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LIVE] 台語歌手最難忘的R&B之夜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GINAWANG (無限輪迴)時間17年前 (2009/04/18 11: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有人知道張秀卿模仿葉璦菱唱的那首歌叫甚麼名字嗎. 好好聽喔. 另外為什麼網路上蔡閨唱歌的影片那麼少啊. 我是七年級生. 小時就看過他好像上張菲的節目. 聲音很厚就有嚇到. 以後只要看他上綜藝節目就超期待他那樣唱歌. 另外有在永康街看過他和她老公. 哈. 麻煩大家回答我的問題唄. 謝啦. --.

推噓29(29推 0噓 38→)留言6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woTwo (文藝帥青請右轉)時間17年前 (2009/04/17 14:20),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蔡閨真的從以前唱歌就超強的了. 平常講話瘋癲嬌細. 一唱起歌來真的是變成大牌明星. 我記得他好多年前還是大力水手的配音耶@@. 不過這次的評審老師怎麼感覺眼界有點狹窄. 不識泰山也就算了. 說蔡閨來亂的 還問她怎麼沒到日本發展. 馬上被康永駁回 "蔡老師歌唱事業就是在日本發展"= =. 好想要聽聽建
(還有20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22→)留言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yu2006時間17年前 (2009/04/17 00: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集真的很好笑. 我比較希望可以聽到張秀卿 方瑞娥 唱台語歌. 這集搞笑成分居多. 而且說真的 小S這樣虧台語歌手. 不知道為啥 我聽起來有點鄙視的感覺. 囧.... 蔡閨感覺跟小S完全格格不入. 快失控了啊她. 好想沒聽到 車站 想厝的心情 風飛沙 這些經典的台語歌了. 希望下一集能夠發張秀卿 王
(還有360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9→)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pbryann (屁屁布萊恩)時間17年前 (2009/04/17 00: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幾天沒看康熙 因為電視被我媽搶去看篤姬>_<. 好不容易轉台看到這集我大笑…. 大笑的原因是…. 張秀卿的臉去掉髮型. 完完全全是納豆阿!!!!. 已經超越了「像」的境界了. 根本就是納豆的臉阿!!!. 或是不要去掉頭髮 較納豆帶假髮上好了. 加上眼影 就一模一樣了. 有人跟我一樣這麼覺得嗎?.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ginkgo (腐海生福田)時間17年前 (2009/04/17 00: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蔡閨的聲音真的很厲害,. 除了哭腔,她的聲音真是充滿感情.. 我覺得她的風格又強烈又可愛.蘇三起解的蘇三是女人,. 所以小S應該是說Miss 蘇吧.. --. 這個世界所剩的只有滿是垃圾堆的荒原,以及大汗皇宮裡的高處花園。. 區分它們的乃是我們的眼瞼,. 但是我們不知道哪個在外頭,哪個在裡面。. -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