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唯一的愛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停滯!!)時間16年前 (2010/07/16 22:19), 編輯推噓25(25011)
留言36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作品, 但怕還是有些人沒看過, 標個小雷好了 其實一開始我是不喜歡龜梨和也的, 或許是因為他在戲裡太過痞子樣, 沒想到其實之前就曾經看過他, 是在木村的"腦科學先生", 差超級多,完全認不出來XD~ 之前看了山下智久的空中急診英雄, 當然還有剛剛提到木村拓哉的腦科學先生, 其實一直覺的這兩個型很像,都很對我的胃XD~ 而龜梨和也就吃虧了點,比較略為陰柔, 一直要到他們去逛廟會?時才覺得比較順眼! 可能因為剛開始對男主角好感度不高, (筆者承認比較喜歡亞裕太啦XD~) 再加上前面步調略慢, 這部戲在第一、二集時看的斷斷續續, 一度以為要放棄這部戲了! 還好後面溫度慢慢提升,才又有動力往下追! 菜緒跟弘人之間的感情線,就不提了, 甜甜的酸酸的~有所謂的堅持與不得不放手的為難! 最讓我吃驚的是,編劇安排裕子跟甲在一起, 因為前面的鋪呈,以為會是裕子跟亞裕太~ 結果反而是跟甲,但因此到是引出了另外一種身分反差的情節, 雖然最後兩人沒有結果,但友情倒是不變, 這是種很令人羨慕的情況! 而甲在戲中,幾乎是以丑角的身分存在, 也為這齣戲帶來許多歡笑~ 讓筆者對這個腳色,從不喜歡也漸漸變成喜歡了! 至於筆者一開始最喜歡的亞裕太, 只能說真是個詭異的腳色, 一開始筆者以為他喜歡裕子,會追她,結果沒有~ 後來一度有種他喜歡菜緒的感覺,結果還是沒有~ 一直都是個和事佬,大好人的存在於戲中, 但是~那個最後髮型怎麼變那樣啦~>。<~ 害筆者從喜歡變成不喜歡了啦!!!! 而筆者最喜歡的,是這齣戲的前後呼應點, 弘人老是在幫菜緒找東西, 因為找包包,而連結~ 最後也為了找包包,而收尾~ 這樣的結局~是筆者最近看的戲中,比較喜歡的作品囉︿︿ 看到版友的推文才想到, 配樂~好聽!!為此還特別去找, 每次聽到都會想到追公車!!!xd~ ps(最近手上都是綾瀨遙的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23.136

07/16 22:32, , 1F
我超愛這部Q///Q
07/16 22:32, 1F

07/16 22:34, , 2F
龜梨的旁白感覺還不賴
07/16 22:34, 2F

07/16 22:48, , 3F
我也愛這一部>///< 配樂又好聽,我看到都哭了 T.T
07/16 22:48, 3F
※ 編輯: Jennywawa 來自: 203.67.223.136 (07/16 23:05)

07/16 23:09, , 4F
這部既現實又浪漫XD 超愛小遙+龜梨 可惜後者當時太瘦了
07/16 23:09, 4F

07/16 23:11, , 5F
真的太瘦 害我那時候覺得女主角感覺有點大隻
07/16 23:11, 5F

07/16 23:11, , 6F
不過兩個人我都喜歡啦!
07/16 23:11, 6F

07/16 23:12, , 7F
對對對~龜梨當時真的太瘦了,每次菜緒撲向他,都覺得會倒
07/16 23:12, 7F

07/16 23:18, , 8F
我喜歡配樂!!
07/16 23:18, 8F

07/16 23:20, , 9F
我喜歡結局~~很甜蜜
07/16 23:20, 9F

07/16 23:20, , 10F
一起掉到水裡超老梗但好浪漫啊....
07/16 23:20, 10F

07/16 23:21, , 11F
在夜市看到那顆會發光的塑膠玩具都好想買回家
07/16 23:21, 11F

07/16 23:23, , 12F
想要看MAN的龜梨和也請看完美小姐 讓我根本認不出來
07/16 23:23, 12F

07/16 23:26, , 13F
不過唯愛的龜梨讓人覺得很疼女朋友害我無法回到現實阿
07/16 23:26, 13F

07/16 23:32, , 14F
那我來重看一次好了~可以逃避現實
07/16 23:32, 14F

07/16 23:42, , 15F
我有找到玩具的說XD 還買回家XDD
07/16 23:42, 15F

07/17 00:07, , 16F
也喜歡這部!!!!配樂旁白都很棒 取景也很美
07/17 00:07, 16F

07/17 00:57, , 17F
我也喜歡這部!! 有幾集是在大哭中度過...我哭點低orz
07/17 00:57, 17F

07/17 01:20, , 18F
不錯看 純純的愛
07/17 01:20, 18F

07/17 01:52, , 19F
這部好看~
07/17 01:52, 19F

07/17 01:59, , 20F
配樂很好聽
07/17 01:59, 20F

07/17 03:20, , 21F
我也超愛這部!!!配樂和取景很棒!!!!
07/17 03:20, 21F

07/17 09:00, , 22F
我也喜歡這部!!
07/17 09:00, 22F

07/17 12:55, , 23F
當戶田因為身分關係假裝不認識田中聖的時候...真揪心!
07/17 12:55, 23F

07/17 13:17, , 24F
我也喜歡這部~感覺龜梨和小遙戲裡戲外都有很甜蜜的fu~
07/17 13:17, 24F

07/17 14:14, , 25F
戶田在這部造型超可愛!
07/17 14:14, 25F

07/17 14:23, , 26F
這部最有印象是配樂取景和綾瀨遙溫暖的笑+一點點戶田
07/17 14:23, 26F

07/17 15:02, , 27F
會想去看那個摩天輪呢
07/17 15:02, 27F

07/17 19:13, , 28F
我也超愛這部!!!小遙和龜梨超搭的!
07/17 19:13, 28F

07/17 20:53, , 29F
這部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摸耳朵>////< 一直在想是導演
07/17 20:53, 29F

07/17 20:53, , 30F
要求 還是本人加戲呢(笑)
07/17 20:53, 30F

07/17 20:54, , 31F
不過以深情程度來說 我反而覺得完美的龜梨比較深情耶
07/17 20:54, 31F

07/17 20:55, , 32F
感覺好像從一開始到最後都不放棄地喜歡須奈子呢
07/17 20:55, 32F

07/17 22:38, , 33F
弘人跟菜緒也太可愛了吧!!>\\< 在提到緒的病情時~我也噴淚了
07/17 22:38, 33F

07/17 22:57, , 34F
推!這部好看阿!!!
07/17 22:57, 34F

07/18 23:52, , 35F
這部片讚 很好看
07/18 23:52, 35F

07/19 21:27, , 36F
唯愛必推~一直是我心中的經典~ 我也很喜歡龜梨的旁白
07/19 21:27, 36F
文章代碼(AID): #1CG6foud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G6foud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