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VE] 台語歌手最難忘的R&B之夜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文藝帥青請右轉)時間17年前 (2009/04/17 14:20), 編輯推噓29(29038)
留言67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7 (看更多)
※ 引述《sginkgo (腐海生福田)》之銘言: : ※ 引述《WHO0204 (六翼天使~N￾  ￾ )》之銘言: : : 張智成變..."美"了!? : : 怎麼覺得相比之下以前比較有點帥帥痞的帥氣!? : : 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人上過"蔡老師"的課, : 蔡閨的聲音真的很厲害, : 除了哭腔,她的聲音真是充滿感情. : 我覺得她的風格又強烈又可愛. 蔡閨真的從以前唱歌就超強的了 平常講話瘋癲嬌細 一唱起歌來真的是變成大牌明星 我記得他好多年前還是大力水手的配音耶@@ 不過這次的評審老師怎麼感覺眼界有點狹窄 不識泰山也就算了 說蔡閨來亂的 還問她怎麼沒到日本發展 馬上被康永駁回 "蔡老師歌唱事業就是在日本發展"= = 好想要聽聽建中北一女的合唱團同學 出來見證一下蔡閨的上課情形喔!!!! -- It's me, or Not me? 我的地方:http://blog.pixnet.net/TwowT http://www.pixnet.net/Twow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35.227

04/17 14:53, , 1F
加1 這次評審真的有點自以為是
04/17 14:53, 1F

04/17 15:05, , 2F
蔡閨出唱片時,王治平還不曉得在哪裡呢???
04/17 15:05, 2F

04/17 15:05, , 3F
我是覺得奇怪 為什麼王治平會不認識蔡閨
04/17 15:05, 3F

04/17 15:40, , 4F
說 "以為蔡閨是來亂的" 是蔡康永 不是王治平 =_=
04/17 15:40, 4F

04/17 15:52, , 5F
認識蔡閨才不正常吧﹐都說了在日本發展
04/17 15:52, 5F

04/17 15:58, , 6F
我7年級生 我知道蔡閨耶.. 她在台灣也很紅的
04/17 15:58, 6F

04/17 16:02, , 7F
一般人就算了 王治平 是音樂人 不認識蔡閨有點..
04/17 16:02, 7F

04/17 16:25, , 8F
我76知道蔡閨也很喜歡她 但是也不是說音樂人就誰都得知道
04/17 16:25, 8F

04/17 16:25, , 9F
啦..^^"
04/17 16:25, 9F

04/17 16:36, , 10F
我想可能是蔡閨唱的歌曲的關係吧,日本歌>西洋歌=台語歌
04/17 16:36, 10F

04/17 16:37, , 11F
另外王治平可能也少看電視吧。
04/17 16:37, 11F

04/17 16:37, , 12F
不過我本身也是七年級生,也認識蔡閨XD我認為她還是
04/17 16:37, 12F

04/17 16:38, , 13F
有一定的人氣的,只能說王治平都關在錄音室居多吧。
04/17 16:38, 13F

04/17 16:39, , 14F
原PO說來亂的可能是王治平說"這次來賓有三種..."那段。
04/17 16:39, 14F

04/17 16:39, , 15F
相較之下我覺得張智成效果就不錯啦,一開始不會那麼沒禮貌
04/17 16:39, 15F

04/17 16:40, , 16F
後面改口說"蔡老師"效果或"笑"果更好。
04/17 16:40, 16F

04/17 17:03, , 17F
蔡閨的歌喉可以重重壓死王治平吧 有聽過王唱歌的人就知道
04/17 17:03, 17F

04/17 17:04, , 18F
他不是大力水手的配音 是會模仿而已
04/17 17:04, 18F

04/17 17:49, , 19F
伸模仿影片
04/17 17:49, 19F

04/17 17:56, , 20F
認識蔡閨哪裡不正常 他有紅過一陣子耶
04/17 17:56, 20F

04/17 17:56, , 21F
我也是七年級生 國小就認識了
04/17 17:56, 21F

04/17 17:59, , 22F
77 我國小就認識閨(羞)
04/17 17:59, 22F

04/17 18:05, , 23F
喜歡蔡閨,很可愛的一個人,之前雷曼他也是受災戶。新聞
04/17 18:05, 23F

04/17 18:05, , 24F
說他損失千萬,連老本都賠下去了...很辛苦現在又要重來
04/17 18:05, 24F

04/17 18:34, , 25F
可以指出他紅的事蹟嗎?知道這個人跟他紅過是兩回事
04/17 18:34, 25F

04/17 18:38, , 26F
王老師是作效果吧..他是單就R&B的部分.哪可能不認識蔡閨
04/17 18:38, 26F

04/17 19:33, , 27F
王治平當然知道蔡閨這號人物,而節目一開始就說了"沒聽過
04/17 19:33, 27F

04/17 19:34, , 28F
她唱歌" 所以一開始就有點狗眼看人低 甚至在節目中後段
04/17 19:34, 28F

04/17 19:34, , 29F
王治平說"一個是來亂的" 就是指蔡閨.....
04/17 19:34, 29F

04/17 19:35, , 30F
一般民眾大概也跟王治平一樣,看蔡閨平時穿著打扮就認為
04/17 19:35, 30F

04/17 19:36, , 31F
她是諧星而根本不知她唱歌的實力...........
04/17 19:36, 31F

04/17 19:37, , 32F
而蔡康永在之前那集大改造後認知了蔡閨的歌唱實力
04/17 19:37, 32F

04/17 19:38, , 33F
看到王治平有點看低蔡閨,才故意在節目後段叫蔡閨展現實力
04/17 19:38, 33F

04/17 19:39, , 34F
點一首蘋果花,唱完蔡康永回說"王老師知道她不是來亂的吧"
04/17 19:39, 34F

04/17 20:28, , 35F
蔡閨十幾年前出的台語專輯賣很好的說....
04/17 20:28, 35F

04/18 00:07, , 36F
說他唱R&B是來亂的 沒錯阿!!!!!!!!!!!!!!
04/18 00:07, 36F

04/18 00:16, , 37F
其實後來王也有說來亂的,是說雖然換製作人,但主持梗好像
04/18 00:16, 37F

04/18 00:17, , 38F
還跟之前一樣,不過節目有越來越好看的趨勢,像以前
04/18 00:17, 38F

04/18 00:18, , 39F
不過沒想到方瑞娥蠻好笑的
04/18 00:18, 39F

04/18 00:32, , 40F
蔡閨的let's go go go現在還會唱耶XD
04/18 00:32, 40F

04/18 00:50, , 41F
04/18 00:50, 41F

04/18 03:30, , 42F
我以前當DJ時還在電台看到蔡閨"孤女的願望"的黑膠唱片哩!!
04/18 03:30, 42F

04/18 03:31, , 43F
整個是走沉穩熟女風耶
04/18 03:31, 43F

04/18 04:32, , 44F
我也覺得她是來亂的,但不是惡意的搗蛋,她沒有認真去學
04/18 04:32, 44F

04/18 04:32, , 45F
rnb 而且感覺她根本看不起rnb 才會寫那種白癡歌詞法
04/18 04:32, 45F

04/18 04:33, , 46F
可能她本身聲樂強,所以也不會令人反感
04/18 04:33, 46F

04/18 04:57, , 47F
她有看不起嗎= = 她說原本沒拿到歌詞只聽CD,方大同的咬字
04/18 04:57, 47F

04/18 04:58, , 48F
很不清楚她聽起來就像是那樣.....
04/18 04:58, 48F

04/18 04:59, , 49F
樓上的麻煩以後節目看清楚一點再批判比較好= =
04/18 04:59, 49F

04/18 05:26, , 50F
不是批判啦,因為她真的發聲很強,而且她又不是蠢蛋,怎
04/18 05:26, 50F

04/18 05:26, , 51F
麼可能會不知道方大同在唱啥,她會拿出那種手寫的歌詞,
04/18 05:26, 51F

04/18 05:27, , 52F
難道不是故意想做效果嗎?這就是王治平說她是"來亂的"的意
04/18 05:27, 52F

04/18 05:28, , 53F
思。相較之下,另兩位女歌手都很"認真"在學習啊= =
04/18 05:28, 53F

04/18 05:29, , 54F
蔡給我一種"我知道rnb是什麼,但我不想照表行事"的感覺
04/18 05:29, 54F

04/18 05:30, , 55F
只是這樣而已,我哪有資格去批判老師 (肺腑之言)
04/18 05:30, 55F

04/18 05:31, , 56F
蔡閨真的是這樣記歌詞,不是來亂的....
04/18 05:31, 56F

04/18 05:52, , 57F
哦!樓上~那就是我誤會她了!!那真是對不起了!!!
04/18 05:52, 57F

04/18 11:09, , 58F
我從來沒聽過方大同的這首歌,聽蔡閨唱完覺得很好聽,特地去
04/18 11:09, 58F

04/18 11:11, , 59F
YOUTUBE找原版聽到底是如何唱的,我不覺得蔡閨有來亂,他是在
04/18 11:11, 59F

04/18 11:12, , 60F
盡力模仿方大同的發音
04/18 11:12, 60F

04/18 14:55, , 61F
蔡閨真的很厲害呢...聲音變化度超大的!!!
04/18 14:55, 61F

04/18 16:23, , 62F
真的要亂的就直接含魯蛋亂唱就好了 還手寫歌詞這麼麻煩幹嘛
04/18 16:23, 62F

04/19 17:52, , 63F
重要的是還自己寫音,他真的有看重,他把rnb的音階,音律
04/19 17:52, 63F

04/19 17:53, , 64F
變化都寫起來了,我覺得算頂認真的,不過是要拿蔥鵝嗎?真
04/19 17:53, 64F

04/19 17:53, , 65F
的超級好笑的
04/19 17:53, 65F

04/19 19:41, , 66F
我也覺得王不知道蔡閨唱歌很強有點扯
04/19 19:41, 66F

04/19 21:33, , 67F
自以為是的王治平
04/19 21:33, 67F
文章代碼(AID): #19w1_7J6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w1_7J6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