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獨家] CBS 2009最新驚悚影集 Harper's …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GI)時間17年前 (2009/04/10 17:47),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請問島上有沒有警察? 未看先猜警察是兇手XDDDDDDDD 這個等他出完再來追。不然中間等得很痛苦 這種故事總不可能有兩季吧? 死光光就應該要本季結束了 -- "24" " CSI" " CSI:N.Y" " Criminal Minds" "Eleventh Hour" "Lie to Me" "Medium" "NCIS" "The Closer" "Project Runw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9.149

04/10 17:52, , 1F
說不定是採一季一季制的...
04/10 17:52, 1F

04/10 17:53, , 2F
KILLER應該是婚禮承辦商,死光之後,再辦一場新的...
04/10 17:53, 2F

04/10 17:53, , 3F
這樣就可以一季一季一直撥了... (逃)
04/10 17:53, 3F

04/10 18:41, , 4F
假如有下季,那將是新演員新故事,但同樣是讓觀眾猜兇手
04/10 18:41, 4F

04/10 20:44, , 5F
像絕命終結站一樣 婚禮->家庭->鄰居 or 換新郎 再run一次
04/10 20:44, 5F

04/10 21:44, , 6F
一季一個島如何..XD
04/10 21:44, 6F

04/10 22:57, , 7F
婚禮殺很大....XD
04/10 22:57, 7F

04/10 23:18, , 8F
其實當年我也想不到越獄能有兩季 Orz 所以誰知道!
04/10 23:18, 8F

04/11 09:07, , 9F
女主角車頭燈也很大
04/11 09:07, 9F

07/24 23:12,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3:12, 10F
文章代碼(AID): #19tnMRSQ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tnMRSQ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