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モテキ/30歲的春天(森山未來、野波麻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時間16年前 (2010/07/18 13:16), 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季新日劇,內文無雷!無字幕硬食之快速推廣XD) 據說是由暢銷漫畫所改編,沒看過的漫畫的我直接看了這部, 主要是想看森山未來明明就是個性派氣質男星, 要怎麼演好這種麻煩又悶騷的「沒人要」男~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是「宅男」之類的, 但據我觀察這部日劇的男主角並不宅啊,所以就不亂用宅男一稱了XD) 本身也有朋友是屬於這種其實條件不差、 但就是沒什麼女人緣、有一點自卑+去死團情結的, 因此看到森山的演技真的覺得很驚豔! 完全把這類男性的悶騷、不擅言詞(看似冷淡XD)、彆扭演出來! 我個人是覺得滿可愛滿真實的,好像我朋友們XDDD 因為演太好,那個在「刑事的現場」裡面又硬朗又正直的帥哥刑警在哪裡啊T口T! 森山未來真的GOOD JOB!根本整個換人了啊XD (連旁白的配音,森山的聲音都很會演!完全是爆走+悶騷來著。) 女一的野波麻帆一樣是又正又可愛,但其實男女主角也各懷鬼胎XD 讓我shock的就是這竟然是深夜劇,本來還期待可以一次看45分鐘的呢XD 不過倒也是很有深夜劇那短小精彩的節奏就是~ (下有簡單拍攝手法雷,無劇情雷) 運鏡手法很舒服,搭配一開頭的孤單小公兔手影,好有巧思, 中途後製的卡啦OK字幕也是讓人大笑XDD 害我現在好喜歡那首歌~ (為了版眾可能有興趣,先打出那首歌的資訊: 大江千里 格好惡いふられ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zKzJ_LrkhM
) 希望這部看似反應社會趨勢的深夜劇,能夠穩紮穩打囉! 也希望能引發出不錯的討論!希望所有的「沒人要」男都能好好跟女性朋友們相處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07/18 13:25, , 1F
哦哦~感覺不錯~也來看看好了( ̄y▽ ̄)╭
07/18 13:25, 1F
※ 編輯: petestar 來自: 61.230.185.127 (07/18 13:34)

07/18 13:58, , 2F
上禮拜看第一集笑翻在電視前XD
07/18 13:58, 2F

07/18 21:55, , 3F
今天在找其他資料時,剛好有看到這部的介紹,還蠻期待這部
07/18 21:55, 3F

07/18 21:56, , 4F
不過不太了解モテキ是什麼意思?!
07/18 21:56, 4F

07/18 22:07, , 5F
モテキ(モテ期) 直翻 → 受歡迎的時期
07/18 22:07, 5F

07/18 23:03, , 6F
推森山的演技 很棒~~~~~
07/18 23:03, 6F

07/18 23:39, , 7F
桃花期,不過原著漫畫後面幾集看了會很鬱悶
07/18 23:39, 7F

07/19 14:49, , 8F
悶騷的森山君好可愛,OS的情緒起伏真大 XDD
07/19 14:49, 8F

07/19 21:42, , 9F
星期五再日本看了第一集超好笑的啦 雖然聽不懂日文 但竟然
07/19 21:42, 9F

07/19 21:42, , 10F
讓我大笑在電視機前
07/19 21:42, 10F
推文有雷!!! 貼心空行一下XD(自己說自己貼心XD)

07/20 08:50, , 11F
野波麻帆整個很明顯就是在倒追森山未來,他自己考慮太多,
07/20 08:50, 11F

07/20 08:51, , 12F
他回去告訴小時候的自己那段也很好笑,小時候的他還在電
07/20 08:51, 12F

07/20 08:52, , 13F
視機前面脫褲子準備OGC,然後他從書桌抽屜出來,小時候的
07/20 08:52, 13F

07/20 08:53, , 14F
自己整個挫到 XD,沒想到森山未來演這種感覺的角色可以演
07/20 08:53, 14F

07/20 08:54, , 15F
這麼傳神
07/20 08:54, 15F
※ 編輯: petestar 來自: 61.230.184.161 (07/20 23:59)

07/21 00:41, , 16F
劇中卡拉ok曲 大江千里-格好悪いふられ方 在MS有看過
07/21 00:41, 16F

07/21 00:55, , 17F
我已把原影片和曲目資訊都PO在文章內了!這首歌好像很紅
07/21 00:55, 17F

07/21 08:28, , 18F
這部目前我覺得最好看!
07/21 08:28, 18F

07/22 23:47, , 19F
聽從大家的建議來一睹為快
07/22 23:47, 19F

05/26 13:08, , 20F
可是這部電影版好糟糕 不喜歡……唉 主角演到最後很煩
05/26 13:08, 20F
文章代碼(AID): #1CGev6fi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Gev6fi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