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地雷] 醫龍三第四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New Work !!)時間15年前 (2010/11/07 13:05),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18 (看更多)
我發現阿 這一集朝田在做完Ross手術的時候 有一位修納達教授想向他請教手術的相關問題~ 我記得那位教授有說到 "我很遺憾攝影機出了問題 但我還是看到了你的手術過程" 這不是就表示 雖然在LIVE直播的時候 荒賴把攝影機全關了 但是其實還是有錄影的 只是病患不知道 那既然這樣 幹麻不在當初動手術的時侯 把病患麻醉了 再把攝影機打開就好啦~~ 這樣就沒有黑木&吉祥物野口搖擺的份了~~~ 不是很好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0.194

11/07 13:09, , 1F
是說 看過以前的手術影片不是這次
11/07 13:09, 1F

11/07 13:09, , 2F
麻醉後又打開 對病人而言有誠信嗎?
11/07 13:09, 2F

11/07 13:09, , 3F
的確是bug 但這有live轉播 是不是有違背倫理?
11/07 13:09, 3F

11/07 13:13, , 4F
還是說手術都是有錄影的,只是有沒有要live轉播而以
11/07 13:13, 4F

11/07 13:14, , 5F
而錄影是為了記錄有沒有糾紛,以及留給其他醫生做參考用
11/07 13:14, 5F

11/07 13:14, , 6F
手術應該都是有錄影的 白色榮光當中每次手術都有錄影
11/07 13:14, 6F

11/07 13:16, , 7F
就像巴提斯塔的榮光 不是有個劇情就是找遺失的手術錄影帶嗎
11/07 13:16, 7F

11/07 13:18, , 8F
錄影是有 不然鬼頭的助理怎麼會弄到以前朝田動ROSS手術的
11/07 13:18, 8F

11/07 13:18, , 9F
影片呢??
11/07 13:18, 9F

11/07 13:20, , 10F
k大...那一直是《白色榮光一》的主軸。XD
11/07 13:20, 10F

11/08 00:46, , 11F
疑?不是手術房上都有一個觀術室,會是那個銀幕錄影的嗎?
11/08 00:46, 11F

11/08 03:45, , 12F
可能只關掉Live連線吧~手術記錄還是有再拍
11/08 03:45, 12F

11/11 13:21, , 13F
LIVE停掉,但基本的錄影還是有的
11/11 13:21, 13F
文章代碼(AID): #1CrZEt5N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rZEt5N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