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地雷]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無法坦率) 09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BboyFan)時間16年前 (2010/06/12 20:15), 編輯推噓16(16014)
留言30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集看的好揪心呀~ 這季看了新參者、不良和素直以及看了兩及就不看的月戀 素直個人覺得還不錯看說 雖然大部分評價似乎覺得不好? 想要講一下對於各個角色的心得 就角色的喜好程度來排的話 nakaji > haru = linda > peach >>>> doctor nakaji的腳色感覺還不錯說 雖然有點優柔寡斷和好人傾向 但是對朋友很好啊!也因此和haru之間這樣曖昧不明 而haru其實跟nakaji感覺個性有點像 有點濫好人這樣,所以才跟doctor在一起吧 而linda看過人實在是本片最悲情人物了 一開始無法坦誠會裡的老大哥 幫他們解決各種大小事 私下在出版社裡還要碰到那種總編輯呀... 然後又因為自己是gay而沒自信太慘了 接者這集又...凶多吉少呀!不知道北川是不是會發便當的類型 而peach則是裡頭的小公主的類型 每個人都對他很好,而他本人也有點任性這樣 不過在季末似乎有點長大了呀 本片裡頭最看不起的就是doctor了 超部會看人臉色又超自我 這個腳色個性被塑造成這樣時在惹人厭呀 而且裡頭每個人都各自有各自的困難 在我看來只有他的困難是他自己太蠢而造成的 不過想想或許他的個性反而是最像現實的呢 真是令人悲哀啊~ 我想在兩集應該就要結束了吧? 基本上這部劇情和拍攝步調我都滿喜歡的 每個星期看看完都覺得很剛好不多不少 可以慢慢的期待下星期 相對的新參者這幾集都有點悶悶的說 如果有人看幾集棄追了 不要太深入去想那些bug,這部很好看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07.86

06/12 20:21, , 1F
同感
06/12 20:21, 1F

06/12 20:53, , 2F
討厭dr.+1 很自以為
06/12 20:53, 2F

06/12 20:54, , 3F
同感+1
06/12 20:54, 3F

06/12 20:55, , 4F
同感
06/12 20:55, 4F

06/12 21:10, , 5F
或許DR的角色不討喜,不過很可惜,他在現實中是超會
06/12 21:10, 5F

06/12 21:11, , 6F
拉攏人心的類型,不瞭解可別自行腦內補完喔>.0
06/12 21:11, 6F

06/12 21:12, , 7F
真的純粹是因角色討厭嗎?其實韓國人的個性有點類似那樣..
06/12 21:12, 7F

06/12 21:13, , 8F
有點大男人..有點愛面子..加上在異國..不過近期韓國男生個性
06/12 21:13, 8F

06/12 21:13, , 9F
改變不少...
06/12 21:13, 9F

06/12 21:21, , 10F
人家只說討厭角色又不是演員本人 粉絲這麼急著來護航啊?!
06/12 21:21, 10F

06/12 21:32, , 11F
又是這個帳號...很愛無中生有對號入座耶
06/12 21:32, 11F

06/12 21:50, , 12F
可以問ㄧ下這兩集Linda出現時的配樂嗎??
06/12 21:50, 12F

06/12 21:52, , 13F
就是LINDA熊抱NAKAJI時的音樂~覺得好搭耶>/////<
06/12 21:52, 13F

06/12 21:53, , 14F
Linda的配樂前面有討論過喔
06/12 21:53, 14F

06/12 21:53, , 15F
推樓上 我也想問!!
06/12 21:53, 15F

06/12 22:03, , 16F
爬到了~~ Stereophonics - Maybe Tomorrow是這首!!!!
06/12 22:03, 16F

06/12 22:04, , 17F
感覺這首是最搭這部的插歌了>//////<
06/12 22:04, 17F

06/12 22:23, , 18F
受不了Dr.很自以為+1
06/12 22:23, 18F

06/12 22:53, , 19F
Dr.這個性不管給哪一國人演我都討厭
06/12 22:53, 19F

06/12 23:22, , 20F
討厭Dr. 又不是說本人不好 護航超快的
06/12 23:22, 20F

06/13 01:21, , 21F
我蠻喜歡DOCTOR跟他妹的互動耶 我沒有迷韓星......
06/13 01:21, 21F

06/13 01:58, , 22F
我是在中飯啊,但我也不喜歡Dr.
06/13 01:58, 22F

06/13 02:00, , 23F
只可以說北川阿姨劇本的問題啊,可惜了他這次日劇演出
06/13 02:00, 23F

06/13 02:00, , 24F
機會
06/13 02:00, 24F

06/13 02:18, , 25F
Dr.+妹妹還不錯。其他就...|||
06/13 02:18, 25F

06/13 02:24, , 26F
太妹太溝追了,不過怎麼是找個日本人加裝日文很爛啊XD
06/13 02:24, 26F

06/13 02:24, , 27F
06/13 02:24, 27F

06/13 14:49, , 28F
推木南
06/13 14:49, 28F

06/13 21:51, , 29F
Dr.真的超白目又自以為是 看到他就不爽
06/13 21:51, 29F

12/30 00:25, , 30F
現實感情上遇到男女主角這種的會氣死,Dr.反而好
12/30 00:25, 30F
文章代碼(AID): #1C4tfXHH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4tfXHH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