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無法坦率) 09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ピンク小日本)時間16年前 (2010/06/10 21:54), 編輯推噓48(48019)
留言67則, 5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抱著別人 想著對方 何苦呢??(攤手) Nakaji對Peach說 無法和你變成那種關係 無論如何都無法 (Yes!! Nakaji幹得好XD) Peach問Nakaji你還喜歡桐子小姐嗎? 還是...Haru!? Nakaji只回了句抱歉 Peach說 她明白了 就離開Nakaji家 Nakaji和Haru又在便利商店巧遇 Haru說 昨天電話的事 真是抱歉 Nakaji說沒有 他喝醉了 Nakaji說爸爸生病了 所以有點恐慌 才打給Haru Nakaji問Haru 和醫生處得好嗎 Haru回說 很好喔~~ 兩人就各自回家 (Nakaji癡癡望著Haru離去的背影 突然回過神 說著 我怎麼目送著Haru呢??) Haru媽和Nakaji爸見面聊天~~~~(每次到這段都想快轉XD) 女編輯長上班時急忙跟Nakaji說Linda好幾天都沒來上班也沒請假 不知發生什麼事了 Linda都在家裡 Nakaji打給Linda Linda卻不接 Linda約Peach出去 Peach問說 怎麼啦 Linda跟平常不太一樣 Linda說到那天在Nakaji家門口的事 Peach說 沒關係的 Nakaji什麼都沒想 Peach說 不會跟大家說的...(你喜歡Nakaji的事) 在那之後 我也被Nakaji甩了 Linda說 Peach是普通的女生 (意思就是他自己不正常) Peach說 你一點都不奇怪 喜歡人的心情大家都是一樣的 (好啦 對Peach好感度有提昇一下XD) Linda和Nakaji見面 Nakaji問他怎麼了 不管發生什麼 至少要聯絡呀~~ Linda當然沒說什麼........(想大聲對Nakaji說我愛你吧>//<) 醫生想買戒指給Haru Haru說 她不需要那種貴重的東西... Peach打電話給Nakaji 說 要是沒有之前說的那些話就好了就可以繼續自然的當朋友 但最後兩人還是有釋懷 恢復跟之前一樣的樣子 結果Haru在路邊看到一個戒指 醫生就買那個 醫生說要回韓國一趟 因為爸爸生病了(醫生媽媽和爸爸感情不好) 想帶Haru去(要回去韓國蠻久的) 但Haru說現在無法決定 (廢話 醫生太誇張了吧 又沒有結婚 就想帶走Haru 還是去陌生的國家耶 也把人逼太緊了吧= =) 五人組約去海邊玩 醫生說自己要回韓國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聚會了(Nakaji偷看Haru) 大家一起放煙火 Peach說這是最後的煙火了 醫生要回韓國了 煙火放完了 Nakaji和Haru又去買 兩人停下來看月亮 還玩了仙女棒遊戲 比誰先燒完(還是沒燒完?) Nakaji中途把仙女棒湊上去 兩個人的仙女棒一起燒 Nakaji深情看著Haru 開始想著和Haru的一切 (我內心的o.s 快親下去吧 哇哈哈哈 我要看閃光 結果沒有 可惡>"<) Linda看到了這一幕 表情複雜 Nakaji去Linda家 Linda說那天大家去放煙火 自己心情好多了 Linda去買吃的 回來發現Nakaji睡著了(Linda還露出微笑XD) Linda吃著東西 後來又開始露出憂鬱的神情 走向熟睡Nakaji (Linda想對Nakaji幹麻XD) Linda偷抱Nakaji Nakaji驚醒 發現....Linda露出嬌羞...不不 是害怕的表情衝去門外 (Nakaji還是發現了呀........) Nakaji之後打了好多通電話給Linda Linda都沒接 Linda隨後打給Nakaji Linda不出聲音 流著淚 Linda說 嚇到了嗎 覺得噁心吧....想跟你道歉 Nakaji說 說什麼抱歉啦 我現在在工作 結束後 再去找你 Nakaji心情很複雜的繼續拍攝工作 腦中出現Linda的身影 無法繼續工作 於是衝去找Linda Linda一直哭 拿出刀子 往脖子......... Nakaji衝去往常聚會的地方 Nakaji狂敲著餐廳廁所門 Linda在廁所裡!!! 謎底揭曉 第一集血的主人就是 Linda!!!!! (應該有人之前猜對了) 撞開門的Nakaji 發現倒坐在地上 滿身是血的Linda............. Linda好傻呀>"< 不過Linda真的壓力太大了 好心疼呀!!!!! 不過為什麼劇情要走向這樣呢orz 為什麼要有人自殺= =" 還有果然等到第九集 瑛樹都還是沒有在一起呢 呵呵呵呵呵呵(苦笑) 這部"糾境"想表達什麼呢??!! 北川阿姨 我不懂妳 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192.88.150

06/10 21:57, , 1F
這集 Linda整個走憂鬱路線 這集主角應該是他吧XDD
06/10 21:57, 1F

06/10 21:57, , 2F
愈來愈好看
06/10 21:57, 2F

06/10 21:58, , 3F
Nakaji跟Hara玩煙火那段我很愛XDD看的眼神整個不一樣
06/10 21:58, 3F

06/10 21:59, , 4F
Linda~~~ Q-Q
06/10 21:59, 4F

06/10 21:59, , 5F
不過割腕就罷了 竟然是自刎 感覺很難救耶
06/10 21:59, 5F

06/10 21:59, , 6F
應該要親下去的~~
06/10 21:59, 6F

06/10 21:59, , 7F
瑛樹看來要到最後一刻才會在一起吧@@
06/10 21:59, 7F

06/10 21:59, , 8F
謝謝原PO的雷!! linda好可憐喔>< haru快覺醒吧啊啊啊
06/10 21:59, 8F

06/10 22:01, , 9F
linda和peach就好了XDD
06/10 22:01, 9F

06/10 22:02, , 10F
看到Linda這樣真的很心疼Q___Q 不過瑛樹快點在一起(淚
06/10 22:02, 10F

06/10 22:04, , 11F
抹脖子@@!!!Linda真的不想活哩Q____Q~~~~
06/10 22:04, 11F

06/10 22:07, , 12F
看直播看的都覺得Linda好可憐!但玉鐵演技真的很棒!尤其是
06/10 22:07, 12F

06/10 22:07, , 13F
自刎有夠恐怖..下集預告Dr哭的好傷心..到底是因為HARU還是琳達
06/10 22:07, 13F

06/10 22:08, , 14F
Nakaji突然醒來被發現那段 整個就是個少女呀XD整部戲看完
06/10 22:08, 14F

06/10 22:09, , 15F
Linda真的好可憐......
06/10 22:09, 15F

06/10 22:09, , 16F
超佩玉鐵!現在是少女心的感覺XD這集我真的不懂要表達什麼
06/10 22:09, 16F

06/10 22:09, , 17F
看Linda割下去我嚇到都跳起來了>"<這種劇情太可怕...
06/10 22:09, 17F

06/10 22:12, , 18F
這一回玉鐵的演技尤其是後半段真的好到沒話說 Orz
06/10 22:12, 18F

06/10 22:13, , 19F
自刎這招就太不少女了~
06/10 22:13, 19F

06/10 22:16, , 20F
謝謝原PO的雷 LINDA這女性名字梗果然不是埋假的
06/10 22:16, 20F

06/10 22:19, , 21F
驚!! 我之前挖到浴室自殺圖是之前的嘛
06/10 22:19, 21F

06/10 22:23, , 22F
樓上看到的浴室自殺圖是之前peach的啊
06/10 22:23, 22F

06/10 22:25, , 23F
ˊˋ 失憶...... 為啥不是PEACH
06/10 22:25, 23F

06/10 22:27, , 24F
peach現在沒有什麼需要自殺的理由吧 XD
06/10 22:27, 24F

06/10 22:30, , 25F
QQQQQQQQQQQQQQQ Linda阿......
06/10 22:30, 25F

06/10 22:37, , 26F
Linda........Q^Q
06/10 22:37, 26F

06/10 22:41, , 27F
nakaji沒被peach吃掉 那可以繼續看下去了
06/10 22:41, 27F

06/10 22:56, , 28F
Q口Q 結果是LINDA...
06/10 22:56, 28F

06/10 23:01, , 29F
結果是RINDA喔
06/10 23:01, 29F

06/10 23:12, , 30F
看到玉鐵嬌羞的樣子我都跟著害羞了...>////<
06/10 23:12, 30F

06/10 23:14, , 31F
玉山的演技真的好好 這部戲完全想不到BB大哥的樣子XD
06/10 23:14, 31F

06/10 23:43, , 32F
peach是對自己和對他人最坦率的!她這樣還比較容易了解~"~
06/10 23:43, 32F

06/10 23:48, , 33F
我也覺得像peach這樣通通說開來比較好...
06/10 23:48, 33F

06/10 23:55, , 34F
所以要搞悲哀結局嗎...LF後遺症?
06/10 23:55, 34F

06/11 01:38, , 35F
我也想看瑛樹有進一步的發展好嗎XDDDD
06/11 01:38, 35F

06/11 06:59, , 36F
素質這麼霹靂的劇情贏了
06/11 06:59, 36F

06/11 09:03, , 37F
比起peach淺淺割手,自刎這招是真的不想活了吧...
06/11 09:03, 37F

06/11 10:50, , 38F
linda好可憐T.T
06/11 10:50, 38F

06/11 11:39, , 39F
linda~~~~~~~~~~~~~~ 好悲
06/11 11:39, 39F

06/11 16:02, , 40F
玉山真的滿會演的 看到最後覺得Linda好可憐阿
06/11 16:02, 40F

06/11 17:27, , 41F
感謝 我現在都只追雷文了XDD
06/11 17:27, 41F

06/11 21:57, , 42F
雖然猜對了 但是好悲觀啊....LINDA....
06/11 21:57, 42F

06/11 22:12, , 43F
linda............. 怎麼會這麼想不開啊 哀哀
06/11 22:12, 43F

06/11 22:34, , 44F
這季的犬死賞我想Linda拿定了(無誤) 但是nakaji放煙火看haru
06/11 22:34, 44F

06/11 22:34, , 45F
的眼神看得我好揪心啊>//////<
06/11 22:34, 45F

06/11 22:47, , 46F
預告裡HARU有跟NAKAJI講一句說LINDA希望你可以過得幸福
06/11 22:47, 46F

06/11 22:48, , 47F
NAKAJI會因為這句話還有爸爸的勉勵就大告白嗎(誤)
06/11 22:48, 47F

06/11 23:55, , 48F
看了這集真的有起雞皮疙瘩...
06/11 23:55, 48F

06/12 01:33, , 49F
linda......難過...
06/12 01:33, 49F

06/12 02:20, , 50F
LINDA感覺活不了了 哭哭
06/12 02:20, 50F

06/12 12:55, , 51F
看完這集我突然覺得沒望了 一定是開放性的結局
06/12 12:55, 51F

06/12 12:56, , 52F
Doctor回韓國 Haru考上正式教師 Nakaji追隨父親出國尋夢..
06/12 12:56, 52F

06/12 12:57, , 53F
我要哭了.....
06/12 12:57, 53F

06/12 12:57, , 54F
其實就算編劇最後讓NAKAJI愛上LINDA也不意外呀,幹嘛
06/12 12:57, 54F

06/12 12:58, , 55F
讓LINDA自殺= ="萬惡的編劇
06/12 12:58, 55F

06/12 13:10, , 56F
這集不錯。
06/12 13:10, 56F

06/12 15:13, , 57F
這集真的超揪心的!!!看預告感覺linda真的活不成了…
06/12 15:13, 57F

06/12 16:44, , 58F
有人覺得LINDA跟nakaji二個角色倒過來比較合適嗎?
06/12 16:44, 58F

06/12 16:45, , 59F
linda 瑛太來演可能比較符合那形象我覺得
06/12 16:45, 59F

06/12 17:12, , 60F
這樣看來最後結局可能一對都沒有
06/12 17:12, 60F

06/12 18:15, , 61F
可是玉鐵和樹里有點不怎麼速配耶XD
06/12 18:15, 61F

06/12 20:30, , 62F
覺得玉山跟瑛太外型不搭=.= 若找搭一點的我就同意XD
06/12 20:30, 62F

06/13 16:05, , 63F
看過實習醫生就知道 真的想死一定要割脖子 Linda家裡不愧
06/13 16:05, 63F

06/13 16:05, , 64F
是開醫院的 專業(?)
06/13 16:05, 64F

06/13 23:20, , 65F
Linda真的很讓人心疼耶~ 最可憐的就是他... Q_Q
06/13 23:20, 65F

06/16 12:46, , 66F
玉鐵的少女心演的很好!!!可是幹嘛要自殺啦><
06/16 12:46, 66F

06/27 21:14, , 67F
我要看瑛樹配啦><
06/27 21:14, 67F
文章代碼(AID): #1C4EwEA-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4EwEA-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