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關於The Middleman
※ 引述《cyh33 ()》之銘言:
: 因為AXN播的關係,所以我有看,發現自己除了血腥暴力懸疑科幻情色影集外
: 還蠻喜歡看這種搞笑的影集,對白很多很快,相對中文字幕也閃很快...
: 雖然對主角們話很多,但不是廢話...
: 尤其喜歡Wendy和Noser每次在"非法分租公寓"走廊上遇到時
: 他們的對話似乎很有"韻律",帶著音樂感...
: "年輕上相藝術家"Lacey在影集中表現也不輸主角.
: 重點來了,下週開始,這部影集要移到星期五的凌晨一點播,
: 原星期四晚上九點時段,要換播史蒂芬金的"噩夢工廠"(有8集).
: 不懂AXN為什麼要這樣在播到一半時換時段,即使只有12集,也播了6集.
: 又想到之前的The Guardian,廣告都打了,結果臨時抽掉...還蠻討厭的.
: 默默在看The Middleman的人,不要忘了下週開始換時段了喔!
之前也是看csi後偶然才知道這部的存在,身旁5個朋友有4個看不懂它在演什麼
其中一個睡著了 囧!
雖然笑點不是那麼引人發笑,但我就是喜歡看。劇中摻雜了很多莫名奇妙的劇情和
科幻偽科學,還有換幕的時候又下方常會出現看似很正經的場景解釋,其實仔
細看後會發現有股淡淡的幽默。
EX:Wendy和Noser的"非法分租公寓"走廊
距離上個畫面時間:8秒鐘後
這部不算是爆笑喜劇片,但如果喜歡看無里頭幽默片的人建議來看看XD
我一直在想,把那隻 "審問機器人" 替換成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
(銀河搭便車指南)
裡面的那隻憂鬱的大頭機器人 "馬文" 的話應該也很適合XD
--
:「我叔叔以前有兼差做消波塊 <( ̄︶ ̄)> <( ̄︶ ̄)>
小時候我都稱那個做 "肉粽" ( ′-`)y-~ 」
鄉民a:「驚!」
鄉民b:「這個不能惹!」
鄉民c:「靠!比mini158還猛!」
摘錄自《 -快樂的童年》ψ http://ncd-nocando.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4.174
推
07/18 10:46, , 1F
07/18 10:46, 1F
推
07/22 23:23, , 2F
07/22 23:23, 2F
→
07/24 19:18, , 3F
07/24 19:18, 3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