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地雷] GOLD 01~早乙女家的宏願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貓豬豬)時間16年前 (2010/07/10 22:21),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evilking (石油戰士-----陳50)》之銘言: : 我個人認為老么是哥哥和女主角的孩子機會太小了 : 哥哥在二十二歲時死去 : 而女主角今年四十二歲 : 就假設他們只差一歲好了 : 他們的孩子至少也要二十歲兩個月才會有可能是他們的孩子 : 問題是老么才十歲 : 不過也不是全然沒機會 : 如果女主角懷胎十年二個月 : 或者老么的得了電影神探兩個半那個長不大的男配角的那種病 : 或者女主角把哥哥的精子冷凍起來 : 等十年後在人工受孕 : 這樣子兄妹亂倫之說才能成立 : 此外野島伸司好像自從新高校教師後再也沒有寫過黑暗戲碼了 不愧是野島寫的故事 首集提出有許多讓人期待的元素 除了老四的身世令人質疑外 另外三個體育健將孩子在心理上的發展和那位打媽媽的尼特族 或許某種方面是相同的 想必接下來除了和蓮見、明石等人的相處會表達對於教育孩子有不一樣的看法外 四個孩子未來的失控或許就是野島來表現自己對於教育、人格發展的看法 可能也會指出大家對於教育方式的迷信 譬如教育理念和風格或許根本不是重點,首要關懷的是孩子的性向等等 致於長澤,這部該不會只是當搞笑人物而已吧? 希望新倉也是個重要的角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99.219

07/10 22:23, , 1F
長澤很適合這種角色耶!!!!看的很開心!!!!
07/10 22:23, 1F

07/10 22:30, , 2F
喜歡長澤這次角色+1 她之前的角色多半讓我覺得欠揍
07/10 22:30, 2F

07/10 22:49, , 3F
野島的戲一定有梗在XD 看完第一集感覺滿輕鬆的 但總覺得
07/10 22:49, 3F

07/10 22:50, , 4F
結局會是悲劇.... 武井咲在這部好正XD
07/10 22:50, 4F

07/10 22:51, , 5F
喜歡長澤這個角色!!!!!!他很適合演這種
07/10 22:51, 5F

07/10 23:21, , 6F
野島這幾年的作品結局幾乎都是溫馨歡樂走向
07/10 23:21, 6F

07/11 00:23, , 7F
喜歡長澤這個角色! 但那泳裝失敗~
07/11 00:23, 7F

07/16 00:36, , 8F
長澤適合這個角色+1 傻得很可愛
07/16 00:36, 8F
文章代碼(AID): #1CE87eQo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E87eQo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