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VE] 台語歌手最難忘的R&B之夜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時間17年前 (2009/04/17 00:48), 編輯推噓23(23022)
留言45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這集真的很好笑 我比較希望可以聽到張秀卿 方瑞娥 唱台語歌 這集搞笑成分居多 而且說真的 小S這樣虧台語歌手 不知道為啥 我聽起來有點鄙視的感覺 囧... 蔡閨感覺跟小S完全格格不入 快失控了啊她 好想沒聽到 車站 想厝的心情 風飛沙 這些經典的台語歌了 希望下一集能夠發張秀卿 王瑞霞 陳盈潔 上康熙演唱台語歌 話說 每次看張秀卿模仿真的很過癮 她真的好會模仿XDDDDDDD 而且很有笑點 前幾天的冰火五重天 有張秀卿 也是笑到我肚子痛 -- 幹妳媽的!! ◢██ 你不要走~~! ◤◤ 炸了你喔!! ////你不要走~~! ╳ ┌╮ ── ┼ ┌┐ ▄▄ -- ()() ∕∣| ╳ 很 大 皿 ╬ 殺不用錢!!殺online! 瓦斯 ψindiaF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86.112

04/17 00:49, , 1F
之前百萬大歌星張秀卿被NONO當辛隆一樣叫他模仿
04/17 00:49, 1F

04/17 01:03, , 2F
張秀卿唱的還不錯啊 小s真的有點太超過了
04/17 01:03, 2F

04/17 01:13, , 3F
想太多
04/17 01:13, 3F
※ 編輯: ayu2006 來自: 61.63.86.112 (04/17 01:16)

04/17 01:19, , 4F
不是就節目效果
04/17 01:19, 4F

04/17 01:24, , 5F
其實你仔細看 每次結束時小S的鞠躬都很深 我相信是效果
04/17 01:24, 5F

04/17 01:55, , 6F
恩 我知道是效果啦 當下第一時間看到 還是會有點怪怪的XD
04/17 01:55, 6F

04/17 01:59, , 7F
蔡閨用他自己的歌詞唱應該會很讚!
04/17 01:59, 7F

04/17 02:00, , 8F
很會唱台語歌的人來唱台語歌 跟很會跳舞的來跳舞 就不好看啦
04/17 02:00, 8F

04/17 02:02, , 9F
而且最後小S還有說失敬唷~~
04/17 02:02, 9F

04/17 02:08, , 10F
雖然說是節目效果,可是效果讓觀眾反感這個梗就無多大效果
04/17 02:08, 10F

04/17 02:13, , 11F
小S每次結束的鞠躬 的確是90度
04/17 02:13, 11F

04/17 02:33, , 12F
可是...這樣的節目定位不就有點像28.29台了!?
04/17 02:33, 12F

04/17 02:34, , 13F
節目定位不同,所以風格可能會激烈到有時候有人無法接受吧
04/17 02:34, 13F

04/17 03:36, , 14F
不會啊 我覺得很好笑 我剛剛一直在大笑
04/17 03:36, 14F

04/17 03:36, , 15F
或許 小S真的覺得很好笑啊 現場看不一樣 呵呵
04/17 03:36, 15F

04/17 03:37, , 16F
叫台語歌手唱R&B 本來就是要笑不搭的感覺
04/17 03:37, 16F

04/17 04:31, , 17F
損人的節目效果寧可不要吧,我倒不覺得笑得出來…
04/17 04:31, 17F

04/17 05:27, , 18F
快笑翻啦 近來最好笑!XDDDD
04/17 05:27, 18F

04/17 05:40, , 19F
節目效果本來就是這樣,為什麼這種指控都講不膩的啊...
04/17 05:40, 19F

04/17 05:40, , 20F
想也知道小s是講好玩的,我個人是笑得很開心啊
04/17 05:40, 20F

04/17 06:24, , 21F
你笑不出來 我笑的出來阿 為什麼他要配合你的市場 而放
04/17 06:24, 21F

04/17 06:25, , 22F
棄我們喜歡這種效果的人???
04/17 06:25, 22F

04/17 06:26, , 23F
的市場??? 康熙的老觀眾都是喜歡這種風格才看的
04/17 06:26, 23F

04/17 06:27, , 24F
不愛的 也早就離開 或是偶爾看看了吧
04/17 06:27, 24F

04/17 10:17, , 25F
還蠻有創意的企畫 畢竟康熙很少發台語歌手 如果專做一集
04/17 10:17, 25F

04/17 10:18, , 26F
純台語歌手的話可能會很無趣 配上張智成就蠻有新意的
04/17 10:18, 26F

04/17 10:18, , 27F
昨天都是實力派唱匠...嘖嘖
04/17 10:18, 27F

04/17 10:21, , 28F
小S只是節目效果吧!康熙播這麼久大家應該都很了解吧!
04/17 10:21, 28F

04/17 10:23, , 29F
我認同樓上 而且也只有小s敢這樣講話 其實有他的節目效果在
04/17 10:23, 29F

04/17 10:24, , 30F
綜藝節目本來就必須要迎合大眾 收視率好不是沒有道理
04/17 10:24, 30F

04/17 10:24, , 31F
在者有多少藝人因為上康熙被虧 反而更紅 我想大家都有目共睹
04/17 10:24, 31F

04/17 10:25, , 32F
所以上他們節目的人也願意被虧 有效果 自己還會更受觀眾歡迎
04/17 10:25, 32F

04/17 11:18, , 33F
昨天康熙好笑+1
04/17 11:18, 33F

04/17 12:42, , 34F
以前張秀卿跟王瑞霞上過康熙,張說曾經坐水肥車趕場
04/17 12:42, 34F

04/17 12:43, , 35F
那時就很好笑了XDDDDD
04/17 12:43, 35F

04/17 12:58, , 36F
我了解你說的 因為我爸也很不爽XD
04/17 12:58, 36F

04/17 13:37, , 37F
覺得小S說話不得體可以不要看阿..好多人愛看又愛嫌= =
04/17 13:37, 37F

04/17 13:38, , 38F
小s的風格一向不都是這樣嗎~怎麼又把這件事拿出來說~
04/17 13:38, 38F

04/17 13:40, , 39F
我也覺得小S說話這樣不是1.2天的事情了~到底有什麼好訝
04/17 13:40, 39F

04/17 13:41, , 40F
異..又再說他不尊重人之類的..
04/17 13:41, 40F

04/17 16:38, , 41F
想聽她們唱台語歌的話可以去買她們的專輯或是轉別台…
04/17 16:38, 41F

04/18 03:38, , 42F
想要看精采的演出千萬不要看康熙 我們看康熙就是要笑
04/18 03:38, 42F

04/25 19:37, , 43F
我覺得超好笑的 這三個來賓真的很有實力 真的是隔行如隔山
04/25 19:37, 43F

04/25 19:38, , 44F
相信如果要Z Chen唱演歌或台語歌 應該有沒有這些台語歌手
04/25 19:38, 44F

04/25 19:39, , 45F
這麼厲害 大家各有本事 純粹博君一笑吧
04/25 19:39, 45F
文章代碼(AID): #19vs5Hgy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vs5Hgy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