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VE] 台語歌手最難忘的R&B之夜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腐海生福田)時間17年前 (2009/04/17 00:26),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 引述《WHO0204 (六翼天使~N￾  ￾ )》之銘言: : ※ 引述《kgb560 ()》之銘言: : 張智成變..."美"了!? : 怎麼覺得相比之下以前比較有點帥帥痞的帥氣!? : 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人上過"蔡老師"的課, 蔡閨的聲音真的很厲害, 除了哭腔,她的聲音真是充滿感情. 我覺得她的風格又強烈又可愛. : 我真的相信她可以是個諧星, : 也更可以是個女歌手, : 因為以前好像也有綜藝節目改造過她, : 而且她除了日本歌之外,台語歌也不錯, : 英文歌也很有味道, : 雖然她有點小花俏就是了, : 不過我不討厭,她本人也樂此不疲說, : 很可惜比較少看她上康熙之類的綜藝節目。 蘇三起解的蘇三是女人, 所以小S應該是說Miss 蘇吧. -- 這個世界所剩的只有滿是垃圾堆的荒原,以及大汗皇宮裡的高處花園。 區分它們的乃是我們的眼瞼, 但是我們不知道哪個在外頭,哪個在裡面。 --卡爾維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39.38.6

04/17 00:30, , 1F
原來蘇三是女性! (看康熙長知識)
04/17 00:30, 1F

04/17 00:35, , 2F
三級片官人我要裡的女主角就是蘇三...
04/17 00:35, 2F

04/17 00:46, , 3F
蘇三起解跟官人我要的蘇三是同一人!(看康熙長知識
04/17 00:46, 3F

04/17 00:46, , 4F
噗 樓上暴露興趣?
04/17 00:46, 4F

04/17 00:47, , 5F
我是說2樓XDDD
04/17 00:47, 5F

04/17 10:01, , 6F
可是不知蔡閏為何都不改變造型,個人是沒有很愛她
04/17 10:01, 6F

04/17 14:33, , 7F
蔡閏唱蘋果花很有味道~~~很好聽~
04/17 14:33, 7F
文章代碼(AID): #19vrn4WM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vrn4WM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