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meHere ]
討論串[LIVE] 台語歌手最難忘的R&B之夜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蔡閨真的從以前唱歌就超強的了. 平常講話瘋癲嬌細. 一唱起歌來真的是變成大牌明星. 我記得他好多年前還是大力水手的配音耶@@. 不過這次的評審老師怎麼感覺眼界有點狹窄. 不識泰山也就算了. 說蔡閨來亂的 還問她怎麼沒到日本發展. 馬上被康永駁回 "蔡老師歌唱事業就是在日本發展"= =. 好想要聽聽建
(還有20個字)
內容預覽:
這集真的很好笑. 我比較希望可以聽到張秀卿 方瑞娥 唱台語歌. 這集搞笑成分居多. 而且說真的 小S這樣虧台語歌手. 不知道為啥 我聽起來有點鄙視的感覺. 囧.... 蔡閨感覺跟小S完全格格不入. 快失控了啊她. 好想沒聽到 車站 想厝的心情 風飛沙 這些經典的台語歌了. 希望下一集能夠發張秀卿 王
(還有36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