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粉紅系男孩 - END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 ̄︶ ̄)>)時間16年前 (2010/07/22 21:56), 編輯推噓105(1050117)
留言222則, 4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晚安~~ 今天的粉紅系男孩要完結篇了>O< 本來以為未婚妻被飛鳥拒絕後就會乖乖退場 沒想到未婚妻竟然是個狠角色~~~!!! 究竟飛鳥的命運會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51.230

07/22 21:59, , 1F
搶電視去囉~明天也不要忘記收看武士高校呀!!
07/22 21:59, 1F

07/22 21:59, , 2F
喔喔喔喔要來了
07/22 21:59, 2F

07/22 22:01, , 3F
這部的女主角快被鬼隱了
07/22 22:01, 3F
今天最後一集戲份很多呀~

07/22 22:01, , 4F
未婚妻的牙齒好亂= =
07/22 22:01, 4F

07/22 22:02, , 5F
為什麼婚禮的歌是 飛鳥爸喜歡唱的那首XDD
07/22 22:02, 5F

07/22 22:03, , 6F
同學們又在那邊激動了XD
07/22 22:03, 6F

07/22 22:03, , 7F
小針田學姊KO磯野XDD
07/22 22:03, 7F

07/22 22:04, , 8F
銀百合猴子軍團XDDDD
07/22 22:04, 8F

07/22 22:04, , 9F
XDD磯野那臉
07/22 22:04, 9F

07/22 22:04, , 10F
XDDDDDDDd
07/22 22:04, 10F

07/22 22:05, , 11F
磯野要被大家電到吱吱叫了XDDDDDDDDDDD
07/22 22:05, 11F

07/22 22:05, , 12F
果然是小凌要轉學了◢▆▅▄╰(〒皿〒)╯▄▅▇◣
07/22 22:05, 12F

07/22 22:06, , 13F
小針田才剛撞開磯野就被輾過去了
07/22 22:06, 13F

07/22 22:06, , 14F
白菊花 唱那什麼歌.....
07/22 22:06, 14F

07/22 22:06, , 15F
我家這邊的緯來影音不同步...有點難過~
07/22 22:06, 15F

07/22 22:06, , 16F
快告白吧 都最後一集了zz
07/22 22:06, 16F

07/22 22:06, , 17F
好快...又混亂....超展開的劇情............
07/22 22:06, 17F

07/22 22:07, , 18F
真的很混亂 XDD
07/22 22:07, 18F

07/22 22:13, , 19F
這集好嚴肅
07/22 22:13, 19F

07/22 22:15, , 20F
充太很認真地取柴中XDD 不像富堅
07/22 22:15, 20F

07/22 22:16, , 21F
哭聲還要指揮XD
07/22 22:16, 21F

07/22 22:17, , 22F
飛鳥都已經有喜歡的人了QQ
07/22 22:17, 22F

07/22 22:17, , 23F
我不是田中.....假哭好梗....XD
07/22 22:17, 23F

07/22 22:17, , 24F
為什麼大家要用哭聲唱歌= =
07/22 22:17, 24F

07/22 22:17, , 25F
都塚銀百合的最後一天 飛鳥好慌張 哭聲都變成哼歌了XDD
07/22 22:17, 25F

07/22 22:17, , 26F
XDDDDD 什麼挖溝XDD
07/22 22:17, 26F

07/22 22:17, , 27F
好金八 哈哈哈XDDDDDD
07/22 22:17, 27F

07/22 22:17, , 28F
好好笑XDDDDDD
07/22 22:17, 28F

07/22 22:17, , 29F
哭梗....故意演的很joke
07/22 22:17, 29F

07/22 22:17, , 30F
好像死人一樣= =
07/22 22:17, 30F

07/22 22:17, , 31F
這群笨蛋到底在說什麼送別詞 XDDD
07/22 22:17, 31F

07/22 22:18, , 32F
啥鬼XD
07/22 22:18, 32F

07/22 22:18, , 33F
這真是我看過最好笑的告別XD而且大家還都哭著搞笑是怎樣XDDDD
07/22 22:18, 33F

07/22 22:18, , 34F
這是啥鬼對話.....XD
07/22 22:18, 34F

07/22 22:18, , 35F
真是太特別有創意的一部片了!!!XD
07/22 22:18, 35F

07/22 22:18, , 36F
都塚 這叫嗚咽 .....
07/22 22:18, 36F

07/22 22:18, , 37F
飛鳥的表情...XDDD
07/22 22:18, 37F
他快笑場了XDDD
還有 146 則推文
還有 5 段內文
07/22 22:58, , 184F
片尾曲是柴埼幸自己寫的
07/22 22:58, 184F

07/22 22:59, , 185F
以戲來說算是好結局 漫畫這樣話的話我會把整套都燒掉
07/22 22:59, 185F

07/22 23:00, , 186F
收尾收的不錯~ 又與片尾曲有所呼應 ~
07/22 23:00, 186F

07/22 23:00, , 187F
就這樣沒有了!!!!?
07/22 23:00, 187F

07/22 23:00, , 188F
漫畫未婚妻的劇情很前面就出現了o_o...目前還在出
07/22 23:00, 188F

07/22 23:00, , 189F
真的就這樣沒了...果然不能太期待深夜劇@@
07/22 23:00, 189F

07/22 23:00, , 190F
真的沒了@@
07/22 23:00, 190F

07/22 23:01, , 191F
前幾集不都是這樣... 自己想結局XD
07/22 23:01, 191F

07/22 23:01, , 192F
to kohichi: 漫畫還沒畫完的關係嗎 XD
07/22 23:01, 192F

07/22 23:01, , 193F
不是要什麼都演(畫)出來才叫結局呀
07/22 23:01, 193F

07/22 23:02, , 194F
看不過癮啊 可是又看不到重播 (掐緯來
07/22 23:02, 194F

07/22 23:02, , 195F
難道要磯野出來說相聲:從前有個太監.... 多武峰:下面呢??
07/22 23:02, 195F

07/22 23:03, , 196F
其實這裡已經是火九了耶。XD
07/22 23:03, 196F

07/22 23:04, , 197F
深夜不到哪裡去...XD
07/22 23:04, 197F

07/22 23:04, , 198F
..... 沒了!!!??????不要阿>"<
07/22 23:04, 198F

07/22 23:05, , 199F
比起樓下的那部 還是推這部的搞笑梗
07/22 23:05, 199F

07/22 23:07, , 200F
我反而對東京狗比較沒興趣
07/22 23:07, 200F

07/22 23:08, , 201F
春宵苦短,少女 前進吧!by 森見登美彥
07/22 23:08, 201F

07/22 23:13, , 202F
覺得東京狗有點像BOSS 笑梗多但劇情很乏味甚至很扯...
07/22 23:13, 202F

07/22 23:14, , 203F
我看東京狗都純看小栗@@因為他穿西裝+平頭 我覺得很帥XD
07/22 23:14, 203F

07/22 23:15, , 204F
東森洋片在撥駭客任務 可以看到最原版的"獵人"
07/22 23:15, 204F

07/22 23:30, , 205F
夏帆是不是近視很深啊?感覺眼睛有一點突出...
07/22 23:30, 205F
※ 編輯: b0339576 來自: 114.27.151.230 (07/22 23:42) ※ 編輯: b0339576 來自: 114.27.151.230 (07/22 23:47)

07/23 00:12, , 206F
夏帆是有近視啊,印象中是滿深的
07/23 00:12, 206F

07/23 00:54, , 207F
不過還是沒有父子相認 最近好像都不流行相認XD
07/23 00:54, 207F

07/23 01:20, , 208F
就算相認 也不能算是"父"子相認吧
07/23 01:20, 208F

07/23 01:22, , 209F
是母女相認....
07/23 01:22, 209F

07/23 01:25, , 210F
的確XD 不過總覺得他爸沒有真的去變性 只是去畫漫畫而
07/23 01:25, 210F

07/23 01:25, , 211F
已 然後愛穿女裝
07/23 01:25, 211F

07/23 02:07, , 212F
告白那一幕夏帆看起來像 no make?
07/23 02:07, 212F

07/23 06:41, , 213F
學姐跟多武峰好合!!
07/23 06:41, 213F

07/23 09:19, , 214F
母女相認XD
07/23 09:19, 214F

07/23 09:23, , 215F
07/23 09:23, 215F

07/23 11:16, , 216F
昨天被衛視電影台的我與條子的700天戰爭吸去了
07/23 11:16, 216F

07/23 11:17, , 217F
真的好看到連乙男都可以放棄XDD
07/23 11:17, 217F

07/23 12:56, , 218F
a1len的笑話...XD
07/23 12:56, 218F

07/23 20:47, , 219F
大推我跟條子的700天戰爭啊!!!!!!雖然我不知道為是有演T.T
07/23 20:47, 219F

07/24 15:46, , 220F
超想玩飛鳥~~好CUTE喔!! 好想親親抱抱他
07/24 15:46, 220F

07/24 15:46, , 221F
好想把飛鳥弄哭!!
07/24 15:46, 221F

02/17 01:46, , 222F
想請問緯來在最後那段的配樂改成如何?@@
02/17 01:46, 222F
文章代碼(AID): #1CI4ucO4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I4ucO4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