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因為瑛樹而掉進無法坦誠相對的陷阱裡(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hanna0921 (其實是18028)時間16年前 (2010/06/17 10:28)推噓9(9推 0噓 10→)留言19則, 1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只要瑛樹他們兩個心意有牽在一起就好,
: 有沒真正在一起已經不重要了,
: 因為至少之前連心意都沒有牽在一起,
: 這至少是個進步...(自我安慰的說法)
: 現在看到第七集...
: 我想說的是:
: Doctor根本是瑛樹催化劑嘛~~~~~~~~~~
: 哇哈哈!!!!!
沒想到我一下子就把九集都看完了...(怨)
因為我自從LF後都不想追on檔戲,太累了。
但....
果然是瑛樹讓我不得不呀~
我想說的是,
會不會是因為有韓國人來演,
就把這純愛劇編得有像韓劇一樣的”高潮跌起”?
如果是跟韓劇一樣16集以上來演,
這麼多支線是沒啥關係,
有時候可以當主線以外的消遣來看,
但只有11集呀...
支線太多會讓人覺得有些主線部份沒有說明白。
其實看了板友們的每集心得,
我是覺得Haru不是因為同情而和doctor在一起,
而是Nakaji催化了他倆在一起,
因為每當Nakaji在”情感上”無法回應Haru時,
Doctor會出現。
而”毒”梗是導火線吧!
其實Haru有在努力,
更機車的是,
在Haru努力時,
Nakaji才慢慢發現自己的心意,
這讓他更不能素直了....XD
再來其實我滿欣賞Peach的,
(那也是因為Nakaji確定拒絕他之後..哈)
因為他對Haru的重視應該是無庸至疑的。
在EMO外的打氣,
我覺得那不像假的,
再來就是問Haru可以嗎?
那段對Haru的告白也不像假的,
至少相較起一般的女二,
他不太有耍心機的感覺...
對我來說,
這部真的不要走到兩人是兄妹或姐弟就好,
雖然有時候覺得他們的對話,
比如說什麼只有在Nakaji面前才可以有話就說之類的,
像是在暗示有血緣關係才有辦法這麼自然的梗,
但看到Nakaji看著Haru的眼神,
我就很滿足了呀~
這部瑛樹兩人的內心戲都好會演,
好過癮呀!!!
至少不用一直去猜Nakaji到底有沒喜歡Haru,
我覺得是明擺的事實了吧!!!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25.7
※ 編輯: hanna0921 來自: 123.110.125.7 (06/17 10:29)
推
06/17 11:28, , 1F
06/17 11:28, 1F
→
06/17 11:34, , 2F
06/17 11:34, 2F
→
06/17 12:15, , 3F
06/17 12:15, 3F
推
06/17 12:56, , 4F
06/17 12:56, 4F
→
06/17 13:07, , 5F
06/17 13:07, 5F
推
06/17 13:10, , 6F
06/17 13:10, 6F
→
06/17 13:10, , 7F
06/17 13:10, 7F
推
06/17 13:22, , 8F
06/17 13:22, 8F
推
06/17 13:37, , 9F
06/17 13:37, 9F
推
06/17 15:30, , 10F
06/17 15:30, 10F
推
06/17 16:37, , 11F
06/17 16:37, 11F
推
06/18 17:14, , 12F
06/18 17:14, 12F
→
06/18 17:15, , 13F
06/18 17:15, 13F
→
06/18 17:16, , 14F
06/18 17:16, 14F
推
06/18 22:00, , 15F
06/18 22:00, 15F
→
06/19 10:30, , 16F
06/19 10:30, 16F
→
06/19 11:23, , 17F
06/19 11:23, 17F
→
06/19 11:24, , 18F
06/19 11:24, 18F
→
06/19 11:24, , 19F
06/19 11:24, 1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