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地雷] 醫龍三第四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月的追隨者)時間15年前 (2010/11/07 10:10),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18 (看更多)
第三季是醫龍隊挖角大作戰嗎? 整個挖的很誇張... 不過也不是不能了解伊集院的心情啦 一直被加藤DORORO化 而且好像還被當成犧牲品丟到ER去 (同一時間的朝田在睡覺咧) 朝田的光芒也是原因之一啦 這一季應該已經不是敎伊集院手術技巧了 畢竟他之前也已經歷練很多 都能完成Batista手術是會多差= = 朝田要敎他的應該是心態─為病人著想 朝田也說了:「醫生的工作就是救人,這一點就是一切」 只是現在的伊集院還不懂吧 這裡倒是有幾個疑問 就前幾季的朝田來說,ER這地方不是他的最愛嗎? 怎麼這一季反而都不到ER去湊熱鬧了呢? 對他而言病人最重要 在心臟外科沒有大手術及病人時,他不是有更多時間可以去ER 這一季感覺就是有氣無力 做手術時就放無雙 平常就沒精神的蓋雜誌睡覺,跟前幾季這裡衝那裡跑的感覺差很多耶 另外伊集院的心態描述上有一點點疑問 雖然對於他跳槽的事情不意外也沒有不合理 但是他也應該很清楚,比起目前沒有什麼手術的心臟外科來說 去ER幫忙更能增進自己的技巧 怎麼會變成只著重在心臟外科的手術能力上呢? 最後這一季的音樂才是主角對吧 藤吉在階梯上跟黑木對話時的音樂是新的吧? 我也很喜歡說,快要等不及原聲帶了 有沒有什麼時候放出的消息阿? 另野口越來越吉祥物化了 YA什麼啦XDD~ -- MiuLove:囧r/*\  你幫我看有沒有正常 shaka1aka: ↖( ̄□ ̄|||)a深不見底啊啊啊 【笨板店員日記─那請問您的菊花正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6.235

11/07 10:43, , 1F
戰敗武士也在努力拼吉祥物 歡迎光臨~~你當我店員呀!
11/07 10:43, 1F

11/07 11:02, , 2F
編劇不是都沒變嗎?怎這次的風格跟以前不太一樣
11/07 11:02, 2F

11/07 11:03, , 3F
放完無雙也要休息阿 囧
11/07 11:03, 3F

11/07 11:04, , 4F
這一季比較敘述說"醫生的本職"吧
11/07 11:04, 4F

11/07 11:11, , 5F
第三部我比較期待OST啊啊啊啊啊!
11/07 11:11, 5F

11/07 12:02, , 6F
我覺得伊集院最後還是會回歸 順便帶黑木一起 黑木會被收服
11/07 12:02, 6F

11/07 13:39, , 7F
黑木都說了過45歲後體能就不太行了,朝田也慢慢步入中年
11/07 13:39, 7F

11/07 13:40, , 8F
沒那麼有勁正常啦 XD
11/07 13:40, 8F

11/07 19:52, , 9F
黑木被收服XDDDD 神奇寶貝耶
11/07 19:52, 9F
文章代碼(AID): #1CrWg4wX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rWg4wX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