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The Mentalist中的金寶??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你到底欣賞我哪一點?我改)時間16年前 (2009/12/09 14:17), 編輯推噓12(1205)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jzkq (懶人魚)》之銘言:

06/01 23:11,
金寶(我也這樣叫XDD~很可愛也很親切)的演員是韓國裔
06/01 23:11

06/01 23:14,
36歲 美國加州出生 不過知道金寶是設定為哪裡人 應該也是
06/01 23:14

06/01 23:14,
06/01 23:14

06/01 23:16,
沒想到他名字寫成漢字是"康一芽" 戲裡戲外的名字都好可愛
06/01 23:16

06/01 23:18,
至於Van Pelt是她的last name 外國人的名字無奇不有啦~
06/01 23:18
在美國電視電影業中 亞裔的男演員 大部分是韓國後裔的比較活躍 很久很久以前在star trek裡面的John Cho 他也主演了電影豬頭漢堡飽 他的聰明 活潑 愛說話 他本人在大學理主修英文 典型的美國大男孩 在他身上已經看不到韓國人的特質了 近期在lost 影集中飾演 JIN的金大賢 更是完全不會說韓語 為了演好LOST 還特地去學 囧

06/02 01:34,
最後還有人要介紹女兒給他 XD
06/02 01:34

06/02 01:42,
金寶本人一看就是韓國人啊 戲內設定哪國我覺得金寶這個名
06/02 01:42

06/02 01:43,
字還蠻中國的 可能是香港吧 (洪金寶嗎...)
06/02 01:43

06/02 01:44,
我覺得金寶撲克臉 可是有一種可愛的感覺
06/02 01:44

06/02 04:02,
我覺得他很有型 某集穿超酷辦案很驚艷!!
06/02 04:02

06/02 09:47,
戴墨鏡把妹那集嗎 XD
06/02 09:47

06/02 12:20,
我覺得他很性格 >///< 劇中角色很可愛~冷面笑匠
06/02 12:20

06/02 12:21,
而且體格蠻好的...感覺很結實 是肌肉不是肥肉...A____A
06/02 12:21

06/02 14:10,
他是高才生耶, 大學念Berkeley, 研究所念Harvard! XD
06/02 14:10
John Cho是跟他同一個學校 那邊好多亞裔聚集 XD

06/02 16:20,
把妹那集都快把Jane比下去了XDDD 不笑很兇 笑起來很可愛^^
06/02 16:20

06/02 16:21,
感覺他體格還比Rigsby好 肌肉很線條很不錯>////<
06/02 16:21
在美國最紅的韓國裔男演員 大概是John Cho 他進入中年了 也結婚一段時間了 仍然維持陽光少男的樣子 一點也不壯 囧

06/02 16:24,
Rigsby的演員結婚了 老婆是活人甡吃裡男主角女友的室友~
06/02 16:24

06/02 17:03,
什麼!Dawn也嫁人了>.<
06/02 17:03

06/02 20:50,
通常姓裡有Van的是荷蘭人
06/02 20:50

06/07 03:56,
我覺得Lisbon長得很像貴賓狗....
06/07 03:56

06/08 16:19,
女主角很不討喜,無論是在角色設定、演技、外型...
06/08 16:19

06/11 23:04,
不會阿.我還蠻喜歡這種傲嬌屬性的
06/11 23:04
陳幸妤類型的 科科 在男人間大受歡迎啊

07/18 17:01,
我覺得Rigsby好像巴斯光年XD
07/18 17: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3.114

12/09 16:17, , 1F
↑↑↑↑↑↑↑↑↑ 驚!真的有像耶 XDDDDDD
12/09 16:17, 1F

12/09 16:21, , 2F
真的耶...Rigsby有像巴斯光年耶XDD
12/09 16:21, 2F

12/09 17:27, , 3F
巴斯光年!!! XDDD 真的有像!!! XDDD
12/09 17:27, 3F

12/09 18:24, , 4F
巴斯光年XDDD 我覺得金寶很有型 比Rigsby帥
12/09 18:24, 4F

12/09 18:27, , 5F
其實我最驚訝的是Lisbon拿過威尼斯影后(!!) 她是之前演技
12/09 18:27, 5F

12/09 18:27, , 6F
一次爆發完了嗎? 囧 現在演戲都平平....
12/09 18:27, 6F

12/09 18:46, , 7F
她那時魔女遊戲第一次當主角 就被認為前途不可限量啊
12/09 18:46, 7F

12/09 21:28, , 8F
Rigsby也很像超人特攻隊的超人爸爸...
12/09 21:28, 8F

12/09 22:36, , 9F
金大賢現在韓語說不錯了啦 我們公司老闆是他岳父
12/09 22:36, 9F

12/09 22:43, , 10F
推樓樓上!Rigsby跟巴斯還好,更像超人特攻隊的爸爸
12/09 22:43, 10F

12/09 22:51, , 11F
Rigsby真的是標準美國男性xD
12/09 22:51, 11F

12/09 22:59, , 12F
可是Rigsby明明就是英國人啊 xD 我還是喜歡他當壞壞的
12/09 22:59, 12F

12/09 23:00, , 13F
終結者 XDDDDDDDD 他在TSCC pilot的形象太可怕了 XDDDD
12/09 23:00, 13F

12/10 08:57, , 14F
最像巴斯光年的其實是CSI的Nick Stokes(茶)
12/10 08:57, 14F

12/10 09:00, , 15F
#15pw0QDN (在CSI板) [ptt.cc] Re: [問題] 冏尼
12/10 09:00, 15F

12/10 09:03, , 16F
冏尼在他的雙下巴出來後比較像巴斯光年.之前沒這麼像
12/10 09:03, 16F

07/24 13:39,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3:39, 17F
文章代碼(AID): #1B7q3hJY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7q3hJY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