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因為瑛樹而掉進無法坦誠相對的陷阱裡(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其實是18028)時間16年前 (2010/06/16 16:39), 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才看完第二集, 可是坦白說我滿愛的! 但是我又很怕劇情走向是越來越恐怖的狀態... (比如說萬一瑛樹是有血緣關係的之類的) 所以我才會說我掉進陷阱了。 雖然看很多網友說這部不太ok, 但是很多鋪陳我很喜歡, 不要說劇情, 光是講場景或配樂, 都很有fu~ 瑛太的穿著打扮也超讚呀! 這樣的瑛太才吸引我, voice裡一直どしでどしで的,  讓我差點忘記我當初是怎樣喜歡瑛太的!哈~  阿~岔開話題,  我是要說,  看這部讓我有億萬顆星和LF的fu,  然後會讓我一直回想劇情,  思考劇中角色的表情和對白,  其實還滿有趣的啦~  如果生活中沒啥刺激的新鮮事,  用這樣的劇來刺激一下也是不賴...XD 現在看完第五集,  繼續補充一下感想好了~  我覺得編劇擺明了就是故意要讓瑛樹分開嘛!  而且其實我倒沒那麼擔心他倆不會在一起,  因為從第一集到現在,  他倆的畫面都會在片尾一直同時或交錯出現,  很清楚主要還是他倆的感情線應該有交錯在一起!!!    再來就是這個頂樓學生毒品事件,  真的有些牽強加小孩子戲,  有這麼簡單嗎?  在Doctor還沒到時我看真正的壞人就已經把春ooxx了吧...  不過只是為了要讓春接受Doctor比較有說服力些,  就安排了這個梗,  如果可以更順一點會更好.... 噢!  再說一個,  原本春他媽媽在安藤奈津裡,  我還滿喜歡的,  感覺很溫柔很漂亮,  現在在這裡,  讓我感覺好像是個很缺乏愛的女人,  都幾歲了....XD  對我來說,  只要瑛樹他們兩個心意有牽在一起就好,  有沒真正在一起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至少之前連心意都沒有牽在一起,  這至少是個進步...(自我安慰的說法) 現在看到第七集...  我想說的是:  Doctor根本是瑛樹催化劑嘛~~~~~~~~~~  哇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25.7

06/16 16:46, , 1F
只能說 越看越想打淺野大媽而已
06/16 16:46, 1F

06/16 16:49, , 2F
我覺得VOICE的造型很可愛的說 >////<
06/16 16:49, 2F

06/16 16:56, , 3F
1樓~這部編劇不是淺野大媽唷
06/16 16:56, 3F

06/16 17:18, , 4F
這部戲不就是看瑛樹嗎 =.=!?
06/16 17:18, 4F

06/16 17:18, , 5F
至於劇情,就讓他去吧 >.<"
06/16 17:18, 5F

06/16 18:41, , 6F
想問:大家覺得很糟的原因是因為編劇一直虐瑛樹兩人嗎?
06/16 18:41, 6F

06/16 19:41, , 7F
也不是,就是多一堆很沒必要的鋪陳......
06/16 19:41, 7F

06/16 19:42, , 8F
然後......劇情不吸引人了,就這樣XDD
06/16 19:42, 8F

06/16 19:43, , 9F
順帶一提我剛開始前三集也是覺得還不錯的XDD
06/16 19:43, 9F

06/16 19:47, , 10F
大推樓上!!!!!
06/16 19:47, 10F
※ 編輯: hanna0921 來自: 123.110.125.7 (06/16 20:05) ※ 編輯: hanna0921 來自: 123.110.125.7 (06/16 20:07)

06/16 20:33, , 11F
淺野大媽躺著也中槍XD
06/16 20:33, 11F

06/16 20:34, , 12F
一堆奇怪、雜亂的支線讓我沒有動力準時追…但為了瑛太
06/16 20:34, 12F

06/16 20:34, , 13F
還是會看完
06/16 20:34, 13F

06/16 21:39, , 14F
北川:這部戲的編劇是我耶~~ 淺野:科科
06/16 21:39, 14F

06/16 21:40, , 15F
我想推一下這個標題= = 另同tung大.....第三集後.....
06/16 21:40, 15F
※ 編輯: hanna0921 來自: 123.110.125.7 (06/16 21:53)

06/17 03:05, , 16F
你的擔心讓我想到這部片的片名............XDDD
06/17 03:05, 16F

06/17 07:47, , 17F
反正淺野這季也是會被圍毆的對象之一XD
06/17 07:47, 17F
※ 編輯: hanna0921 來自: 123.110.125.7 (06/17 10:28)

06/18 19:40, , 18F
推爲了瑛太還是會看完XD
06/18 19:40, 18F

06/19 00:34, , 19F
其實我覺得這部很棒啊~配樂超好聽的!!!(重點錯xd)
06/19 00:34, 19F

06/19 01:11, , 20F
為了瑛太還是會看完的!!!
06/19 01:11, 20F
文章代碼(AID): #1C68tUrJ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68tUrJ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