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ve] 急診室女醫師 2 Ep.4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幹!冷涼~)時間16年前 (2010/06/03 19:43), 編輯推噓2(312)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部算是溫情掛的把,所以沒有太多手術的專業畫面,不過也不錯看,主要是看江口啦, 沒有想到青椒肉絲江口大帥哥這麼難以下嚥啊. 心得1.原來日文的青椒肉絲就叫"青椒肉絲"啊? 2.宇野婆婆的演技真好!尤其在出去買筆給健兒的那一幕 3.工藤的脾氣也太硬了吧?不過還好最後的急救返回一成對他的看法 4.江口和松?二個人怎麼看都不來電 5.這部片名不應該叫"急診室女醫師",叫原來的"救命病棟24時比較好",因為主角 並不是放在"女"醫師身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24.166

06/03 19:48, , 1F
版規四
06/03 19:48, 1F

06/03 19:49, , 2F
更正版規六
06/03 19:49, 2F
※ 編輯: gy0178 來自: 218.166.124.166 (06/03 20:05)

06/03 20:09, , 3F
請刪除所有本人推噓文 另建議LIVE改為閒聊
06/03 20:09, 3F

06/03 20:23, , 4F
很多中華料理都是直接音譯啊...^^(要主打松島當然加個女
06/03 20:23, 4F

06/03 20:24, , 5F
字啊...XD)
06/03 20:24, 5F

06/03 23:00, , 6F
香港劇名較好:急症群英
06/03 23:00, 6F
文章代碼(AID): #1C1vLnr9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1vLnr9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