覺得小S的才藝跟她主持完全無關耶,就主持的機
11/09 11:39, 3F

11/09 11:40, , 4F
智是一回事,才藝是另一回事,又不是相輔相成
11/09 11:40, 4F

11/09 15:34, , 5F
我承認小S好笑,可是她有才藝嗎?唱歌被阿信嫌,跳舞又輸劉真
11/09 15:34, 5F

11/09 15:43, , 6F
劉真是專業級的 學舞很久了 這樣比對小S很不公平
11/09 15:43, 6F

11/09 15:57, , 7F
是啊 要用諧星的角度去排名嘛XD
11/09 15:57, 7F

11/09 15:58, , 8F
她寫的書也很有趣 寫的歌其實不差
11/09 15:58, 8F

11/09 17:31, , 9F
/頂你一個 小甜甜讚 他比很多藝人都好
11/09 17:31, 9F

11/09 18:12, , 10F
小S明明很多才藝,會打鼓會跳舞還會作詞作曲...
11/09 18:12, 10F

11/09 18:13, , 11F
比小甜甜好多了~
11/09 18:13, 11F

11/09 20:10, , 12F
小甜甜我受不了的是最近她說的梗一聽就知道是假的....
11/09 20:10, 12F

11/09 20:11, , 13F
以前還滿好笑 不過最近頻繁的一直上康熙說假梗.. 囧rz
11/09 20:11, 13F

11/09 21:24, , 14F
推樓上,假梗,前天說夢到穿肚兜的春夢,就覺得是掰的
11/09 21:24, 14F

11/09 23:17, , 15F
推小甜甜假梗 小S才藝多的是論歌唱舞蹈 我絕得她樣樣
11/09 23:17, 15F

11/09 23:18, , 16F
不輸人 被阿信嫌看就知道節目效果 就算真的是這樣 阿信
11/09 23:18, 16F

11/09 23:19, , 17F
算哪位 跳舞輸劉真 我到覺得S的力道做的比劉真足
11/09 23:19, 17F

11/12 20:37, , 18F
小S博而不精.....
11/12 20:37, 18F
文章代碼(AID): #195a3kPK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5a3kPK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