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Harper's Island 102 (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NONE)時間17年前 (2009/04/22 02:15),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有人也在追嗎? 我覺得好像很久以前那種連續殺人電影, 有點老梗,基於懷舊心理又很想看, 不過我懷疑前兩集就死了三個這部影集到底會怎麼發展下去, 這部正妹真多,Chloe和Trish...嘖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31.204

04/22 08:38, , 1F
我個人倒是覺得 Chloe 又老又醜(沒有冒犯之意)
04/22 08:38, 1F

04/22 09:50, , 2F
我只追Abby & Jimmy XDD
04/22 09:50, 2F

04/22 09:51, , 3F
他們倆個不死就好,其他人隨便處置 XDD
04/22 09:51, 3F

04/22 10:17, , 4F
chloe是blondy 很正啊
04/22 10:17, 4F

04/22 10:29, , 5F
前兩集死了五個吧 希望HENRY別死>"<
04/22 10:29, 5F

04/22 11:41, , 6F
可以開賭盤,最後到底死幾個人,那個one by one好恐怖
04/22 11:41, 6F

04/22 13:59, , 7F
這部很多演員真的相當賞心悅目啊XDDD
04/22 13:59, 7F

04/22 15:01, , 8F
一堆人可以死,男女主角沒那麼容易死
04/22 15:01, 8F

04/22 15:54, , 9F
這星期itunes有免費下載第一集歐
04/22 15:54, 9F

04/23 17:35, , 10F
Jimmy痞痞的很帥,女主角長相普普
04/23 17:35, 10F

04/23 20:08, , 11F
剛剛查IMDB,Jimmy有演過變形金剛耶
04/23 20:08, 11F

04/23 23:06, , 12F
女主角長的像年輕的Lili Taylor...尤其是鼻子
04/23 23:06, 12F

04/25 02:48, , 13F
第三集又死了一個XD
04/25 02:48, 13F

07/24 22:42, , 1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2:42, 14F
文章代碼(AID): #19xWrAb2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xWrAb2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