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law & order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oo)時間16年前 (2009/10/23 20:0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law & order三個系列 三個系列的風格都一樣 連主題曲都一樣 即使強調重案或強姦 不過其實差異不會太大 不像CSI至少在三個城市 主題曲、片頭動畫不同 色調也不同 這樣LAW & ORDER怎麼還可以發展出三個系列啊(觀眾真捧場) L&D比較有冷硬派的感覺,可能是1990年就有的關係,CSI是年輕人的風格 而且跟CSI比起來不會這麼血腥,看得比較舒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02.77

10/23 20:49, , 1F
三個系列其實類型不太一樣 主角群決定該片的內容
10/23 20:49, 1F

10/23 20:52, , 2F
以CI來說 Mr.Big跟胖子到現在的蒼蠅人 都各有風格阿
10/23 20:52, 2F

10/23 21:03, , 3F
我喜歡胖胖
10/23 21:03, 3F

10/24 01:28, , 4F
我還是最喜歡SVU 本來週二晚坐得好好的被NBC亂調時段
10/24 01:28, 4F

10/24 08:05, , 5F
咚咚.. (對不起忍不住)
10/24 08:05, 5F

10/24 18:07, , 6F
我也喜歡胖胖!!
10/24 18:07, 6F

07/24 15:54,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5:54, 7F
文章代碼(AID): #1AuPlnMH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uPlnMH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