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the west wing
請問有看the west wing的朋友
為什麼第四季sam去參選完就消失阿...
不是選輸要promote他為資深幕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8.8.218
推
06/23 00:20, , 1F
06/23 00:20, 1F
→
06/23 02:10, , 2F
06/23 02:10, 2F
→
06/23 02:10, , 3F
06/23 02:10, 3F
推
06/23 09:25, , 4F
06/23 09:25, 4F
→
06/23 09:28, , 5F
06/23 09:28, 5F
→
06/23 09:31, , 6F
06/23 09:31, 6F
推
06/23 10:11, , 7F
06/23 10:11, 7F
→
07/24 04:50, , 8F
07/24 04:50,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5
28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