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毒番茄殺人事件 (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稔)時間16年前 (2010/07/17 20:28),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整個感覺唱ktv的笑點最大 因為從頭到尾都在裡面唱歌 跟劇情都沒有關係了XD 最後發現分數還是工作人員控制的 我看到的時候狂笑! 有人跟我一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82.228

07/17 20:33, , 1F
100分才是控制的吧....
07/17 20:33, 1F

07/17 20:35, , 2F
分數並沒有控制喔~看到自己被偷拍的吾郎也有這樣疑惑
07/17 20:35, 2F

07/17 20:35, , 3F
不過STAFF有說唱到100分是真的是他自己唱到的
07/17 20:35, 3F

07/17 21:08, , 4F
對,分數真的是他自己唱到的,所以看他懷疑才好笑呀XDD
07/17 21:08, 4F

07/17 21:27, , 5F
我覺得吾郎拒絕工作人員的點歌很好笑XDDDDDD
07/17 21:27, 5F

07/17 21:27, , 6F
分數是他自己唱到的哦!!
07/17 21:27, 6F

07/17 21:30, , 7F
之前黃金傳說次長課長挑戰卡拉OK100分時 也有說男生唱女
07/17 21:30, 7F

07/17 21:31, , 8F
歌手的歌有時會有異常的高分
07/17 21:31, 8F

07/18 13:05, , 9F
想問一下SMAP主持的新年節目叫啥名呀~~
07/18 13:05, 9F

07/18 13:32, , 10F
叫「SMAPがんばりますっ!! CHAN TO SHI NAI TO NE!
07/18 13:32, 10F

07/18 13:32, , 11F
スペシャル」SMAP板有介紹喔
07/18 13:32, 11F
文章代碼(AID): #1CGQ7jkM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GQ7jkM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