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House第五季全心得(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月)時間17年前 (2009/07/30 00:09),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雷<( >﹏<)╱ _ˍ▁▂▃▄▅▆◣_ˍ▁▂▃▄▅▆◣_ˍ▁▂▃▄▅▆◣ 衝完了HOUSE第五季....說真的有點失望= = 我實在不喜歡14這個梗偏偏這兩個戲份超多=_=... 13 一下要面對一下又要逃避自己的病真的很煩 到底要怎麼樣你可不可以決定了就不要改!!( ‵□′)───C<─___-)||| 最後還真的變14...害我一整個囧 Taub的線可有可無 Kutner的個性應該是最可愛的 突發奇想+挺Taub這幾集總算有點特色+讓人注目 沒想到馬上被發便當!!囧...我知道他是跳槽去了白房子啦..╮(﹋﹏﹌)╭.. 可是這種莫名其妙的發便當方是真的還蠻討厭的=..=... 最慘的是剩下的新小鴨就沒一個討喜了 囧!! 本季發展也很多的C+C 最後終於完成大家金童配玉女的願望 走入禮堂拉(* ̄▽ ̄)/‧★*"`'*-.,_,.-*'`"*-.,_☆ 不過我覺得Chase好悲情Q_Q...Cameron四五季去ER以後就變的有個性多了 還真的有點女HOUSE的感覺XDD 成長以後的她我比較喜歡~ 1,2季的聖母樣很討厭= =||| 雖然Chase還是被欺負的很慘 不過看他們終於有好結果還是很開心啦~只是Chase可能要苦一輩子了吧XDDD Cuddy終於如願以償領養到了孩子Rachel 跟House也有了進展(?) 不過這都不是原PO的重點..... 為什麼我的Wilson幾乎都被dororo化了!! ╰(‵皿′*)╯怒!!!! 現在他跟H的鬥嘴超少 一集頂多一次 以前常常在一起吃東西八卦也變少了! 好幾集出來就是撮合C+H 不然就是幫忙其中一個走出某的死胡同 不是台詞中肯就可以彌補我看不到他啊!!!QQ...我要跟H玩的Wilson拉~"~ 到底是他戲份真的變少還是我英文太差 囧... 剛回來的前幾集還有來個跟OO戀愛害我傻眼XD 後面整個就是戲份少= =... Wilson的主要發展 整季就是 501,504,517 跟勉強來說戲份還算OK的季末幾集!! 501 H+W因為CB 有了芥蒂 W認為自己應該要改變 離開了醫院(參考我上一篇XD) 504 H老爸過世 W受H媽之託綁架H送到葬禮上XD 我很愛這一集XDDD 幾乎全部都很經典XDDD W還H拐杖的時候 原PO os:他一定會拿來打你的啊!!! H:(揮!) W: 啊!!!+口+.... I told you so...XDDDDD... 葬禮上的大吵超貼切的XD 兩個人明明都不願意失去對方還不承認= = 背後不得安眠的屍體應該很囧> 最後Wilson發現自己還是只有在H身邊才找的到樂子 回到醫院 可喜可賀~(〞︶〝*) 517 W終於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弟弟 H陪他一起去看D 兩人談起W為什來到H工作的醫院~ 也讓人了解為什麼Wilson變的這麼"CARING"~XD 最後兩個人的對話真是可愛又甜蜜阿~(〞︶〝*)~這才是我要的bromance啊!!XD 521 Wilson終於對H說 當初失去A其實應該回歸自己原來的生活 畢竟那才是自己唯一的依靠 (也就是跟H惡搞對方XDD) 這一段兩個人一直給我眉來眼去阿>////<這段真的太甜蜜了\(〞▽〝*)/ 523 Amber這幾集其實還蠻可愛的:D 可惜他的存在+H起笑XD 不然還蠻喜歡這樣的XD Wilson幫H detox...不過最後還是失敗了 524 最後送HOUSE去OOO的...還是Wilson ╮(╯_╰)╭ 只能說這對情侶(?)走的還真坎坷阿 XDD 另外還有一件事就是...Wilson的新髮型!!是誰剪成這樣!!囧!!! 大約509左右變短了以後就讓我很不習慣...( ̄ー ̄;).... 變呆也變得比較老氣>< 還有RSL胖了一點吧我猜XDDD.... 不要讓我看到你的有雙下巴啊!!!XDDD... 你才40耶!! =口=a 套句RSL在專訪裡說的 Wilson真的是loneliest guy in New Jersey 甚至還蠻鬱鬱寡歡的吧XD 果然是最了解他的人 讓我恍然大悟~ 其實W沒有H的話 應該也會無聊死吧@@".... 最後抱怨一下病人 感覺第五季的病人已經有點疲乏了 只有519的拍攝跟病人讓我耳目一新 也很明白的帶出H的天然locked in性格 其他病人都不是很有趣...(其實是因為英文字幕搞得我都只知道50~70%的病情?XD) 只能說真話的病人跟外星人手還算不錯...但是因為那時候的大叔太悽慘了= = 可能也無法真正好好看他們治病了吧XDD 最後 Kutner一路好走阿... 失去這角色真是太可惜了><! -- ██◤◤█◤◥███◥◥██◥◥◥█◥◥◥██ ◤ ◥ ● ● poper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32.86

07/30 00:11, , 1F
因為Wilson剛當把拔 他花了很多時間當好把拔 :P
07/30 00:11, 1F

07/30 00:13, , 2F
不過可以期待S6第一集兩小時特集 一定有很多Wilson的戲
07/30 00:13, 2F

07/30 00:26, , 3F
噗我忘了他剛當爸XD 可是不應該跟著胖吧XD!!! 也在等601
07/30 00:26, 3F

07/30 04:35, , 4F
PPS居然今天開始沒HOUSE害我很傷心~~~~
07/30 04:35, 4F

07/30 15:41, , 5F
Kutner在S4某個會模仿並說出對方心理狀態的病患,就有埋過
07/30 15:41, 5F

07/30 15:41, , 6F
伏筆說kutner自己在掙扎,不明白自己的身分,並非突然下的
07/30 15:41, 6F

07/30 15:42, , 7F
劇情,而是一開始就有的角色定位
07/30 15:42, 7F

07/30 15:43, , 8F
S4-05這集
07/30 15:43, 8F

07/30 22:10, , 9F
剛稍微重看了405~太久以前我完全忘記這集的梗了 囧....
07/30 22:10, 9F

07/30 22:50, , 10F
難道美國也開始流行吃坐月子餐嗎-->通常都會被老公吃掉
07/30 22:50, 10F

07/30 23:14, , 11F
樓上XDDDDDDDDDDDDDDD
07/30 23:14, 11F

07/31 10:48, , 12F
結果老婆肚子還沒消.老公肚子大起來了
07/31 10:48, 12F

08/01 00:12, , 13F
後面不要演Wilson懷孕....(大誤)
08/01 00:12, 13F

07/24 18:58, , 1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8:58, 14F
文章代碼(AID): #1AS7H95p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S7H95p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