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ugly betty 3X23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Castielは俺の嫁!)時間17年前 (2009/05/25 04:05), 編輯推噓12(12011)
留言23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雷有 1.D因為新婚後,MOLLY忽然病情惡化,但他還是不離不棄 這種形象讓他被媒體塑造成癡情的回頭浪子,令紐約女性為之瘋狂 2.WILLIE為了抓D媽的小辮子,故意去和MATT媽當好友,套出D媽和M爸有一腿的過往 還說他們有一個小孩囧 3.YETI的主編搶了BETTY本應拿到的工作 4.BETTY和HENRY舊情復燃,偷接吻被MATT看到(紐約這麼大,這樣也能碰到= =) 5.MARC應徵上VOGUE的工作了,WILLIE大驚(唉,我實在不想看到這對母子拆開啊…XD) 我看完比較在意的是那個私生子是誰囧,難道是…變性人姊姊嗎 MOLLY好可憐,我真不想要她死(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01.161

05/25 07:35, , 1F
私生子的部份我還不是那麼在意說...不過原po的猜測我覺得
05/25 07:35, 1F

05/25 07:36, , 2F
有可能說... 難道第四季Alexis會回歸嗎??好期待~因為我覺
05/25 07:36, 2F

05/25 07:37, , 3F
得她好漂亮~XDDD
05/25 07:37, 3F

05/25 08:41, , 4F
突然忘了alexis為什麼不見啊????
05/25 08:41, 4F

05/25 08:57, , 5F
因為推了Betty好友,讓她從樓下摔下來,所以被保釋後出國
05/25 08:57, 5F

05/25 08:57, , 6F
不過實際上是去生寶寶啦!!最近看到她的雜志封面,變更瘦
05/25 08:57, 6F

05/25 10:12, , 7F
第四點真的超爛梗...美國編劇也是挺肥皂的 看到都想吐
05/25 10:12, 7F

05/25 10:12, , 8F
Molly好漂亮 我也不想看到她死 可是這種悲壯的鰥夫劇情
05/25 10:12, 8F

05/25 10:13, , 9F
我又蠻喜歡的 好悲壯啊
05/25 10:13, 9F

05/25 10:47, , 10F
天哪 這些看起來太肥皂了 害我都不太想看了..= =
05/25 10:47, 10F

05/25 12:10, , 11F
Alexis去生孩子了 戲裡是去陪兒子吧
05/25 12:10, 11F

05/25 12:47, , 12F
疑? 不是還有324嗎? 一起播的吧?
05/25 12:47, 12F

05/25 12:50, , 13F
然後 私生子 我猜是Matt 反正 這戲就惡搞 :P
05/25 12:50, 13F

05/25 13:40, , 14F
應該不是matt,因為m媽很疼matt
05/25 13:40, 14F

05/25 15:56, , 15F
第四點不是舊情復燃,差很多。只能說Matt很衰,恰好看
05/25 15:56, 15F

05/25 15:57, , 16F
到道別之吻(這兩人也很奇怪,要真正告別幹嘛一定要用
05/25 15:57, 16F

05/25 15:57, , 17F
一吻來結束)
05/25 15:57, 17F

05/25 19:12, , 18F
Matt好可憐/ \ 本來很看好M&B這對的 唉
05/25 19:12, 18F

05/25 21:12, , 19F
一定要讓Matt看到的啊 Matt沒看到後面就沒梗了
05/25 21:12, 19F

05/25 21:46, , 20F
變性人姐姐要在同一台演女巫!
05/25 21:46, 20F

05/28 03:18, , 21F
我覺得私生子是... 1.新角色 2.Daniel
05/28 03:18, 21F

06/16 02:09, , 22F
唉唷~我不喜歡亨利這個梗T_T
06/16 02:09, 22F

07/24 21:16, , 2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1:16, 23F
文章代碼(AID): #1A6QYE00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6QYE00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