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other 08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聖誕節要來了)時間16年前 (2010/06/07 12:40),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雷 這集一開始 連著上一集繼美的原母親仁美來找繼美 然後穿插著以前仁美與繼美相處的點點滴滴 看到這一段 莫名的火大 仁美這一段很白 (我不斷快轉) 因為我永遠忘不了 把繼美當垃圾打包 然後丟到門口 的噁心畫面 到仁美離開 繼美 奈緒 粗心婆婆 三人抱在一起 奈緒去找仁美 然後仁美的言語真的很... 再對照回憶那段 仁美對虐童事件的看法時 真的會想@@#$@$ 最後 一直覺得仁美不會告訴警察 沒想到 仁美果然是黑的 x 這一集 仁美戲份很重 我根本不想看到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31.57

06/07 12:54, , 1F
至少...仁美選角很好 如果是太熟悉的面孔 常常會有"雖
06/07 12:54, 1F

06/07 12:55, , 2F
然行為錯誤 但就是無法討厭他"
06/07 12:55, 2F

06/07 12:55, , 3F
仁美大成功( ′-`)y-~
06/07 12:55, 3F

06/07 16:42, , 4F
我也覺得沒有人天生就會當母親,這一集反而更讓我體會到
06/07 16:42, 4F

06/07 16:43, , 5F
為人母的辛勞~
06/07 16:43, 5F

06/07 20:30, , 6F
感覺仁美的確有愛過這個孩子,但她似乎更愛她自己
06/07 20:30, 6F

06/07 23:38, , 7F
起出有稍稍被他感動 可惜劇末要告還是露出本性
06/07 23:38, 7F

06/08 00:06, , 8F
仁美魔化的理由不知道還會不會解釋 跟先生怎麼分開沒交代
06/08 00:06, 8F

06/08 00:19, , 9F
不要再解釋了啦 給仁美獨秀半個小時 已經夠讓人痛苦了orz
06/08 00:19, 9F

06/08 09:48, , 10F
哈哈推樓上
06/08 09:48, 10F
文章代碼(AID): #1C37Wrww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37Wrww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