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因為瑛樹而掉進無法坦誠相對的陷阱裡(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hanna0921 (其實是18028)時間16年前 (2010/06/16 16:39)推噓10(10推 0噓 10→)留言20則, 14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才看完第二集,
可是坦白說我滿愛的!
但是我又很怕劇情走向是越來越恐怖的狀態...
(比如說萬一瑛樹是有血緣關係的之類的)
所以我才會說我掉進陷阱了。
雖然看很多網友說這部不太ok,
但是很多鋪陳我很喜歡,
不要說劇情,
光是講場景或配樂,
都很有fu~
瑛太的穿著打扮也超讚呀!
這樣的瑛太才吸引我,
voice裡一直どしでどしで的,
讓我差點忘記我當初是怎樣喜歡瑛太的!哈~
阿~岔開話題,
我是要說,
看這部讓我有億萬顆星和LF的fu,
然後會讓我一直回想劇情,
思考劇中角色的表情和對白,
其實還滿有趣的啦~
如果生活中沒啥刺激的新鮮事,
用這樣的劇來刺激一下也是不賴...XD
現在看完第五集,
繼續補充一下感想好了~
我覺得編劇擺明了就是故意要讓瑛樹分開嘛!
而且其實我倒沒那麼擔心他倆不會在一起,
因為從第一集到現在,
他倆的畫面都會在片尾一直同時或交錯出現,
很清楚主要還是他倆的感情線應該有交錯在一起!!!
再來就是這個頂樓學生毒品事件,
真的有些牽強加小孩子戲,
有這麼簡單嗎?
在Doctor還沒到時我看真正的壞人就已經把春ooxx了吧...
不過只是為了要讓春接受Doctor比較有說服力些,
就安排了這個梗,
如果可以更順一點會更好....
噢!
再說一個,
原本春他媽媽在安藤奈津裡,
我還滿喜歡的,
感覺很溫柔很漂亮,
現在在這裡,
讓我感覺好像是個很缺乏愛的女人,
都幾歲了....XD
對我來說,
只要瑛樹他們兩個心意有牽在一起就好,
有沒真正在一起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至少之前連心意都沒有牽在一起,
這至少是個進步...(自我安慰的說法)
現在看到第七集...
我想說的是:
Doctor根本是瑛樹催化劑嘛~~~~~~~~~~
哇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25.7
推
06/16 16:46, , 1F
06/16 16:46, 1F
推
06/16 16:49, , 2F
06/16 16:49, 2F
→
06/16 16:56, , 3F
06/16 16:56, 3F
→
06/16 17:18, , 4F
06/16 17:18, 4F
→
06/16 17:18, , 5F
06/16 17:18, 5F
→
06/16 18:41, , 6F
06/16 18:41, 6F
→
06/16 19:41, , 7F
06/16 19:41, 7F
→
06/16 19:42, , 8F
06/16 19:42, 8F
→
06/16 19:43, , 9F
06/16 19:43, 9F
推
06/16 19:47, , 10F
06/16 19:47, 10F
※ 編輯: hanna0921 來自: 123.110.125.7 (06/16 20:05)
※ 編輯: hanna0921 來自: 123.110.125.7 (06/16 20:07)
推
06/16 20:33, , 11F
06/16 20:33, 11F
→
06/16 20:34, , 12F
06/16 20:34, 12F
→
06/16 20:34, , 13F
06/16 20:34, 13F
推
06/16 21:39, , 14F
06/16 21:39, 14F
→
06/16 21:40, , 15F
06/16 21:40, 15F
※ 編輯: hanna0921 來自: 123.110.125.7 (06/16 21:53)
推
06/17 03:05, , 16F
06/17 03:05, 16F
推
06/17 07:47, , 17F
06/17 07:47, 17F
※ 編輯: hanna0921 來自: 123.110.125.7 (06/17 10:28)
推
06/18 19:40, , 18F
06/18 19:40, 18F
推
06/19 00:34, , 19F
06/19 00:34, 19F
推
06/19 01:11, , 20F
06/19 01:11, 2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