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地雷] 醫龍三第四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退出會比較好, 就退出)時間15年前 (2010/11/07 04:05),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8 (看更多)
※ 引述《walife (哇來福)》之銘言: : 標題: Re: [地雷] 醫龍三第四集 : 時間: Sat Nov 6 16:51:47 2010 : : : 哈利…伊集院又被迷惑了~ : 近三集一直在演醫龍隊如何被擊倒~病人被搶,宣傳被占,隊友被挖~ : 不知要演到哪集才會有贏回來的感覺, : 覺得最後應該會來個平息黑木仇恨,再轉而導管和心外兩隊合作的戲碼。 : 有漫畫雷 伊集院這次的叛變比較像漫畫跑去霧島方的狀況 可以學點東西 朝田的立場不管是漫畫或日劇 都是以病患為出發點 所以只要伊集院學的東西越來越多 就算不在自己手下他也不會講甚麼 惡搞患者絕對被朝田電死 但是你技術好 朝田樂的讓你主刀啦 伊集院在朝田手下這麼久還不懂老大的想法 真的是長不大 漫畫比較不同一點是會從伊集院的觀點敘事 也有強調他的成長歷程 日劇雖然有演到他有觸診batista的才能 但沒有特別強調其他部分 反而都一直讓他跑龍套 送送血袋甚麼的 而現在都演到第三季了 總算想到要讓伊集院的才能發揮出來 但只是一個急診事件還不夠威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8.207

11/07 04:09, , 1F
漫畫的潮田話較多 日劇的台詞超少 我都可以演了XDDD
11/07 04:09, 1F

11/07 14:44, , 2F
漫畫根本在講政治鬥爭 醫學部分可忽略
11/07 14:44, 2F

11/08 10:21, , 3F
任誰只要會"嗯"跟"啊",誰都可以演朝田~
11/08 10:21, 3F

11/09 00:18, , 4F
他這集除了拿筆記本給伊集院以外 還有說超過三個音節的
11/09 00:18, 4F

11/09 00:18, , 5F
台詞嗎?
11/09 00:18, 5F
文章代碼(AID): #1CrRK5bd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rRK5bd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