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關於The Middleman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沒法度)時間17年前 (2009/07/18 00:4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cyh33 ()》之銘言: : 因為AXN播的關係,所以我有看,發現自己除了血腥暴力懸疑科幻情色影集外 : 還蠻喜歡看這種搞笑的影集,對白很多很快,相對中文字幕也閃很快... : 雖然對主角們話很多,但不是廢話... : 尤其喜歡Wendy和Noser每次在"非法分租公寓"走廊上遇到時 : 他們的對話似乎很有"韻律",帶著音樂感... : "年輕上相藝術家"Lacey在影集中表現也不輸主角. : 重點來了,下週開始,這部影集要移到星期五的凌晨一點播, : 原星期四晚上九點時段,要換播史蒂芬金的"噩夢工廠"(有8集). : 不懂AXN為什麼要這樣在播到一半時換時段,即使只有12集,也播了6集. : 又想到之前的The Guardian,廣告都打了,結果臨時抽掉...還蠻討厭的. : 默默在看The Middleman的人,不要忘了下週開始換時段了喔! 之前也是看csi後偶然才知道這部的存在,身旁5個朋友有4個看不懂它在演什麼 其中一個睡著了 囧! 雖然笑點不是那麼引人發笑,但我就是喜歡看。劇中摻雜了很多莫名奇妙的劇情和 科幻偽科學,還有換幕的時候又下方常會出現看似很正經的場景解釋,其實仔 細看後會發現有股淡淡的幽默。 EX:Wendy和Noser的"非法分租公寓"走廊 距離上個畫面時間:8秒鐘後 這部不算是爆笑喜劇片,但如果喜歡看無里頭幽默片的人建議來看看XD 我一直在想,把那隻 "審問機器人" 替換成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 (銀河搭便車指南) 裡面的那隻憂鬱的大頭機器人 "馬文" 的話應該也很適合XD -- :「我叔叔以前有兼差做消波塊 <( ̄︶ ̄)> <( ̄︶ ̄)> 小時候我都稱那個做 "肉粽" ( ′-`)y-~ 」 鄉民a:「驚!」 鄉民b:「這個不能惹!」 鄉民c:「靠!比mini158還猛!」 摘錄自《 -快樂的童年》ψ http://ncd-nocando.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4.174

07/18 10:46, , 1F
推阿~ 這部原著漫畫就是差不多的風格了:P
07/18 10:46, 1F

07/22 23:23, , 2F
XD 完了,我看幾幕就超愛的XD 根本就一直戳到我的笑點
07/22 23:23, 2F

07/24 19:18, , 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9:18, 3F
文章代碼(AID): #1AOAkUsh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OAkUsh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