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HIMYM 424 (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沒有終點的旅程)時間17年前 (2009/05/21 02:02), 編輯推噓12(1204)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防雷頁 我必須說,我很喜歡這一季的最後兩集,雖然好笑的程度都還ok而已, 但我很喜歡兩集最後幾分鐘的人生哲理。 23集最後 Stella跟Ted說的那一段"I got here as fast as I could". 然後要Ted不要急,she is on the way,Ted的她正在努力趕來了。 24集最後 Lily跟Ted說的那一段,緊抓著建築事業不放的Ted,就跟緊咬著毛巾的羊一樣, 人生是沒有辦法計畫的,有時候沒有辦法按照計畫進行,說不定就是時間放下了。 最後Ted自己做結論,如果沒有發生這些事情,他就不會遇到媽媽了。 因為媽媽,就在他的班上... 雷完接下來是心得 我覺得how i met your mother真的是現代都會人的寫照, 很多故事都跟現實生活上緊密連結,我自己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就一直想到裡面的話。 我自己跟Ted有點像,是有理想有抱負的年輕人, 前些日子自以為很有guts地辭掉百萬年薪的工作,因為不想跟爛人、爛公司同流合污。 剛好遇到難得一見的不景氣,求職的過程不是很順利, 有一陣子我很愛穿睡衣,就是某一集Marshall很愛的那種連身睡衣,不過我是女的, 那陣子不出門,就穿著睡衣在家裡晃,只差沒把睡衣穿出門, (有啦,懶得換掉,很俗氣地加了一件褲子把睡衣扎進去,然後加外套遮睡衣,XD) 我一直想到Marshall失業時,Lily說的,他需要一個理由put the pants on. 當時我就想到,是阿,我也需要一個穿上正常外出服的理由... 接著是,高中時代大家都覺得我會是第一個結婚的人, 因為跟Ted一樣,我感覺就是一個當媽的材料,會煮菜、喜歡跟小孩玩。 可是第一個結婚的高中同學不是我,第一個生孩子的也不是我, 而我生命中的那個人不知道在哪裡,因為這幾年忙於工作,沒空談感情。 所以那天Stella說的,那個人正在盡快趕來,讓我又重燃了一線希望。 (不過這也讓我想到一件趣事,我的同學去算命,結果說她這輩子可能不會結婚, 理由是,那個算命老師看到,她的對象,還沒有投胎... 感覺很玄!) 然後是24集,坦白說現在找工作陷入瓶頸,夢幻工作的offer一直沒下來, 可是又不甘心就此放棄去做一些自己覺得太浪費自己能力的事情, 就跟Ted不想去當教授一樣,能當建築師,幹嘛要當教授勒!? 可是今天那一段話,卻讓我有不同的想法,每個人都有理想, Lily想當畫家、Marshall想當環保律師、Robin想當女主播(I am a TV reporter!XD), 可是最後他們都跟現實妥協了,雖然沒有做夢想中的工作,但都過著很快樂。 所以我自己也在想,或許是該放下理想,面對現實的時候了。 於是我期待著,或許人生轉向後,會有不同的可能性。 ※ 引述《lygar (萊卡)》之銘言: : 雷 : Ted拼了老命畫出牛仔帽子形狀的餐廳-->最後還是輸給Sven XD : Barney跟Robin互相告白 (Mosby法則) : Marshall終於跳過了頂樓的圍牆 : 山羊的梗終於交代了(ko Ted) : How I Met Your Mother也終於真正要進入主題了!!! : 看到最後一幕 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 這一集還漫好笑的.. : 期待下一季更精采 更好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5.222.86.83 ※ 編輯: sunlover 來自: 85.222.86.83 (05/21 02:02)

05/21 02:34, , 1F
說的好
05/21 02:34, 1F

05/21 03:19, , 2F
我也很喜歡HIMYM分享的人生哲理, 很觸動人心, 祝原PO一切順利
05/21 03:19, 2F

05/21 07:36, , 3F
阿 原po是正妹!!!!!!!
05/21 07:36, 3F

05/21 07:36, , 4F
加油唷 祝你很快順利的找到理想工作
05/21 07:36, 4F

05/21 08:46, , 5F
加油!
05/21 08:46, 5F

05/21 08:49, , 6F
我也一樣...加油!!
05/21 08:49, 6F

05/21 21:48, , 7F
不要太過執著!一切都是有安排滴XDDD
05/21 21:48, 7F

05/21 22:11, , 8F
我也喜歡Stella對Ted講的那一段話,好勵志
05/21 22:11, 8F

05/21 23:11, , 9F
寫的很不錯!
05/21 23:11, 9F

05/22 16:10, , 10F
加油!
05/22 16:10, 10F

05/24 01:23, , 11F
寫得很好 加油!!
05/24 01:23, 11F

05/24 13:53, , 12F
寫得很好 我也覺得那段話講得很棒 有被激勵到的感覺
05/24 13:53, 12F

05/25 10:45, , 13F
我也喜歡這一季最後兩集 好勵志哇
05/25 10:45, 13F

05/26 13:47, , 14F
還有Barney想當小提琴家喔XDDDDDDDD~~~
05/26 13:47, 14F

06/21 10:38, , 15F
推HIMYM的勵志面
06/21 10:38, 15F

07/24 21:25, , 1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1:25, 16F
文章代碼(AID): #1A54MxUp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0
32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20
32
文章代碼(AID): #1A54MxUp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