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龍馬傳x芬達廣告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動かざること山の如し)時間16年前 (2010/07/18 20:04),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duQN6Jm0so
這隻實在剪得太腦殘了~而且噴飯之餘又複習了經典橋段~超棒的阿~~ 後藤象二郎->龍先生那段完全就像是他自己發出來的聲音欸~ 還有冷面阿龍放在午間劇先生那一段實在太傳神拉! -- 這個光是澆在飯上就可以吃了! ---料理東西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06.180

07/18 20:08, , 1F
笑翻~~~~XDDDD
07/18 20:08, 1F

07/18 21:37, , 2F
我還是比較喜歡將軍大人那段耶 >//////<
07/18 21:37, 2F

07/18 22:57, , 3F
武市先生のパーフェクト攘夷教室
07/18 22:57, 3F

07/18 23:17, , 4F
龍馬版和原版的都很好笑~XDDD
07/18 23:17, 4F

07/19 00:59, , 5F
說好不提武市先生のパーフェクト攘夷教室的(腹筋)
07/19 00:59, 5F

07/19 01:12, , 6F
XD
07/19 01:12, 6F

07/19 09:23, , 7F
喝飲料那邊讓我笑倒~"~
07/19 09:23, 7F

07/19 10:56, , 8F
有笑有推...剪輯真是太微妙的XDDD
07/19 10:56, 8F

07/19 20:34, , 9F
武市先生のパーフェクト攘夷教室wwww
07/19 20:34, 9F
文章代碼(AID): #1CGktblF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GktblF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