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Burn Notice S03E01(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憤怒的宅男)時間17年前 (2009/06/06 01:21),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結論:Michael繼續衰小中...Orz (以下有雷) 自從Michael回絕了Management的offer後,management就不罩Michael,導致全球的執法 /情報單位和恐怖組織都想跑來幹攪他Orz.而一個好久不見的"老友"Harlan則趁這個時候 找Michael要他幫他綁架一位委內瑞拉的黑心生意人... 當然,在Fi姐和Sam大叔的協助下一切都很順利,只不過在最後要把人交給委內瑞拉特種 部隊時好友Harlan竟然表了Michael發黑心商人便當.原來Harlan跟黑心商人那方和委內 瑞拉政府那方都很麻吉,他把黑心商人幹掉是為了不讓他成為liability,並想把Michael 送給委內瑞拉交差...Orz.... 不過Michael還是不好惹的,他把Harlan制服後就把他送給委內瑞拉特種部隊.事後Michael 決定努力重返CIA好讓CIA的人罩,不過Fi姐則是想要Michael乖乖的留在邁阿密(並指出他 的好友都在那邊)... 看來Michael的仇人可能都要跑來邁阿密了...OTL -- Some people see the glass as half full. Others see it as half empty. Jack Bauer see the glass as a deadly weap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68.246.8

06/06 05:48, , 1F
原來有出新的一季了,追一下
06/06 05:48, 1F

06/06 08:44, , 2F
感謝您~那我可以專心等字幕了XD 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先看..哈哈
06/06 08:44, 2F

06/06 08:50, , 3F
呵呵....我覺得Michael的spy「教學」旁白好好笑....XD
06/06 08:50, 3F

06/06 08:50, , 4F
因為其他spy影集看久了,看這種會覺得真好玩 XD
06/06 08:50, 4F

06/06 13:24, , 5F
就是因為他那個"教學"..大部份影集沒字幕看半懂就好了,這影
06/06 13:24, 5F

06/06 13:25, , 6F
集卻不能這樣,因為這些"教學"最有趣了XD
06/06 13:25, 6F

06/06 13:55, , 7F
我第一次看這個影集,那些旁白很好笑,輕鬆幽默風
06/06 13:55, 7F

06/06 14:01, , 8F
喔喔喔回歸了!
06/06 14:01, 8F

06/06 23:03, , 9F
等你很久了,MIKE!!!
06/06 23:03, 9F

06/07 04:56, , 10F
301看完了…MIKE手流血了好心疼 這集還在鋪梗,普普
06/07 04:56, 10F

06/07 19:54, , 11F
sam肚子變好大...
06/07 19:54, 11F

07/24 20:46, , 1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0:46, 12F
文章代碼(AID): #1AALGFAc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ALGFAc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