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蝦蜜....帥哥s版主要登入國軍Online了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現在是真的(臨時))時間16年前 (2009/10/27 15:2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進群組版 發現熟悉的帥哥s板主的新文章 沒想到 他要登入國軍Online了啊..... 啊這樣就只剩在國外的m版主了耶....Q___Q -- s板主不要走 ◢▆▅▄▃崩╰(〒皿〒)╯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1.93

10/27 15:37, , 1F
東尼快來接棒啊......科科
10/27 15:37, 1F

10/27 15:50, , 2F
版主群好像都沒在編精華區 很多好文章都沒收很可惜...
10/27 15:50, 2F

10/27 15:51, , 3F
沒那個時間心力管版何不交接給有心要做的板友?
10/27 15:51, 3F

10/27 22:31, , 4F
噢不~眼鏡哥!話說我們好久沒板聚了...
10/27 22:31, 4F

07/24 15:46,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5:46, 5F
文章代碼(AID): #1Avg1Dpb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vg1Dpb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