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地雷] 醫龍三第四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water)時間15年前 (2010/11/06 23:55),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8 (看更多)
(日劇版頭一次發文 多多指教) 老實說大家都覺得伊集院的能力已經是屬於整個明真第二(僅次朝田) 那黑木如果挖角伊集院的話 "那何必有兩隊互相合作的情況?" 麻醉師:承前面大家說的"支援"黑木隊 第一助手:只略遜朝田的執刀能力 那基本上也沒有什麼心臟外科跟導管手術合體的必要 伊集院過去也等於把大部分醫龍隊的技術帶過去了 間接的把心臟外科以及導管手術給合體了 雖然這種情況只是假設 只是說朝田有時候會來個神來一筆這是伊集院辦不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3.89

11/07 19:57, , 1F
加藤晶在明真應該不輸伊集院吧@@?
11/07 19:57, 1F

11/08 00:54, , 2F
哈利去急診室跟戰地吸取經驗值的話~就會出現你的假設了@@
11/08 00:54, 2F

11/08 00:55, , 3F
畢竟哈利還是會覺得"幹麻去急診室"的感覺@@
11/08 00:55, 3F

11/08 00:56, , 4F
說實在的,哈利就是對自己極度不信任,才會一直扭曲自己
11/08 00:56, 4F

11/08 00:57, , 5F
唉~期待他哪天夢醒了 哈利阿~胸腔外科才是你的一片天呀~
11/08 00:57, 5F

11/08 23:59, , 6F
但是加藤在這一季感覺就是醫龍隊的發言人 很少動刀
11/08 23:59, 6F

11/09 00:16, , 7F
加藤在這一季應該算是黑鍋隊的代言人 整個衰XD
11/09 00:16, 7F
文章代碼(AID): #1CrNfavw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rNfavw (Japandrama)