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英國及美國影集的女演員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想放棄)時間17年前 (2009/04/14 19:04), 編輯推噓26(26027)
留言53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有時後會看英國的影集一陣子 之後換回來美國影集以後都覺得 不知道是因為美國流行整型還是怎樣 美國的女影星都漂亮很多 英國的女演員除了SKINS那種強調青春美麗的以外 幾乎都長的不太「整齊」,多少都有點小缺點 最近看Lost in Austen,覺得為什麼那麼醜的女演員還可以當主角啊 尤其是嘴巴,是不是英國不流行帶牙套啊 本來很想耐著性子看完這部,但是女演員真是不美觀到我很想關電視 還有Dr.who,那個女主角也是嘴巴有點歪歪的,暴暴的感覺 不由得讓我想到以前國高中歷史課本,課本上畫的英國古人 好像下巴都長的不好看,還是英國人對下巴的美感比較不在乎 還是崇尚自然美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01.99

04/14 19:13, , 1F
有看過玩命快遞三嗎? 歐洲人的審美觀跟我們大不相同阿
04/14 19:13, 1F

04/14 19:21, , 2F
可能是好看的英國人都跑去美國了(誤) 不過我覺得這樣不
04/14 19:21, 2F

04/14 19:21, , 3F
博士中也有正妹呀~博士女兒和Christina都很不錯~只是都當
04/14 19:21, 3F

04/14 19:22, , 4F
不成女主角>"<英國人真的怪怪的XD
04/14 19:22, 4F

04/14 19:22, , 5F
錯啊,感覺比較真實...
04/14 19:22, 5F

04/14 19:23, , 6F
英劇中長得歪都可以當主角,但美劇就很少長得不好看的主
04/14 19:23, 6F

04/14 19:24, , 7F
角了...相比樣貌,有時候歪歪的演員更能演出味道來~
04/14 19:24, 7F

04/14 19:33, , 8F
崇尚自然美沒什麼不好啊:D
04/14 19:33, 8F

04/14 19:54, , 9F
英劇有時配角比主角漂亮,且似乎....骨架比較寬...肉肉的
04/14 19:54, 9F

04/14 19:54, , 10F
好看的英國女演員都跑去演美劇了(點頭)
04/14 19:54, 10F

04/14 20:15, , 11F
會嗎 Jaime Murray就很正!我覺得樂勝很多美劇女主角XD
04/14 20:15, 11F

04/14 20:20, , 12F
英劇女角真的都還滿不正的囧
04/14 20:20, 12F

04/14 20:24, , 13F
我覺得化妝好壞有差,英電視劇看的出不太講究這套
04/14 20:24, 13F

04/14 20:26, , 14F
Naomi Watts之前拍的古裝劇和紅了後的電影就有差
04/14 20:26, 14F

04/14 20:41, , 15F
Hustle的Kelly Adams,算有臉蛋和身材的新人
04/14 20:41, 15F

04/14 20:46, , 16F
我覺得他們的下巴都很像男人
04/14 20:46, 16F

04/14 20:53, , 17F
正的英國人都跑去美國了!麗塔瓊斯,Rachel Weisz,一個比一個美
04/14 20:53, 17F

04/14 20:53, , 18F
Lost in Austen還有個龐德女郎Gemma Arterton啊~
04/14 20:53, 18F

04/14 20:53, , 19F
(被造型毀了就是...) ^^"
04/14 20:53, 19F

04/14 21:01, , 20F
medium的女主角不是頂漂亮,但很會演。
04/14 21:01, 20F

04/14 21:02, , 21F
當初看到她的牙齒有嚇到,沒想到還有女星沒整過牙的!
04/14 21:02, 21F

04/14 21:16, , 22F
"Harper's Island"女主角Elaine Cassidy當初在"A Room with
04/14 21:16, 22F

04/14 21:18, , 23F
a View"裡,雖不是特別漂亮,但還蠻順眼
04/14 21:18, 23F

04/14 21:22, , 24F
Wives and Daughters的Justine Waddell很有古典美~
04/14 21:22, 24F

04/14 21:31, , 25F
Justine Waddell在"Tess of the D'Urbervilles"也好美
04/14 21:31, 25F

04/14 22:03, , 26F
Dollhouse裡的Olivia Williams很漂亮啊
04/14 22:03, 26F

04/14 22:05, , 27F
有她這個年紀的女性該有的樣子,不像很多女演員臉都緊到假
04/14 22:05, 27F

04/14 22:23, , 28F
Justine Waddell時裝古裝都很美!
04/14 22:23, 28F

04/14 22:43, , 29F
英國人不愛太美的演員,他們喜歡看到"自己"在當主角
04/14 22:43, 29F

04/14 23:18, , 30F
Doctor Who的Martha Jones蠻漂亮的 黑美人!
04/14 23:18, 30F

04/15 00:09, , 31F
可是英國女演員氣質都超讚的
04/15 00:09, 31F

04/15 00:11, , 32F
來自英國的還有Louise Lombard(CSI本家, NCIS分家) (心)
04/15 00:11, 32F

04/15 00:12, , 33F
話說應該還有幾個我還得回想一下XD
04/15 00:12, 33F

04/15 00:30, , 34F
Romola Garai (丹尼爾的半生緣)、Lucy Brown (Primeval)
04/15 00:30, 34F

04/15 00:30, , 35F
這兩位都頗正啊!
04/15 00:30, 35F

04/15 00:52, , 36F
推樓上! 兩位我都很喜歡. :)
04/15 00:52, 36F

04/15 00:55, , 37F
Dollhouse的Olivia Williams也是超正熟女啊~ 我也愛Waddell
04/15 00:55, 37F

04/15 01:35, , 38F
如果我說我覺得海倫米蘭很美,會不會有人覺得我來亂一.一
04/15 01:35, 38F

04/15 01:36, , 39F
都鐸王朝的安博林應該算是不美的英國女演員,不過誘惑力
04/15 01:36, 39F

04/15 01:38, , 40F
美國人才對牙齒那麼obssessed XD
04/15 01:38, 40F

04/15 01:40, , 41F
很強耶~ 同片的 Gabrielle Anwar 很正但是不知道有沒當過
04/15 01:40, 41F

04/15 01:40, , 42F
英劇的女主角 @@"
04/15 01:40, 42F

04/15 16:21, , 43F
氣質&演技比較重要吧,青春美麗沒前兩者看得很痛苦
04/15 16:21, 43F

04/15 18:36, , 44F
我喜歡英劇的自然美 歐洲基本上都蠻寫實的 美劇就很不真實
04/15 18:36, 44F

04/15 18:38, , 45F
我也覺得氣質+演技比較重要
04/15 18:38, 45F

04/15 21:35, , 46F
LIA的女主角很真實XDD 而且她氣質不錯阿 雖然不是美到很
04/15 21:35, 46F

04/15 21:36, , 47F
工整精緻 但讓我相信他是奧斯丁的飯了XDD real!
04/15 21:36, 47F

04/16 00:30, , 48F
覺得LIA裡演Elizabeth的演員氣質更好,女主角普通而已
04/16 00:30, 48F

04/17 21:41, , 49F
英劇女演員比較是氣質路線,看久了很可愛,反而覺得美劇不
04/17 21:41, 49F

04/17 21:41, , 50F
夠自然,古裝沒味道
04/17 21:41, 50F

04/19 22:16, , 51F
主要是要演甚麼像甚麼吧..Eliza當然要美得脫俗阿....
04/19 22:16, 51F

04/19 22:16, , 52F
但女主角只是個現代人 要有古典味也很奇怪......
04/19 22:16, 52F

07/24 23:01, , 5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3:01, 53F
文章代碼(AID): #19v6tH33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v6tH33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