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地雷] 醫龍三第四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cokesmiler (可小樂樂樂~)時間15年前 (2010/11/08 20:34)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 3人參與討論串15/18 (看更多)
其實我也覺得伊集院倒戈不是那麼不合理耶
朝田所說的「醫生的存在是為了拯救病患」這理想太崇高了
我相信不只是伊集院,全世界能做到這樣的人大概也找不到幾個
(試著把這樣的想法套到其他職業例如:
老師的工作是為了指引學生、護士要當病患的天使、
員工就是要替公司賺錢不管老闆有沒有賞識你)
大部分的人還是為了工作而工作的吧,會想要受到肯定也是理所當然的
就算說伊集院的實力僅次於朝田之下,那也只是我們認為
從鬼頭說伊集院再扯後腿這裡就可以看出伊集院在明真的地位依然不高
認同伊集院手術能力的人也不多
伊集院跟著朝田是為了能夠學到東西,而他也是真心想學習心臟手術的
只是當努力學習卻沒有人肯定成果的時候便會開始懷疑這樣做還有沒有意義
再加上黑木說他會被丟到急診部是被迫對現場演出失敗負責
本來還搞不清楚狀況莫名奇妙得暫時離開心臟外科的伊集院開始徬徨了
如同荒賴所說的:黑木的心中是滿滿的黑暗。他總是將事情往負面的方向想
也用這種負面的想法去影響伊集院,雖然說就算轉到黑木手下他仍然只是個助手
但是黑木能夠說出伊集院當下的感覺
當自己正認為沒有人懂的時候突然有人對自己說:「我懂你的感覺!」
這感覺就像抓到了一跟浮木啊!也讓伊集院有了「可能」可以被重視的希望
雖然說伊集院和醫龍隊曾經共患難過,不該這麼輕易放棄團隊
可是加藤和伊集院也曾是共患難的夥伴阿!
連曾經的夥伴都如此忽略自己了,伊集院當然會想往其他地方尋求溫暖(誤)
說歸說,還是希望伊集院能快點回到醫龍隊呀~
好啦我也是小池飯(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1.82
→
11/08 20:40, , 1F
11/08 20:40, 1F
→
11/08 20:40, , 2F
11/08 20:40, 2F
→
11/08 20:41, , 3F
11/08 20:41, 3F
推
11/08 22:11, , 4F
11/08 22:11, 4F
→
11/08 22:21, , 5F
11/08 22:21, 5F
推
11/09 23:29, , 6F
11/09 23:29, 6F
→
11/09 23:29, , 7F
11/09 23:29,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109
279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