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GLEE 108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最強の五階を目指す!)時間16年前 (2009/10/25 22:12), 編輯推噓19(19020)
留言39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集讓我對WILL大心動XD 看了這幾集下來,我對這個男主角的個性慢慢有些了解 他是個很溫和的好人,又很善感 但是碰到自己有興趣的領域就充滿活力起來 可以想像他在高中生活做為一個風雲人物是如何的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這集他為EMMA跳的那段舞真是精采 沒有女人會不心動的吧>///< 一想到這麼耐斯的男人被老婆這樣欺騙著實在很難過 不想看到WILL心碎的樣子 這集瑞秋和那個痞子男有了露水般的一段 雖然一集裡就OVER了,但我覺得繼續下去也會是不錯的劇情拉扯 誰規定喜歡一個人一定要從一而終 也滿想看瑞秋感化痞子男的XD 提問一下:劇裡的歌曲配音都是演員自己唱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76.236

10/25 23:20, , 1F
GLEE好看 我想應該都是他們自己唱的吧@@
10/25 23:20, 1F

10/26 00:01, , 2F
每次Will唱的時候都特別明顯是錄的
10/26 00:01, 2F

10/26 00:45, , 3F
我比較好奇Emma那段是不是她自己唱的?這集好棒,我超
10/26 00:45, 3F

10/26 00:45, , 4F
愛看Will和Emma大搞曖昧!
10/26 00:45, 4F

10/26 01:41, , 5F
Sue也很好笑阿 這集沒有Terri好阿 也愛看WE搞曖昧
10/26 01:41, 5F

10/26 01:46, , 6F
我喜歡SUE跟WILL跳的那段舞 還有其實PUCK也滿帥的
10/26 01:46, 6F

10/26 01:47, , 7F
如果髮型不要弄那海苔頭的話.....
10/26 01:47, 7F

10/26 02:11, , 8F
都是演員自己唱/跳的,只是有另外錄製。
10/26 02:11, 8F

10/26 09:17, , 9F
喜歡他們搞曖昧+1
10/26 09:17, 9F

10/26 11:57, , 10F
EMMA那段是自己唱的~
10/26 11:57, 10F

10/26 11:57, , 11F
有個國外的部落格會放音樂
10/26 11:57, 11F

10/26 13:10, , 12F
我好喜歡這集 Sue跳舞好可愛 Puckerman這集也有加分
10/26 13:10, 12F

10/26 13:12, , 13F
Emma唱的還不錯耶 然後潑葡萄冰沙好噁XD
10/26 13:12, 13F

10/26 14:35, , 14F
看蚵蠣 若有好的音響一起 很過癮
10/26 14:35, 14F

10/26 14:35, , 15F
音樂劇 好看又好聽
10/26 14:35, 15F

10/26 19:17, , 16F
據說劇組在取得版權後讓演員錄音,然後再拍攝的.
10/26 19:17, 16F

10/26 19:18, , 17F
我喜歡rachel和puck這段,青春就是摸索人生,有好感不一定就
10/26 19:18, 17F

10/26 19:19, , 18F
要定下來呢. will在thong song和i hv danced all night展現
10/26 19:19, 18F

10/26 19:19, , 19F
不同的舞技,同樣精彩,跟SUE跳那個要到最後才知WILL是跳女角
10/26 19:19, 19F

10/26 19:20, , 20F
角的舞蹈,笑瘋了!SUE的演員說,MATTHEW 被她摔得可慘了
10/26 19:20, 20F

10/26 21:42, , 21F
pilot時很期待,但男主角的歌聲都是對嘴 (應該不是他聲音)
10/26 21:42, 21F

10/26 21:43, , 22F
男老師的舞真的差勁 too straight to be a musical actor?
10/26 21:43, 22F

10/26 22:18, , 23F
是他本人唱的吧= = 他不是百老匯出來的? 而且網路上也
10/26 22:18, 23F

10/26 22:19, , 24F
找得到他錄音的片段....
10/26 22:19, 24F

10/26 22:25, , 25F
有很差嗎>"< 我覺得他跳得很帥啊
10/26 22:25, 25F

10/26 23:15, , 26F
有很差嗎= = Glee應該都是演員自己唱的 而且舞跳不錯吧..
10/26 23:15, 26F

10/26 23:23, , 27F
可怕的不是無知,而是無知裝內行。
10/26 23:23, 27F

10/27 10:07, , 28F
musical=HSM??? 現場錄製好像只有Puck伴奏大合唱那首
10/27 10:07, 28F

10/27 10:08, , 29F
其他似乎都是愈錄的 好可惜 不然Glee就很完美了
10/27 10:08, 29F

10/27 10:13, , 30F
那首也不是現場錄製阿 要現場收音難度太高了吧 然後也不一
10/27 10:13, 30F

10/27 10:14, , 31F
定效果很好 這不是很正常嗎?
10/27 10:14, 31F

10/27 10:29, , 32F
那首不是!!!聽起來還滿自然的壓 會不會是因為是acustic的
10/27 10:29, 32F

10/27 10:29, , 33F
關係
10/27 10:29, 33F

10/28 00:15, , 34F
我覺得Will越看越不順眼..
10/28 00:15, 34F

10/29 07:01, , 35F
樓上sue反串鄉民XD
10/29 07:01, 35F

11/03 19:15, , 36F
這種musical TV唱歌當然都是預錄好的啊 現場邊拍邊錄 品
11/03 19:15, 36F

11/03 19:17, , 37F
質差 而且技術上太不可行...
11/03 19:17, 37F

04/28 17:14, , 38F
男老師的舞跳的很好啊....我很喜歡看他跳耶...
04/28 17:14, 38F

07/24 15:50, , 3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5:50, 39F
文章代碼(AID): #1Av5oyQq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v5oyQq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