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the west wing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時間16年前 (2010/06/23 00:06),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請問有看the west wing的朋友 為什麼第四季sam去參選完就消失阿... 不是選輸要promote他為資深幕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8.8.218

06/23 00:20, , 1F
記得是他退出不演?
06/23 00:20, 1F

06/23 02:10, , 2F
精華曲 2. 24. 12. 1. 9. 2.
06/23 02:10, 2F

06/23 02:10, , 3F
06/23 02:10, 3F

06/23 09:25, , 4F
跟NBC薪資談不攏
06/23 09:25, 4F

06/23 09:28, , 5F
因為轉到共和黨當參議員 後來選總統啊 (亂湊影集XD)
06/23 09:28, 5F

06/23 09:31, , 6F
眾(?)
06/23 09:31, 6F

06/23 10:11, , 7F
然後沒選上,變成州政府的財務稽核員 (繼續湊xD)
06/23 10:11, 7F

07/24 04:50,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4:50, 8F
文章代碼(AID): #1C8D-F9v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8D-F9v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