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Stephen Baldwin files for bankruptcy in NY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1976)時間17年前 (2009/07/22 17:04), 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誰是接班人:明星賽]的史帝芬 相信大家並不陌生 NEW YORK (Reuters) - Actor Stephen Baldwin, brother of Emmy winner and "30 Rock" star Alec Baldwin, filed for bankruptcy in New York on Tuesday, according to a court document that says he is millions in debt. http://www.reuters.com/article/peopleNews/idUSTRE56K6CM200907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6.74

07/22 17:28, , 1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7/22 17:28, 1F

07/22 17:35, , 2F
曾經的帥哥~~~~
07/22 17:35, 2F

07/22 17:41, , 3F
他們幾個兄弟都長得有夠像
07/22 17:41, 3F

07/22 17:44, , 4F
囧!!!!怎麼會這樣....
07/22 17:44, 4F

07/22 17:45, , 5F
想當年他演原野飆龍時,體積只有現在一半
07/22 17:45, 5F

07/22 17:49, , 6F
這季cold case, daniel baldwin跑去客串也是變超大隻
07/22 17:49, 6F

07/22 17:51, , 7F
HBOasia跟MAX常常播stephen之前拍的電影@________@
07/22 17:51, 7F

07/22 17:54, , 8F
Baldwin 家族遺傳:邪惡藍眼 + 中年肥胖
07/22 17:54, 8F

07/23 02:07, , 9F
他們家族可能有發胖基因
07/23 02:07, 9F

07/23 16:27, , 10F
daniel以前就是他們兄弟中最大隻的了,現在又膨脹...@@
07/23 16:27, 10F

07/23 16:27, , 11F
好懷念當年又瘦又帥的包德溫兄弟喔~~邪惡藍眼~!
07/23 16:27, 11F

07/24 04:47, , 12F
他們家兄弟我覺得最帥的是 William Baldwin 耶, 而且重
07/24 04:47, 12F

07/24 04:48, , 13F
點是他是唯一一位到現在還沒有變大隻的..... XD
07/24 04:48, 13F

07/24 04:48, , 14F
現在還是很帥! :)
07/24 04:48, 14F

07/24 16:58, , 15F
JACK(alec)應該會叫他去ge當助理…(誤)
07/24 16:58, 15F

07/24 22:03, , 16F
推 william Baldwin
07/24 22:03, 16F

07/24 19:09,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9:09, 17F
文章代碼(AID): #1APjOGQw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PjOGQw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