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地雷] GOLD 01~早乙女家的宏願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達哥)時間16年前 (2010/07/10 16:28), 編輯推噓25(25021)
留言46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剛看完這集 覺得編劇有點奇怪 野島是要將早乙女悠里定位成什麼個性的職場女強人? 從第一集前半來看,早乙女的做事算強悍明快 可以很快地對有問題的部下下通牒,並連帶到其直屬上司 之前的秘書似都做不久 但到後半段 卻又好像將新倉里佳當成親人與好友? 竟然可以容許里佳在私底下叫她悠里大人? 試用面膜時,帶著一起試(那誰來當場記錄試用感想?) 最不可思議的是竟然可以允許里佳搶她之前說出對員工的處分 這簡直是完全越權的結果,管他里佳有多正當的理由 直接開除都不為過 這樣算好的上司,可以容許秘書越權 那我搞不清楚之前的秘書幹嘛要離職 壓力大嗎?其實從第一集中有點看不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48.68

07/10 16:32, , 1F
我也覺得整部戲一直給我很不協調的感覺
07/10 16:32, 1F

07/10 16:32, , 2F
悠里很寵愛小兒子 新倉里佳好像是小兒子挑選出來的?
07/10 16:32, 2F

07/10 16:34, , 3F
之前的秘書不想吻社長的兒子..(誤)..XD..
07/10 16:34, 3F

07/10 16:34, , 4F
同感~新倉有越權~她最多私下建議.上司在面前當場講很怪
07/10 16:34, 4F

07/10 17:02, , 5F
我覺得有點像穿著Prada的惡魔和Real Clothes
07/10 17:02, 5F

07/10 17:02, , 6F
上司要的不只是能幹的秘書 還要有自己想法的才能適任
07/10 17:02, 6F

07/10 17:03, , 7F
我覺得 本劇的劇本應該是偏黑暗 新倉只是開心果而已
07/10 17:03, 7F

07/10 17:03, , 8F
總之女主角威能就對了(?)總是有"點"能討人喜歡
07/10 17:03, 8F

07/10 17:04, , 9F
讓劇情不至於太沉悶~~~~~
07/10 17:04, 9F

07/10 17:08, , 10F
新倉的角色對劇本來說有調和劑作用..增加笑點啊..
07/10 17:08, 10F

07/10 17:17, , 11F
我也覺得這部份有點跳tone 而且悠理應該不care秘書是什麼
07/10 17:17, 11F

07/10 17:18, , 12F
樣的人才對(甄選問題看起來只是幌子XD)
07/10 17:18, 12F

07/10 17:26, , 13F
小兒子是重點
07/10 17:26, 13F

07/10 18:32, , 14F
小兒子老爸到底是誰 從血統上來看 不可能是前夫的種...
07/10 18:32, 14F

07/10 18:35, , 15F
猜應該是哥哥的(禁斷的愛?)但是哥哥好歹也是金牌候補選手
07/10 18:35, 15F

07/10 18:35, , 16F
生一個這麼體弱多病的小孩又說不過去....
07/10 18:35, 16F

07/10 18:37, , 17F
會不會是教練的種?
07/10 18:37, 17F

07/10 18:39, , 18F
也許吧 總之怎麼看 小兒子感覺都跟前面三個血統不一樣
07/10 18:39, 18F

07/10 18:42, , 19F
教練的地位也很特別 吃飯時坐在第二順位...搞不好....
07/10 18:42, 19F

07/10 18:47, , 20F
大家都忘記近親相X的產物會有很多遺傳性疾病嗎...
07/10 18:47, 20F

07/10 18:53, , 21F
樓上t大猜的有理啊....兄妹之戀...誤XD
07/10 18:53, 21F

07/10 19:02, , 22F
哥哥死了以後悠里才結婚的吧,怎麼可能是哥哥的
07/10 19:02, 22F

07/10 19:03, , 23F
諷刺的是 按照早乙女老爸的精英思想 老三其實要捨棄的
07/10 19:03, 23F

07/10 19:07, , 24F
07/10 19:07, 24F

07/10 19:35, , 25F
看完月戀再看gold,覺得真是爽快舒服,gold架構至少四平八穩
07/10 19:35, 25F

07/10 19:36, , 26F
鋪梗也鋪的恰到好處,找天海來演是很好的選擇,氣勢十足
07/10 19:36, 26F

07/10 19:37, , 27F
天海似乎被定型了 常常演女強人...
07/10 19:37, 27F

07/10 19:37, , 28F
不論溫柔或是強悍,天海都演得恰到好處;野島應該還是會帶出
07/10 19:37, 28F

07/10 19:39, , 29F
偏黑暗的那面,由第一集內的不安氣息可感覺到編劇想要走向...
07/10 19:39, 29F

07/10 19:42, , 30F
我覺得會走向悲劇...家庭崩潰...長女或長子領便當...
07/10 19:42, 30F

07/10 19:44, , 31F
對了,"gold"這部戲還真是黃金陣容,美容部門的負責人居然找
07/10 19:44, 31F

07/10 19:47, , 32F
賀來千香子來演,就連司機也不容小看;就算不拿金牌,這部戲
07/10 19:47, 32F

07/10 19:47, , 33F
的卡司也是本季的金牌陣容
07/10 19:47, 33F

07/10 19:49, , 34F
gold會不會走向黑暗面,我以為還言之過早,雖然野島的
07/10 19:49, 34F

07/10 19:49, , 35F
我覺得是早乙女看里佳可愛耶,題外話:教練好帥!!!
07/10 19:49, 35F

07/10 19:50, , 36F
作品是偏向這方面,但說不定他也想要改變風格啊,來個
07/10 19:50, 36F

07/10 19:51, , 37F
家庭職場溫馨大喜劇也不錯XD,反正全劇播完在說吧
07/10 19:51, 37F

07/10 19:52, , 38F
游泳+奧運+反町+夏天,嗯,beach boy該拿出來複習了XD
07/10 19:52, 38F

07/10 20:09, , 39F
長女愛教練 教練愛有夫之婦 遲早會攤牌~~~
07/10 20:09, 39F

07/10 21:03, , 40F
難不成是3.................................
07/10 21:03, 40F

07/11 00:57, , 41F
哥哥的設定是22年前去世的, 享年22歲 XD 不可能生朋啦!
07/11 00:57, 41F

07/11 13:16, , 42F
按照樓上的說法...朋如果是和哥哥生的就一定是飄了...
07/11 13:16, 42F

07/11 17:11, , 43F
冷凍精子吧
07/11 17:11, 43F

07/12 23:45, , 44F
我覺得是因為新倉和前任的大為不同,所以悠理可以接受
07/12 23:45, 44F

07/13 14:48, , 45F
喜歡這種有點不按牌理出牌的感覺 戲劇咩 天海感覺就是嘴
07/13 14:48, 45F

07/13 14:48, , 46F
巴不饒人的類型
07/13 14:48, 46F
文章代碼(AID): #1CE2ykYO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E2ykYO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