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地雷] 醫龍三第四集
第三季是醫龍隊挖角大作戰嗎?
整個挖的很誇張...
不過也不是不能了解伊集院的心情啦
一直被加藤DORORO化
而且好像還被當成犧牲品丟到ER去
(同一時間的朝田在睡覺咧)
朝田的光芒也是原因之一啦
這一季應該已經不是敎伊集院手術技巧了
畢竟他之前也已經歷練很多
都能完成Batista手術是會多差= =
朝田要敎他的應該是心態─為病人著想
朝田也說了:「醫生的工作就是救人,這一點就是一切」
只是現在的伊集院還不懂吧
這裡倒是有幾個疑問
就前幾季的朝田來說,ER這地方不是他的最愛嗎?
怎麼這一季反而都不到ER去湊熱鬧了呢?
對他而言病人最重要
在心臟外科沒有大手術及病人時,他不是有更多時間可以去ER
這一季感覺就是有氣無力
做手術時就放無雙
平常就沒精神的蓋雜誌睡覺,跟前幾季這裡衝那裡跑的感覺差很多耶
另外伊集院的心態描述上有一點點疑問
雖然對於他跳槽的事情不意外也沒有不合理
但是他也應該很清楚,比起目前沒有什麼手術的心臟外科來說
去ER幫忙更能增進自己的技巧
怎麼會變成只著重在心臟外科的手術能力上呢?
最後這一季的音樂才是主角對吧
藤吉在階梯上跟黑木對話時的音樂是新的吧?
我也很喜歡說,快要等不及原聲帶了
有沒有什麼時候放出的消息阿?
另野口越來越吉祥物化了
YA什麼啦XDD~
--
推 MiuLove:囧r/*\ 你幫我看有沒有正常
推 shaka1aka: ↖( ̄□ ̄|||)a深不見底啊啊啊
【笨板店員日記─那請問您的菊花正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6.235
推
11/07 10:43, , 1F
11/07 10:43, 1F
→
11/07 11:02, , 2F
11/07 11:02, 2F
推
11/07 11:03, , 3F
11/07 11:03, 3F
→
11/07 11:04, , 4F
11/07 11:04, 4F
推
11/07 11:11, , 5F
11/07 11:11, 5F
推
11/07 12:02, , 6F
11/07 12:02, 6F
推
11/07 13:39, , 7F
11/07 13:39, 7F
→
11/07 13:40, , 8F
11/07 13:40, 8F
推
11/07 19:52, , 9F
11/07 19:52,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109
279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