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 GOLD 01~早乙女家的宏願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石油戰士-----陳50)時間16年前 (2010/07/10 21:50),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我個人認為老么是哥哥和女主角的孩子機會太小了 哥哥在二十二歲時死去 而女主角今年四十二歲 就假設他們只差一歲好了 他們的孩子至少也要二十歲兩個月才會有可能是他們的孩子 問題是老么才十歲 不過也不是全然沒機會 如果女主角懷胎十年二個月 或者老么的得了電影神探兩個半那個長不大的男配角的那種病 或者女主角把哥哥的精子冷凍起來 等十年後在人工受孕 這樣子兄妹亂倫之說才能成立 此外野島伸司好像自從新高校教師後再也沒有寫過黑暗戲碼了 -- 倖豬夯灶 倖子不孝 倖政治人物就準備乎伊甲夠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91.62

07/10 21:54, , 1F
同感.覺得野島劇本必黑暗的看法是錯誤的刻板印象...
07/10 21:54, 1F

07/10 21:56, , 2F
近年來他的故事中心思想很明確,看GOLD大量台詞看得很過癮!
07/10 21:56, 2F

07/10 22:02, , 3F
無薔薇花屋 不就是野島伸司的作品? 不會很黑暗啊 :p
07/10 22:02, 3F

07/11 02:00, , 4F
還有之前那部小遙跟市原隼人的"天真可愛"也不黑暗 是
07/11 02:00, 4F

07/11 02:00, , 5F
溫馨家庭劇:)不過都會有野島自己的一套方法去闡述些
07/11 02:00, 5F

07/11 02:00, , 6F
道理
07/11 02:00, 6F

07/11 22:41, , 7F
花屋很溫馨啊
07/11 22:41, 7F

07/12 21:51, , 8F
花屋是大家都自己嚇自己以為會超黑暗,結果根本很溫馨
07/12 21:51, 8F
文章代碼(AID): #1CE7gAk4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E7gAk4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