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震撼教師ep2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BboyFan)時間16年前 (2010/07/20 01:52),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雷一點.... 看完第一集後其實覺得還不錯說 用黑吃黑的方法教學生,也跟以前的校園劇又稍微有些不同 而相對於第一集 這一集是小女孩偷東西力道整個很弱啊... 這個小女孩根本不用史上最強的詐欺師出面呀!! 最後的hammer session也超弱的 這集相對於第一集來說整個很平淡說 而且我完全感受不到另外兩個團員的義氣在哪啊 擺明著就是見不得別人好罷了... 而另一個則是對信吾有愛才傻傻的呀!! 信吾放棄大好前程,雖然看似很有骨氣很有夢想很熱血 但我只能說你跟錯同伴啦!!! 話說這集最後校長說有找到你來實在太好了 再看看速水的笑臉,正常來說他應該會有甚麼陰謀吧... 下集是變態媽媽,我想精采度可能會高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73.198 ※ 編輯: matsuwu 來自: 111.185.73.198 (07/20 01:52)

07/20 07:57, , 1F
這集很弱+1
07/20 07:57, 1F

07/20 08:53, , 2F
後半段內容有點扯...
07/20 08:53, 2F

07/20 09:09, , 3F
我也覺得這集弱掉了 原作劇情比較好
07/20 09:09, 3F

07/20 10:38, , 4F
原著到後面也弱掉....
07/20 10:38, 4F

07/20 11:10, , 5F
這集真的很平...志田的演法真的好像正義的夥伴...
07/20 11:10, 5F

07/20 11:21, , 6F
為了志田我要把這部撐下去,這集好無聊..
07/20 11:21, 6F

07/20 12:15, , 7F
蜂須賀宿舍海報是K-ON耶!!XD
07/20 12:15, 7F

07/20 14:07, , 8F
這集很弱 = = 完全沒有震憾感.... 下集比較有看頭
07/20 14:07, 8F

07/20 14:54, , 9F
感覺漫畫比較好看
07/20 14:54, 9F

07/20 18:13, , 10F
這集弱+1
07/20 18:13, 10F

07/20 20:37, , 11F
看完只覺得史上最強的詐欺師只能想出這種爛招嗎
07/20 20:37, 11F

07/21 08:35, , 12F
變態媽媽在鋼之女裡面,好像也是演怪獸家長,她專演這類角
07/21 08:35, 12F

07/21 08:35, , 13F
色嗎? XD
07/21 08:35, 13F

07/22 12:59, , 14F
漫畫比較好看 話說一開始教數學時COS應該是16/25 才對~
07/22 12:59, 14F
文章代碼(AID): #1CH932PA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H932PA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