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VE] 台語歌手最難忘的R&B之夜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無限輪迴)時間17年前 (2009/04/18 11:39),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請問有人知道張秀卿模仿葉璦菱唱的那首歌叫甚麼名字嗎 好好聽喔 另外為什麼網路上蔡閨唱歌的影片那麼少啊 我是七年級生 小時就看過他好像上張菲的節目 聲音很厚就有嚇到 以後只要看他上綜藝節目就超期待他那樣唱歌 另外有在永康街看過他和她老公 哈 麻煩大家回答我的問題唄 謝啦 ※ 引述《kgb560 ()》之銘言: : R&B挑戰者:方瑞娥、蔡閨、張秀卿 : R&B老師:張智成 : R&B評審:王治平 : 台語歌手的史上最大挑戰~張秀卿、蔡閨、方瑞娥來到康熙唱R&B啦!台語天后張 : 秀卿,唱歌居然會緊張?蔡閨為了準備R&B,苦練兩天還發脾氣!方瑞娥揣摩R&B的 : 模樣,居然很性感?台語歌手不可能的任務,都在今晚十點「康熙來了」 ..... : ======================================= : 哈哈哈~~光看昨天的預告就覺得今天應該要很爆笑~~ : 台語歌手挑戰R&B~~~這也太絕了吧 XD : 喔~~~~~~~~~~~~~~~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8.37.244.82

04/18 12:15, , 1F
不就是"愛我別走"嗎?
04/18 12:15, 1F

04/18 15:17, , 2F
我只聽過蔡閨的什麼Let's GOGOGO!
04/18 15:17, 2F

04/18 16:30, , 3F
蔡閨之前在中視已停掉的"大家來說笑"唱很多歌
04/18 16:30, 3F

04/18 16:32, , 4F
還有她自己填中文詞的日本歌。 但顯然沒有人錄。。。。
04/18 16:32, 4F

04/18 21:09, , 5F
「愛我別走」有葉璦菱和張震嶽兩種,點歌時小心別點錯XD
04/18 21:09, 5F

04/20 00:44, , 6F
對啊 大家來說笑唱很多次演歌 超強的
04/20 00:44, 6F
文章代碼(AID): #19wKk4cR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wKk4cR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